70、徒生变故(新一周求支持)(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牛批啊!”

    看着眼前这朵,呃,姑且就用这个量词吧,这朵巨大的冰花,刘平安不禁发出感叹。

    雾白色的寒气缭绕。

    几乎就是凝练不散的剑气,散发着凛冽的危险气息。

    刘平安试着用手指触碰一下。

    嘶!

    好家伙,指头都冻掉了。

    若非他气血之力强大异常,只怕这些寒气都能顺着他的手指蔓延到全身上下。

    待到手指恢复,刘平安也不再继续靠近,而是隔着寒气,看着那位被冻在“冰花”上的黑袍人。

    “嚯嚯,有点东西啊!”

    刘平安饶有兴趣地打量着。

    半边身子被冻着,半边身子被一股玄奇力量给禁锢,同时,还要不断承受寒冰之力的侵袭,啧啧,这位黑袍人可真是享受啊。

    刘平安甚至有点摸不准,这位黑袍人究竟是先摆脱禁锢呢,还是会先被冻死。

    冰花里面那位就不提了。

    至于另外一位…

    刘平安转了个方向,然后缓步走了过去。

    “姿势不错!”

    其余的也就不多评价了。

    刘平安随手提起对方的脚,就跟耍大枪似的,直接往地上一插,非常完美。

    随后,放出十几颗气血星辰,刘平安特意亲手去设定摆放方位,然后勾连气血之力,将黑袍人完美的包围起来。

    “涅槃境,了不起啊!”

    “与我们青云宗为敌,与我们整个东域为敌,你们确实很吊!”

    “可惜,再吊还不是照样落在哥手里,连哥这关都过不了,你们就是一群废物好吗?”

    “要我说呀,你们还不如回家洗洗睡了,找个婆娘生崽崽,这下好了吧,凉了!!”

    “关键是,你们长得这么丑,肯定连女人都没有,毋庸置疑呀,哥都是单身狗,你们肯定不例外啊。”

    “可是,哥机会一大吧,你们却就此凉凉,对不对得起你们的爹妈祖宗?不孝啊,大不孝啊!”

    “所以说,做人要做好人,跟我一样,你们…哎……下辈子吧!”

    一番嘴炮。

    黑袍人气得三魂升天。

    这但凡能动用一点力量,他宁愿自爆而亡,也要拖上这个傻逼小子。

    问题是,他动不了啊,连灵识都无法调动,就跟死人没区别,偏偏还能听见外边的动静。

    奇耻大辱啊!

    不过,这要能动就奇怪了。

    禁锢之剑乃是仙灵峰奇才孟归来的得意之作,揉杂多种法则之力,力量强横而繁复,便是造化三境之闻道境强者,也得花些手段才能挣脱。

    区区涅槃境,如何反抗?

    造化之下,唯蝼蚁尔。

    刘平安当然不知道这些。

    他也无需知道。

    他只需等在这里,等到禁锢之力消散之时,顺便送他们归天。

    ……

    刘平安来到了巨墙缺口处。

    此时,已经有数名普通长老从其他城墙地段赶来坐镇,局势已经基本稳定下来。

    不过听说,不止这一处巨墙受到破坏,另外还有两处,自然也有长老赶去协助。

    只是那两处距离较远,刘平安有点分身乏术,即使有分身也忙不过来了,除非他火力全开。

    但如今的局面,还不至于恶劣到那种程度。

    刘平安暗中收回妖潮中那些多余的血衍分身,终于提起大黑锤,决定亲自上阵。

    毕竟有长老在,他要是明晃晃地站在城墙上当柱子,没准长老能把他一脚踢下去。

    再说了,区区低级妖兽,石胎分身上阵,那绝对是妥妥的。

    “正好,试试手感!”

    刘平安纵身一跳。

    大锤凌空一挥,轰隆一声,一片金光乍现,蔓延了数百米,紧接着便是一片血雾。

    太狂暴了!
70、徒生变故(新一周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