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抱歉,你没有蛋蛋(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天地禁锢?

    原来这就是天地禁锢!

    刘平安眼前一亮。

    他不久前刚有所涉猎,据说真仙境强者的力量过于强大,若是在大世界中施展出超过某个限定的力量,就会受到世界的压制。

    这真是,爱之深,责之切呀!

    中世界,会本能排斥真仙,也能受真仙境及以上存在所控制,甚至有的自觉无望晋升的真仙还会选择炼化世界,化身天道,走上另一条路。

    至于小世界,估计有的还比不上真仙自身孕育出来的小世界,真仙完全能直接打爆它,几乎不值一提。

    是以,真仙以上交手,大多会选择在混乱虚空以及域外世界,甚至是传说中的混沌虚空世界,以免遭受来自世界这位“老父”的责爱!

    至于,传闻中的超大世界,太罕见了,就算存在也太过遥远,青云宗内部资料里也只有些许猜疑,并没有任何真实记录。

    …

    “看来,真仙也不怎么样嘛!”

    “你这样子,还能杀我吗?”

    “要不,你哪来的就回哪去,免得一不小心死在我的手里…”

    “大言不惭!即使受到限制,要杀你也不费吹灰之力,因为,我是真魔啊!!”

    唰!

    休的身影消失,下一瞬便出现在刘平安的面前,五指利爪直接穿插向刘平安的脑袋。

    咔咔咔…啪!

    气血大手层层碎裂,最终被刘平安徒手接住,旋即,刘平安灵活而又迅猛的大脚钻进了对方的裤裆。

    “中了中了…”

    轰!

    空间破碎!

    然而,休好似故意没有躲闪,在被这一脚踢中之时,反手击中了刘平安的脑袋,两人同时被打入虚空。

    “擦,有点痛啊!”

    刘平安觉得脑袋肯定被打破了。

    实际上确实被打得头骨凹陷,但随着力量流转,磨灭了真魔力后就顷刻恢复了。

    刘平安又随手打破空间,迅速返回现界。

    这地方他可不熟,也不敢耽搁。

    鬼知道耽搁一下,待会儿会被带到哪里去。

    “真硬啊,你的脑袋…”

    “草!”

    一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刘平安背后的气血星辰巨轮当即射出一道神光,将对方再次送入虚空。

    “你的蛋蛋才叫硬!抱歉,你肯定没有蛋蛋!发现这个秘密的我真是替你感到悲哀!”

    刘平安嘴角一扯,随即展开真血领域,将再次破空出现的休的身影拉了进来。

    “激怒我的下场你…”

    “咦,你个丑逼居然还没有发怒吗?抱歉啊,都怪你长得太抽象,我只能通过你的声音来判断…请不要介意我的直率,因为我脸盲!”

    刘平安招招手又道,“来,看这边——关门打老狗!”

    随即,领域中由气血之力与劫雷之力凝集的液滴如暴雨激射,无穷无尽似的,直接将之淹没。

    轰轰轰……

    许久过后。

    却是两个领域对峙的局面。

    休的真魔级领域也开启了。

    结果竟是难分高下。

    刘平安的气血之力消耗巨大。

    休的真魔力消耗也着实不小。

    到了这一刻,休才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他看走眼了,眼前这个家伙比他预想中的要强大许多,甚至已经能勉强触摸到“异类”的门槛。

    但是!

    “仅仅只是这样还不够呢!就这种程度的话,就算我被压制了一半以上的实力,你也伤不了我,你终究还是会被我杀死!放弃挣扎吧!”

    面对休的言语,刘平安却报之以呵呵。

    “呵,说得你能杀死我似的,如果你可以,请你来杀我呀,光靠你那张嘴可杀不死我!”

140、抱歉,你没有蛋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