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一时暴躁(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黑铁界黑铁族。

    幽冥界阴幽冥族。

    羽灵界羽灵族。

    苍山界蚁族。

    沧澜界海族。

    炼狱界炼狱魔族。

    以及不少没有透露身份的域外世界各族势力。

    老实说,看着他们在视野里晃来晃去,刘平安总有一种想挥拳打爆他们的冲动。

    就像是蛙类,看见有小东西在眼前飞来飞去,就会习惯性地吐舌头去舔。

    主要是,看着不太顺眼。

    仿佛各个都长得比较欠揍。

    踏入永寂之地的黑沙漠,所有人都没有离开太远,所有域外之人应该是不放心青云界修士,所以这才准备时刻盯着,但也不曾挨近,或许依然是出于谨慎下的选择。

    连续飞行七八日,天地中蕴含的灵力已经接近于无,这时,众人便停止飞行,开始步行。

    别的种族也有样学样。

    “已经接近内圈区域了…接下来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

    刘平安没怎么在意。

    他体内那点灵力,早没了,不是被黑沙环境吸噬掉的,而是被他自己用气血之力吸收掉的,至于他的气血之力,丝毫未损,完全不受影响。

    不过,经过一路上的观察。

    刘平安发现有几个域外种族似乎也未受到多少影响。

    例如,黑铁族、蚁族之类,对于灵力的依赖性不大,有点类似于武修的体魄之道,虽然有区别。

    而另外一些,比如阴幽冥族、炼狱魔族等等,虽然看似未损,却也难以恢复过来,不管消耗多少,都只能单靠药物来恢复。

    至于羽灵族之类,就和人族修士差不多了,都属于灵力流失比较严重的那一类。

    “喂,刘平安,你看见那个矮子了吗,他又看你了,我看见他偷偷打量你好几次了。”

    忽然,小屁孩凑到刘平安的身边小声说道。

    主要是现在灵识不好用,而且他因为元神的问题本就用不好。

    刘平安朝着小屁孩所指的方向看去,原来是黑铁族的一个两米高的白银种,实力似乎不弱,七阶真仙或者八阶真仙的样子。

    比起其他至少三五米的体型,这位缩成两米,确实看着像矮子。

    “你说他呀,我早就发现了,这矮子估计是羡慕我一身豪华装备,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家伙而已。”

    “是吗?你这面具古怪,似乎能阻隔灵识仙念,而且你这锤子虽然威武霸气,可现在看上去就跟普通灵器一样,他能羡慕你?”

    “呃…”

    还能不能愉快吹牛批了?

    刘平安挠头无语。

    这傻子什么时候这么聪明了?

    现在想吹个牛都不容易啊。

    吹牛都得得动脑子。

    “就是太威武霸气了,而且正因为我带着面具,他看不懂我!这就是未知的魅力啊!”

    “嗯?好像也对哦。”

    小屁孩想了想,没法反驳。

    刘平安有句话倒是没说错。

    正因为黑白面具,刘平安反倒是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

    大家又不是朋友,说白了还是敌人呢,了解对手再正常不过,不了解才需要更多关注。

    谁都不想有意外发生。

    可是,像黑铁族这么明目张胆的还真没有,就算是羽灵族,那也是遮遮掩掩的进行。

    这不,刘平安刚刚与小屁孩说话期间,对方又看了过来,似乎还有点仙念的波动。

    草!

    卧槽!

    “看你大爷啊!”

    “你个矮子想看你大爷什么?没见过男神吗?看了一次又一次,信不信我削你的狗眼啊!”

    刘平安也是来气了。

168、一时暴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