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圣子就这逼样?(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飞行数日。

    摆脱了数波魔修的围追堵截,孟归来已然知晓,如今这万岛国海域一带的状况是相当不妙了。

    魔修数量惊人,横行无忌,必然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三大岛势力也是废物,居然会坐视这种情况发生!”

    虽说看不上这万岛国修行界,但孟归来更讨厌魔修。

    “孟师叔,或许只是散修联盟有心无力吧。”

    灵宝儿心思入微道,

    “魔宗实力强大,但想来也不会分兵三路,这一路上,我们在散修联盟地界见过血魔宗、尸魔宗以及阴魔宗修士,只怕此行魔宗势力都聚集在这一处了,唇亡齿寒的道理虽然听上去简单,但御水一族和鲛人一族怕是不会前来援助,如此,形成当前魔修横行的局面也就能理解了。”

    孟归来沉思片刻,点头道,“前几日我路径御水一族以及三大岛交界海域,也未曾遇见魔修踪影,应该正如你所言。”

    “师叔,如果任由这些魔修肆意妄为,恐怕…”

    “此事可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也不是我们能解决的,三大岛势力都未联手,我们这些外人如何干涉?”

    孟归来知道灵宝儿的担心,谁都有这个担心,担心魔修壮大,继而威胁青云宗。

    但有些事不是拍拍脑瓜子就能决定的。

    更何况,他只是个万象境,不是真仙境。

    刘平安倒是比较认可孟归来的态度。

    万岛国自己不争气,外人有什么资格替他们擦屁股?

    “师叔,那他们追杀我们这件事又该怎么算呀?”圆小雅提出了不同的意见。

    不过,她看事的角度明显偏向个人感情色彩,什么大局观,她才不会多想呢,反正她觉得不好的,反对就是了。

    刘平安下意识点点头。

    要是麻烦惹到他的头上来,肯定要规避,规避不了就爆捶过去,把麻烦的源头给除掉就好了。

    对于魔修,刘平安表示,不管杀几个他都不会手软。

    别的事,管那么多作甚。

    “能干就干,其他的回去以后再说吧。”孟归来也没什么好办法。

    而且,他是来接人的,又不是来杀人的,有这么多弟子在,他如何放心与人对战?

    之前要不是有刘平安,估计他们早就凉透了

    不提这些。

    伯离华和君笑却是把刘平安拉到一边说起了悄悄话。

    “之前你说有正事,究竟有什么事要与我们说?”

    “是啊,师兄,有什么事你尽管说便是。”

    刘平安摇摇头,“我可不会与你们客气,不过,这件事还是回宗之后再说吧,到时候我会借你们的灵剑一用,还有一些事也需要你们帮忙。”

    君笑和伯离华当即应下。

    理由什么的,根本不需要。

    即便是要借玄元一气鼎,伯离华也会毫不犹豫,只不过,无论是仙鼎还是灵剑,都是已经炼化的,也不知道刘平安借去能有什么用。

    忽然,刘平安皱眉抬头。

    “又来了!”

    “又是魔修吗?师兄,这些魔修还真是坚持不懈呢!”君笑脸上笑色从容,语气难得有些揶揄。

    刘平安记得,君笑这一路上也杀了三四个魔修,表现倒也不错,毕竟他只是元神境,比起多数六七境魔修都弱了一两个大境界。

    虽是捡便宜居多,也不错了。

    “哈哈,待会要是打起来,君笑你就躲在我身后,你只管攻击,虽说跟某位大变态没法比,可怎么也得杀他个十七八个,不能丢了面子!”

    “那就得依仗伯离师兄了。”

134、圣子就这逼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