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问你话呢(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刑狱山外。

    各外族之人脸上皆是难色。

    死了那么多真仙,结果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而且还是在距离成功明明只有一步之遥,几乎唾手可得的情况下被一棍子打死,何其不甘呐!

    尤其是黑铁族,失败的代价是他们无法接受的。

    “是不是你们青云界搞出的阴谋诡计?!”

    奥博愤怒无比道,

    “之前有两股庞大的气息,随后就有种种异变接踵而来,那必然是仙王以上强者,这里是青云界,除了你们青云界修士,还能有谁?”

    “我去你个老子!我看刘平安之前说得太对了,你们黑铁族就是铁疙瘩,而且连脑子都生锈了,什么话都敢说,什么污水都敢往我们青云界头上乱泼。”

    东奇第一个受不了,当场爆粗口硬钢回去。

    “东奇前辈千万不要和一个智障生气呀,气坏了自己多不值。”刘平安随即附和道,“谁不知,刑狱山在我们青云界存在了无数岁月,多少仙王大帝都没能破坏刑狱山,我们青云宗又何德何能,真要有这个本事,肯定第一个宰了你们!”

    “不错!此言在理!说不定是你们这些外族之人在贼喊捉贼,谁知道是不是你们暗中派遣了强者,以秘术偷偷潜入了我们青云界,伺机图谋不轨!”

    “东奇前辈高见!要我说肯定就是这样没错!他们外族不来,刑狱山没事,他们一来,就出事了,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情?”

    “是极是极!这太巧了!”

    是你们祖宗!!

    巧你们祖宗!!

    不少外族之人,尤其是黑铁族等人早就在心里骂开了,看着东奇与刘平安两人一唱一和,深情并茂的样子简直是戏神附体啊!

    这天赋全特么点在嘴上了吧?

    偏偏,搞成现在这副样子,要是再起冲突,那就真的不用活了,所有人都可以在这里挖个坑,一起埋进去更加直接了当。

    另外,黑铁族就算要对青云宗一行人出手,也是有心无力,除了羽灵族,其他种族可未必会出手,并且不出手的几率绝对更高。

    结果,场面甚是尴尬。

    黑铁族无理指责反被怼,其他各族却一声不吭,都沉浸在他们自己的纷杂思绪中。

    没人响应,骂也骂不过,单挑肯定也不行,就算大家都用底牌,也是两败俱伤的结果。

    不,这里毕竟是青云界,外族在这里自然是更加吃亏,一旦天地意志感知到外族真仙存在,禁锢可是比自家人要严重很多很多。

    到时候不仅禁锢修为,还有可能禁止吸收灵力,禁止调动此界的法则之力,甚至直接降下神罚,将外界之人当作入侵者给毁灭掉!

    这可不是开玩笑!

    因为世界就是这么排外!

    所以,发动越界之战需要慎重考虑,不是头脑一热说打就打,不管谁胜谁败,伤亡都是难以计数的。

    多数情况下,越界之战的第一步就是先破开世界壁垒以及攻灭、限制或者封印掉世界意志。

    话说回来。

    黑铁族也就是嘴上逞强,实际上根本打不起来。

    生气又如何?

    威胁又如何?

    在场谁会被三言两语唬住?

    就算黑铁族不是色厉内荏,东奇和刘平安也敢叫板!

    这一时间,气氛尴尬,场面也一度寂静,没有半点动静。

    众人也没走,就这么干愣着。

    “切!他们爱待便待,我们还是先回去吧!”

    最后,还是刘平安开了口。

    张老第一个附和,其余人也没有反对,就立马撤退返回。

    其他各族一看,立马跟上。

    之前他们被黑袍人刺杀,已经死了一半人,现在队伍残了,万一又被仙王刺杀,多半没几人能活着!

    与青云宗好歹有协议,跟着青云宗队伍至少还能分担一些风险。

    …

193、问你话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