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奇物(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还是没有啊,我这都把藏宝殿和藏书楼翻遍了,居然连一个字眼都没有瞧见!”

    本体忙里偷闲,分身那边却是一刻都没有停下。

    他就想查找一下关于几件神物之以及刑天的内容,收获却已经不能用甚微来形容,简直就是几近于无。

    就算刘平安到过刑狱山比较里面的区域,可还是一头雾水,至于封印刑天左臂的地方,更是一无所知。

    关于刑天,也仅限于从云曦口中得知的那点信息,除了知道他或许源于远古时期,实力超越顶级神魔,别的就一概不知。

    问题是,被封印在刑狱山的刑天左臂且不提,被他丢在苍天戒中的刑天断手总不能置之不理吧?

    它一直不死,刘平安心里总有一个疙瘩,他可没有留着敌人的习惯。

    其他的嘛。

    云瑶玉钗没什么好说,顶多就是一件普通神器。

    沧澜神珠是域外沧澜界之物,也没什么好说。

    等把它们炼化之后就清楚了。

    五眼四臂邪祟,倒是让他找到了一些只言片语,来历不详,但曾于近古末期出现,在混乱的时局中给那股风暴又添了一笔腥风血雨。

    只是某一天它忽然消失了。

    据说是被某位强者封印了,但事情真假与具体情况都是未知。

    至于邪血红莲,连半个字都没有提及。

    倒是三生石,大名鼎鼎。

    虽然资料也极少。

    据记载,三生石应该是一位名为长生大帝的强者所有,疑似从幽冥黄泉中得来。

    据传,三生石能逆转生死,通古今,晓未来,神威莫测,是至宝中的至宝,只可惜,无人有缘一见。

    不过也是。

    就那模样,有人认识才有鬼了。

    而且听云曦所言,这三生石似乎并不完整。

    “看来,在宗门里以普通的方式是找不到更多信息了,就算有也肯定被人隐秘收藏。

    就算能问,但还有谁能比她知道更多?

    她都说不知道,不管是真不知道还是纯粹不想说,貌似,我也没办法逼问她啊。”

    刘平安有点烦躁。

    明知道有人或许有答案,自己却只能挠腮抓耳,苦思不解,就是这种感觉。

    “唉,还是有空去问一下夜间老头吧,他要是不知道,那也只能暂时不管了。”

    无可奈何,刘平安只能强迫自己转移心思。

    于是,刘平安便开始尝试加点强化奇物。

    奇物强化会蜕变,每次蜕变都会基于基础能力进行能力加强,或者能力异变,要是出现能力比较不错的奇物,那就有了继续强化的资本。

    要是烂成一坨屎,那就当作废料熔炼了。

    因此,那些堪比中下品灵器层次的奇宝,是刘平安最喜欢的。

    可以蜕变成次数多,加强异变的机会也就多。

    关键是便宜,只要不强化到极品道器层次,花费的强化点数也就四五百点而已。

    一件下品灵器层次奇物,强化到上品道器层次,可以蜕变六次,六次里面看异变能力状况,带有极强的赌性,还是蛮刺激的。

    相反,那些仙宝层次的奇物,强化所需花销太大,刘平安可不敢轻易尝试。

    结果,上千件奇物,刘平安陆陆续续也就挑选了一二十件而已。

    有几件特别有意思,刘平安曾经嫌弃的,现在却是真香。

    …
211、奇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