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这下子真凉了(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分身果然还是不行了!”

    “本来还以为能勉强打个低等真仙呢,没想到这么不给力!”

    “要是把本体拉过来,这家伙只怕能死十次吧?!”

    刘平安暗自腹诽。

    身体却一动未动。

    他很清楚,他现在已经彻底被对方锁定了,只要一动手,对方便能提前打断,阻止他返回现界。

    “中了我的噬魂秘术都没死,你果然不简单,不过,到了这里,那就不必再回去了!”

    “就让无知的你,在临死之前见识一下,真魔的真正力量吧!”

    休耿耿于怀地大声喊道。

    他必须要让刘平安知道,真魔的强大,而他之前的那些言行举止,又是多么的滑稽可笑,那是属于弱者的毫无意义的哀叫。

    嗖!

    好快!!

    刘平安爆发气血之力,与劫雷之力形成护罩,但刹那间就被打碎,随即被一爪穿爆胸口,轰飞出去。

    生命复苏!

    转瞬恢复,可刘平安还没来得及反应,脑袋却被打碎了。

    生命复苏!真血领域!

    碎碎碎!

    生命复苏!神魄自爆!

    轰轰……

    数十颗神魄自爆,引起了更深处更狂暴的空间乱流,终于为他赢来了一息时间。

    但是,刘平安并没有打破空间返回现界,位置错开了不知凡几,谁知道能进入哪里,更何况他现在可是火大得很。

    咔咔咔……

    一颗颗神魄应声碎裂,迸射出无穷无尽似的气血之力,纷纷涌入刘平安(石胎分身)的体内…

    他此刻,仿佛是一个金人,肌肤发色、血肉骨骼、瞳孔等一切,都散发着耀眼的金光。

    每一寸金光,都是散逸的力量。

    那实质化的气血之力,像是丝丝缕缕金线,一部分洞穿了虚空,一部分化作成护甲。

    “一切都是徒劳!”

    休神色漠然。

    真魔体强如仙器,举手投足之间都有着莫大威能,没有仙力,也没有仙器在手,如何击败他?

    他随意一拳!

    甚至身体任意一处发力。

    都能调用身体全部的力量。

    什么神通秘术,都是花哨。

    这就是真魔体!

    “力量无法打破我的防御,速度优势不再,你还在坚持什么?被我如此蹂躏,还不如直接受死,不过,我倒是很喜欢你的态度,若是轻易将你杀死,那真是便宜你了!”

    “我不允许呀!”

    嗖!

    轰!!

    两道身影猛然分开。

    “厉害!又变强了这么多,是你刚才碎裂神魄带来的力量吗?”

    “可惜呀,就算你有九十九颗神魄又如何?你还剩几颗?你还能持续多久?”

    休甩甩手臂,缓解了压力。

    嘴上却是说个不停,似乎是在报复之前刘平安对他的嘲弄,虽然他嘴炮能力不强,词汇量有限,但这并不妨碍他“以牙还牙”。

    不得不说,这种感觉很爽!

    魔修杀人,若无必要,基本上是怎么干脆利落就怎么来,感兴趣时还能打上几句屁话,要是杀到脑壳发昏了就跟入魔似的,但要说爽感,其实没那回事,倒是折磨人的时候还能有些乐子。

    现在嘛,学到了。

    语言上的压制,比起力量上的压制,爽感更突出,尤其是两者相加。

    “能持久到打爆你的狗头!”
141、这下子真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