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灵蝉子(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刘平安见到了伯离华,还见到了慕红妃、玉无缺、灵宝儿以及圆小雅等人。

    这也在意料之中。

    仙鼎峰弟子稀少,当代还占着弟子位置的就四人,结果来了一半。

    其他一些当代顶级天骄,以及前几届年纪稍长的当代顶级天骄,也都有不少,只是刘平安基本不认识。

    当然,真正认识他的也不多。

    与伯离华眼神交流了一下,刘平安便老老实实地坐着。

    面前的案桌上,一盘灵果,一瓶灵酒,一壶灵茶,两只玉杯,这就齐活了。

    刘平安下意识拿了一颗灵果塞进嘴边刚想啃,却突然尴尬的发觉,他现在是用功法秘术施展出来的血衍分身,不是本体也不是石胎分身,本质上只是神魄化形之术,根本吃不了东西。

    真要吃了什么,能不能稳住这血衍分身都不好说。

    “擦!来个屁!”

    刘平安有点难受。

    没有大餐他很清楚,毕竟这种层次的宴会,让大佬们聚在一起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肯定不像话。

    就说眼前这三样,也只是意思意思而已,虽然价值不菲,但绝对不是真仙宴的主题。

    但……罢了罢了,希望早点结束吧,没什么意思。

    刘平安这么想着,眼睛却开始四下偷瞥起来。

    “万法神宗?圣子吗?模样倒也有我三分神俊!那个圣女,咦…”

    刘平安暗自惊疑,又立马回头望了一眼圆小雅,有点怀疑她们是不是姐妹,相貌身高倒是相差很大,但是一马平川的程度简直不分伯仲,在刘平安见过的所有女性当中,她们俩绝对能并列第一。

    看这个还不如看自己的,简直要眼瞎,不能再看了。

    刘平安又继续偷瞥别处,顺便也偷听了一下别人的一些议论,至于关于他自己的那些不靠谱的消息,他就自动省略了。

    “剑宗来了一个,听人说好像是叫剑一来着,以前争龙大会上还有个剑九,这真是,难不成是九兄弟?”

    “肾虚…呃,这毒神教圣子一看就不行啊,肾虚脸就算了,还一副阴沉沉的样子,爹挂了?”

    “嗯,冰雪神殿的圣女看上去很不错哦,就是气质冷了一点,只是戴个面纱就不地道了,欺负我没有灵识吗?”

    虽说,有也没人敢用。

    真当一堆大佬都是吃素的?

    医仙谷的两个候补圣女都非常不错,相貌身材都没的说,毕竟擅长医道的她们能把男人调养成女人,就问你厉不厉害?

    区区自我调养身体,那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气质方面也没得说,是刘平安喜欢的温柔贤淑的类型。

    啧啧,刘平安有点不舍地转移开目光,毕竟老盯着人家肯定不好,万一引起误会就不好了。

    神龙岛和无上仙门的那两三人就不提了,实力肯定没得说,但也就那样吧。

    倒是有一人让刘平安颇感兴趣。

    此人正是禅心寺圣灵童,名为灵蝉子。

    刘平安有个金蝉子分身,现在来了个灵蝉子,倒是有趣。

    “实力倒是不弱。”

    刘平安灵觉感知的出来。

    而能当得起他说一声不弱的同辈之人,那几乎是绝无仅有的。

    说到圣灵童,就要说说灵童。

    直白地说就是大能转世之身。
148、灵蝉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