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这还能忍?”

    一颗颗气血神魄凝聚出来,刘平安正要开干,云曦却将他拦下。

    “不要浪费时间!刑天一旦彻底挣脱封印,便走不了了!”

    刘平安一个激灵,立马清醒过来,激发神魄之力后却是用来提升速度。

    “确实不是计较的时候,差点忘了里面还有个神魔,还是先离开刑狱山再说吧。”

    只是,五眼四臂邪祟却没有那么多顾虑,它看上了灰石,就一根筋似的追杀刘平安。

    五色攻击连续不断。

    不断消磨着刘平安的气血之力防御,虽然伤不了他,但消耗方面却是增加了不少。

    刘平安被搞得头大。

    “又没有掘了你祖坟,宝贝又不是你的,见了就都想抢,行,你这么嚣张,出去后就把你打死了,不把你打死我就跟你姓!”

    刘平安暗暗发誓。

    忽然,刘平安与云曦身行微微一顿,飞行速度明显下降了几分。

    只觉得空气如水,飞行阻力变大了。

    “又是什么鬼?”

    “这邪祟还有这能力?”

    不等刘平安多想,却见一只灰暗巨手自下而上,将他与云曦两人托于掌中,无论他们飞行多快,巨手总是如影随形,并且不断削减他们的飞行速度。

    不仅如此,仙力灵力、气血之力与体力都在快速流逝。

    “这邪祟的神通有点厉害啊!”

    “喂,慕红妃,你不是会神术么,赶紧弄死它!弄不死也限制一下它,这么搞下去,什么时候才能离开刑狱山?”

    刘平安朝着慕红妃喊道。

    “吾名云曦…”

    “都什么时候了还计较这个?你就说你行不行,不行,我掉头就弄死它再说,反正它这么拖着,想走也不太容易。”

    “吾一旦动用神术,刑天必然会立马察觉!”

    “那就是不行了?”

    云曦没有回应,却是凭空勾画了几笔,连同一枚令牌一起甩向身后。

    旋即,一道阵法生成,数十根由仙力构成的云白之柱配合着那枚与刑狱令极为相似的令牌,将那五眼四臂邪祟困于其中。

    同时,灰暗巨手逐渐暗淡。

    “擦,你早该出手了…”

    “无用!”

    话音未落,云白之柱轰然崩碎开来,阵法转瞬之间便消散了,而那只灰暗巨手也再次凝实。

    收回令牌,云曦并不觉意外。

    “怎么可能?这令牌…方才那道阵法应该是仙品阵法吧?这邪祟除了能力诡异,战力充其量也就四五阶真仙,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破开?”

    “你也说了,它能力诡异,无法以常理论之。”

    云曦接着说道,“看到它胸前的那朵红莲了吗?应该是一件神物,具体能力吾虽不知,但透着邪意与杀戮气息,普通手段必然难以干扰。”

    “擦!又一件神物?!早知道当初就该把它弄死了!”

    刘平安悔不当初呀!

    不过不要紧!

    “亡羊补牢犹未晚也,出去后就弄死它,神物这玩意儿还是跟随我这个英明大义的主人比较好!”

    “哎,不对呀,它是真仙,你也是真仙,它有神物,你不也一样有神物吗?我看你这把剑就不错,还对付不了它?”

    “曦神剑的力量还未恢复,它却不同,它是邪物,已经吸收了足够多的力量,能力必然恢复了不少!”

    呃,这么说好像也没错。
19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