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唯一的机会(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刘平安——!”

    慕红妃下意识提醒道,但刘平安直接朝她摆手示意,不用担心。

    “就知道这种不人不鬼的东西肯定会来这一套,灵魂攻击,呵呵,以为我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莽夫吗?”

    “啧,就是这么死了,好像太便宜他了。”

    看着阴幽冥族等人的尸体竟如泡沫般消散,刘平安试着转化,可消散速度太快,只捞到几百点法则点数。

    五个真仙,就几百点,别的连根毛都没剩下。

    “擦,他们的灵戒好像都掉进虚空里了。”

    刘平安一阵心痛,忽而看向慕红妃,“不过,你是怎么知道他们不会说呢?”

    “因为你杀不死他们!”

    “呃…”

    慕红妃解释道:“目前应该很少有人了解幽冥界与阴幽冥族,我所知道的也不多,第一,他们人数少,生命形态特殊,一切都离不开黄泉,一切也都是为了黄泉。第二,阴幽冥族有一神物,可以保留真仙境的一丝灵魂,只要神物不毁,他们就永远都不会真正死亡,所以说,你根本杀不了他们。”

    “什么神物这么厉害?!”

    刘平安两眼放光。

    慕红妃心中无语,虽然知道这家伙奇葩,可重点是这个吗?

    “重点不是神物,重点是,阴幽冥族一旦知道黄泉的存在,必定会不择手段也要得到它!”

    “神物怎么就不…咳,我是说那确实挺糟糕的,对了,黄泉是什么东西,听着好像有点耳熟?”

    刘平安挠挠头表示不解道,

    “既然你都知道有人打主意,那还收集它做什么?”

    “不清楚!但我是否收集黄泉根本不重要,因为我们青云界有幽冥黄泉。”

    “幽冥黄泉?卧槽!你说的黄泉就是指八大死亡禁地之一的那个幽冥黄泉?怪不得这么耳熟!”

    刘平安恍然明悟。

    只是,青云界怎么这么多破事?

    这又是八大死亡禁地,又是六绝地的,问题可真不少。

    “不过,好歹也是死亡禁地,你觉得他们进去能死多少人?唉,不对呀,他们又不会真的死掉,这就比较麻烦了,所以说,想要真正除掉阴幽冥族就必须除掉他们的神物,嗯,关键还是神物…”

    听着刘平安一阵叨叨,慕红妃干脆没理会,反而一手指着荆天命那边道,“你还是先解决眼前之事吧。”

    刘平安点点头,确实如此,秘境里的宝贝还等着他去取呢,阴幽冥族的麻烦就先放一边。

    “嗯?怎么搞的,二对一反而落了下风?看起来没这么弱讶!”

    刘平安仔细一看,发现荆天命和荆楚楚居然被炼狱魔族首领给压制住了,险象环生啊。

    三个人修为明显相当,且战斗技巧都不弱,没道理一压二啊!

    “无间魔刃…无间魔刃…”

    忽然,慕红妃嘴里发出一阵呢喃之声,神情似乎有些恍惚。

    “喂,你什么情况?”

    刘平安拍了一下她,慕红妃顿时清醒过来,扶额道,“没什么,只是记忆碎片又触动了,有些混乱!”

    “你刚才说了无间魔刃…”

    “是吗?不太清楚…”

    “呃,行吧,还是尽快解决这件事,也好早点回去。”刘平安微微迟疑,但并没有继续深究。

    接下来,摘星手加组合拳,直接将炼狱魔族首领打得濒死,最后由荆天命将之了结。

    刘平安也没亏,多了三千五百点法则点数,还多了两个“小跟班”。

    随后,他看向慕红妃道:“接下来就看你了。”

    慕红妃很是干脆,直接走到石台光罩面前……撸起袖子。

    只见她的左臂之上,有一个奇异的云白色印记,圆形云纹,图案中有六个怪纹圆环。

    “转世印记?!”

187、唯一的机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