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噩梦刚刚开始(2/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女队长,黎明之剑伺候。

    东奇,大棒送上。

    蚁族领队,直憨憨地抬起拳头就冲了过去。

    梦千云姐妹和姜文三人,则是蓄势待发,为了预防意外状况,随时都能发动第二波攻击。

    只有张之维张老,始终不缓不慢的样子,但他手里拄着的拐杖底尖部却是有一点微光聚拢。

    很容易忽视。

    但绝不简单。

    刘平安自然看不懂,但强大的灵觉告诉他,张老的这波蓄势,威力只怕要吓坏不少人。

    轰!!

    一声巨响传来。

    通过神魄感知,刘平安看见了一片血海滔天,众人纷纷避退,而且退后速度比进攻速度还要快。

    “又是那只血鼎!它是什么时候过去的?”

    刘平安疑惑不解。

    那只血鼎,被东奇等人破碎了血鼎大阵之后无人能收服,只能被他们强行给击飞到远处。

    而现在,血鼎却突然出现,沉浮于血海中,看样子,像是防御至宝一样正在自主守护主人。

    而且,仙王毕竟是仙王。

    承载了天地气运,是天地钟爱的存在。

    另外,将至少一种法则之力掌握圆满,并领悟本源之力,才是晋升仙王的众多条件之一。

    仙王之强,即使把修为压到与他人一样的层次,也能吊打对方。

    包括强行晋升黄金种的西欧,也不例外,他毕竟不是正规黄金种,没有领悟本源之力的奥妙。

    是以,血衣人一击便震退了所有人,其实并不奇怪。

    破碎的血衣,破碎的血色面具。

    看上去有点凄惨。

    但随着邪血之力运转,血衣人又恢复了之前的模样,只是气息变得稍微有些不同。

    衰弱了?

    躁动了?

    或许都有吧。

    “你们别搞错了…”血衣人目光中绽放血芒,满是杀意,一手举起血神鼎,鼎口对着众人。

    “本座可是仙王!”

    话音未落,咚的一声,只见血神鼎被他直接拍飞,速度极快,几乎顺间就击中了蚁族领队。

    咔嚓!

    碎裂之声响起,蚁族领队当场被击飞,幸好有帝器封王甲,要不然他早就四分五裂、轰成渣渣。

    “这家伙惨了,蚁族可不擅长其他属性的法则之力,就连神通之术也不懂几个,体魄虽强,可单凭自愈能力,对方定然不会给他这个时间。”

    诚如刘平安所言!

    这位蚁族领队有点惨,被震碎了胸骨内脏,还被血神鼎直接糊了一脸邪血之力。

    毋庸置疑,他受到了邪血之力的侵蚀,想要摆触它却是不容易。

    不等众人反应过来。

    血衣人隔空一抓,又将血神鼎径直地扣住了西欧。

    西欧为报仇横冲直撞,但他并不傻,只是这血鼎的能力过于诡异,他一个不防,只觉得精神略微恍惚,便被血鼎收了进去…

    “炼炼炼!!!”

    血衣人连叫三声。

    语气显得格外兴奋。

    “噩梦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