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杀意(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现在的情况不太妙啊。”

    血衍分身与本体意识通步,自然知道本体距离这里还很远,短时间内赶到根本不可能。

    九个六七阶真仙自爆,外加近二十位战力极高的真仙一同攻击,这都没能彻底攻破阵法,被血衣人又给堵了回来,他一个血衍分身肯定没戏。

    “惨了,被堵在这里了,又是血雾侵蚀,又是黑沙吞吸力量,这么耗下去绝对死定了!”小屁孩一脸紧张道。

    “你担心什么,黑沙又吸不了你的灵力,不过这血雾的确棘手。”刘平安也没什么好办法。

    不管是防御还是攻击手段,都会消耗力量,这是没法改变的事实,只要破不了血阵,早晚得挨一刀。

    “那现在该怎么办?”小屁孩见刘平安的血衍分身做出摊手耸肩的无奈样子,便只能看向他小师叔。

    结果,魏萱根本没理他。

    现在这种时刻后,她一个六阶真仙已经插不上手了。

    “刘平安,你的本体呢?”魏萱忽然给刘平安的血衍分身传音,“你的本体若在,里应外合的话…”

    “至少需要两个小时!”血衣人就在外边,刘平安只能简单回复。

    魏萱摇摇头。

    她不觉得血衣人会给他们这么多时间。

    “诸位!看来我们已经没有任何选择了,只能全力一搏!”黑铁族的德鲁沉声道。

    旋即,他取出一枚金色晶体,直接丢入口中,顿时,一股强大气息波动散发出来,可以清楚看见,他那银色的躯体上开始浮现出金色的条纹。

    “那应该就是他们所说的黄金源血吧?代表着黄金种的力量?”

    刘平安不仅感叹,这玩意儿貌似真的不简单,那个叫德鲁的家伙威势强大了数倍不止,只怕实力已经超越了九阶真仙极限。

    与此同时,天地禁锢随之而来。

    一道道符文似锁链一般将德鲁的身体缠绕,限制着他的力量。

    但即便如此,德鲁现在的实力也不是之前能比拟的,尤其是更为强大的体魄,以及对仙力法则更深层次的掌控,依然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给我破!”

    轰轰轰……!!

    金银双色的残影闪动,德鲁一瞬间发动了数百次攻击,每一拳、每一脚,都是最简单的方式,却发挥出了他全部的力量,每一次都是完美的全力攻击!

    血阵激荡!

    甚至出现了众多裂痕,可是裂痕不够大,恢复也非常快,看上去几乎就是徒劳。

    “却是没有选择了!”

    “与其在这里等死,那还不如拼上一把。”

    其余人也动手了。

    黑铁族的西欧与凯尔也立马吞服了黄金源血,加入攻击阵列。

    蚁族的几位直接蒙头攻击,他们只擅长力量法则一道,除了拳头硬力量大,有别的想法也没用。

    海族几位纷纷化为本体,以庞大的身躯力量以及水之法则,跟撞墙似的一个劲地撞击阵法。

    而海族首领,也已经施展了沧澜神珠的力量,整个血阵之中,顷刻间涌满了海水,并且不断增加,冲击着血阵,大有撑爆它的意思。

    “不愧是神物!”

    刘平安不禁暗赞。

    众人也都精神大振。

    他们并非凡人,自然不怕被淹死或者海水压力,关键是,这沧澜神珠力量非凡,受海族首领的控制,居然能给众人恢复灵力。

    而且,血雾溶于海水之中,侵蚀效果自然是被极大削减。

    唯一让人有些担心的是,以海族的体魄,虽然仙力庞大,可一路上历经坎坷,现在还要操控神物,对他而言负担极大。

    尽管海族首领没有开口。

    但众人心中有数,只怕他能坚持一个小时就算牛批上天了。

    羽灵族有黎明之剑。

    青云宗这边张之维有问道珠。

    其余人也都没闲着,洗练的仙器也好,特殊的攻击神通也罢,总之都往血阵上招呼。

    包括小屁孩,他的坠龙环与大戟也在不停攻击。

    然而,随着众人权力攻击,血鼎释放出更强烈的邪血之力,整个血鼎大阵一片深红,一直处于破裂与修复的循环状态中。
200、杀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