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仙灵峰小祖宗(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嗡!

    空间轻颤,忽而出现一道幽幽玄光,对着地上一照,近百道身影便逐一显现出来。

    与此同时,三道身影从不远处缓步走来。

    “师兄?!”

    “刘师弟?!”

    人群中,君笑与伯离华纷纷惊讶喊道,之前在秘境里,他们可是分明未曾见到刘平安,而此刻却是…

    “居然又是他?怎么感觉哪里都能遇见这个变态!宝儿姐,我要没记错的话,试炼之人中没他吧?”

    “确实不曾见到。”

    灵宝儿轻轻点头,却下意识地把目光投向刘平安身旁的胡灵香身上。

    虽是青纱遮面,却依旧能够从那点点缝隙中看到绝色的轮廓,仿佛雾中明月,有种朦胧之美。

    而那双勾眉媚眼,更是充满了动人心魄的诱惑力。

    “竟是个妖族女子!”

    灵宝儿灵识净澈,心细知微,即便胡灵香遮掩了气息也没能逃过她的法眼。

    “看起来,她与刘平安的关系似乎不简单,只是…”

    灵宝儿微微摇头,并为多想,毕竟此事如何都与她无关。

    “呦!笑笑你这是吃了仙丹还是仙药了?这都元神境了吧!”

    刘平安眼睛微眯,颇为惊讶。

    区区元神境,对他来说完全不值一提,但君笑原本才元丹境,如今连破两个大境界,确实不简单。

    “元神境八阶而已,其他同门也都不差,诸位师兄师姐更是突破到了生死境与涅槃境,比如,伯离师兄就已经破入涅槃境!”君笑淡然道。

    “不错不错,你小子就别在我面前谦虚了。”

    刘平安拍拍他的肩膀,又看向伯离华,“果然是涅槃境,不过,你能渡过灵劫与雷劫我倒是不奇怪,我就是好奇,那丫头是怎么渡过的?”

    说着,刘平安便看向那一边。

    伯离华顺着他的目光看去,脸色顿时有点尴尬,这叫他怎么回答?

    刘平安口中的小丫头就是仙灵峰大师姐圆小雅,名义上也是他们的师姐,当着大伙儿的面叫她小丫头,还让他回答这么尴尬的问题,这不是茅厕里点灯嘛!

    “刘师弟,慎言呐,小雅师姐已经涅槃七转了。”

    “呵,涅槃境而已…”

    “喂!刘平安,你是不是瞧不起涅槃境呀,信不信,我能把你打得满地乱爬?正好,新仇旧恨一起算!”

    “小雅!”

    灵宝儿立马拉住圆小雅,并当即传音于她,“人家也不过是一句玩笑话,何必在意,而且,这里可不是咱们青云宗,不要胡闹了。”

    圆小雅气得直哼哼,小脸圆鼓。

    可终究还是听了灵宝儿的话。

    只是,刘平安却是看乐了。

    这圆小雅生气的时候神似商武那个小屁孩,挺逗的,逗比的逗。

    “刘师弟,你可少说两句吧。”

    伯离华劝了一句,立马转移话题道,“对了,你是如何进来的?”

    “呃,意外,纯属意外,我也没想到会来到此地,具体就不说了,你们试炼既已结束,正好一起回去。”

    刘平安随口应付道,他可不想长篇大论解释一遍,何况有些事情也不好解释。

    再看其他人。

    大家都在对比收获,正如君笑所言,所有人都大有收获。

    来此之前,一百人中,元丹境十九人,神桥境四十五人,元神境三十二人,还有四位生死境执事。

    而试炼之后,低于元神境的一个都没有,元神境五十八人,生死境三十三人,涅槃境九人。

    几乎所有人都至少突破了一个大境界修为。

    见众人因修为之事聊得起劲,老者并没有打扰的意思,等到众人定下心来,这才徐徐说道,

    “呵呵,诸位都有收获便好,如今试炼已经结束,按照约定,老头子便替我家主人送你们回去。”

    “多谢前辈!!”

126、仙灵峰小祖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