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噩梦刚刚开始(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一群人围殴两位血袍人。

    这就是老爹打儿子,想怎么打就怎么打,而且是分分钟弄死的节奏。

    关键是死得太痛快了,直接被众人轰成渣渣,让人不解气。

    而从外部攻击血鼎,比内部要容易许多,几人攻击之下,将血鼎撼动移位,血鼎大阵便不稳定,自然是被众人彻底击溃。

    接着就是虐杀。

    三十六个被当作阵基的黑袍人与血袍人,成了所有人的发泄对象。

    他们的力量包括生命力,早就被血鼎大阵给吸得七七八八,哪里还能反抗?

    一个个死得凄惨。

    “张太胜、魏萱你们四人,还有紫兰仙子、青萝仙子,你们与小武先走,刘平安,你这血衍分身应该也可以施展领域吧,带他们走!”东奇直接对着众人嘱咐道。

    魏萱等人也知道,以他们的实力不仅帮不上忙,还容易拖后腿,只能答应下来。

    刘平安自然没有拒绝,超越九阶真仙层次的战斗,血衍分身实在有点有心无力,带他们离开永寂之地还算是能有些作为。

    反正,后面本体也快赶到了。

    不过,这里若不留个‘眼睛’,那就什么情况都不知道了。

    刘平安没有犹豫,控制血衍分身当即展开真血领域,带着魏萱、小屁孩、紫兰仙子等七人迅速离开。

    不过在离开之前,他将之前本体留在小屁孩身体里的几个气血神魄悄悄地放出来了一个。

    …

    半小时后。

    噗!

    海族首领忽然狂喷鲜血。

    催动沧澜神珠消耗太大,即便他拼了命,仙力也难以持续,进而对身体也造成了极大负荷。

    血衣人却是狂笑起来。

    “哈哈哈……”

    “神物又如何?”

    “你一个小小真仙,如何能催动神物的威能?想要镇压本座,只会加速你的死亡!”

    血袍人被镇压着,感觉肯定不好受,可听他的语气,分明没有任何的痛苦以及担忧,反而给人一种他很享受很愉悦的莫名感觉。

    噗!

    海族首领又吐了一口血。

    这口血不知道是伤势造成的,还是纯粹被气出来的。

    刘平安觉得,没准两种都有。

    “你尽管猖狂,尽管小觑我,接下来让你尝尝这个…”

    海族首领伸手对准他自己,噗嗤一声,手如利刃般穿入胸膛,竟将他自己的一颗心脏挖了出来。

    他面不改色,直接将心脏融入沧澜神珠之中,“给我爆——!”

    轰!!

    沧澜神珠爆发出一股璀璨的蓝紫色光芒,一瞬间,玄水极界中的无数玄水仿佛凝结成了冰,顷刻间,却是突然爆裂了!

    整个玄水极界都炸了。

    连这里的超固空间都破碎了。

    不得不说,神物就是神物,就算不是专属攻击类的神物,其附带的威力也绝不能轻视。

    “这威力…有点强啊,看来血衣人免不了要受伤了,只是…”

    刘平安暗暗摇头。

    那位海族首领的现状可不算好。

    仙力几乎耗尽,又受到沧澜神珠的负压,身躯受损不轻,现在又献祭了心脏,耗费大量生命力,只怕能活着回去,没有几百上千年的修养,修为实力都别想提升分毫。

    “死!!”

    双奥合体伸展出擎天巨臂,轰然砸向那片碎冰雾气笼罩的地方,不管血衣人具体情况如何,也不管他究竟在哪里,直接就是一个大范围攻击。

    西欧、德鲁紧随其后,凯尔则是展开了金银之翼,随时随地都能配合防御与攻击。
202、噩梦刚刚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