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暮死(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居然到了北域!运气不错!至少没有被丢到魔云洲那边去!”

    与众人告别,刘平安便随同两位宗门前辈一起返回青云宗。

    到了青云界,众位真仙就非常熟悉了,横渡虚空不需半日便可以赶回各自宗门。

    顺利回到青云宗。

    刘平安三人便收到了消息。

    果不其然,早在四个月之前就有仙王通传了各大势力,同时,域外战场爆发了旷世大战。

    岳钧城二次易主,再次被羽灵族占领。

    双方围绕岳钧城苦战月余,各有二三十位真仙殒落,八境修士殒落近两百位,六境七境更是伤亡千人,结果青云界一方还是棋差一招。

    青云宗伤亡最大。

    最后只能退守宁城与镇天城。

    而镇元古城自上一次被黑铁族攻破以后,镇元秘境消隐,但大战爆发之前,禅心寺、毒神教等五大宗门就已经派驻了大量修士。

    只是,阴幽冥族悍不畏死,仙王强者足足出动十位,硬是攻破了镇元古城的防御大阵。

    幸好五大宗门都有强者驻守,又有强者及时从中围不破城赶至,才避免了一面倒被屠戮的结局。

    尽管如此,围绕镇元古城的大战足足持续了三个多月,不久之前还是被阴幽冥族给彻底攻破了。

    如今,前线三战城,就只剩下了宁城一个,颇有点孤立无援的感觉。

    幸好,中围六大战城,由青云宗主导的镇天城、五元城与无畏城,禅心寺主导的光明城,除青云宗以外六大宗门联合的不破城,都有大量强者做镇,并全力支援宁城。

    形成了前一后六的破角阵势。

    同时,神龙岛控制的龙城,无上仙门控制的玉清城,妖族控制的妖帝城都派出强者参战。

    开战至今,宁城始终屹立不倒。

    但敌我双方,伤亡巨大。

    若不是凭借战城防守优势,以及青云界隐藏有不少仙王级强者,面对幽冥界与羽灵界联合入侵,青云界一方恐怕颓势难挡。

    因为仙王的破坏力太强,前期两族突袭又没能获得碾压性优势,他们还是小觑了青云界的实力,所以,很是无奈的陷入了当前的僵局。

    仙王自然不会闲着,尽管他们很难找到机会抹杀对方的真仙,但仙王与仙王之间的碰撞却一刻未停。

    现如今,战斗陷入胶着状态。

    比拼的是消耗,消耗底蕴,以及消耗修士人数。

    但是。

    最核心的始终是仙王级以上的胜负。

    一旦有仙王殒落,并且殒落数量较多,彻底改变了顶层战力的天平倾向,势必会导致最终之战。

    此外,依照目前的形势来看,一旦某一方完败,只怕紧随其后的就是灭界大战。

    偏偏想要阻止这场大战的升级与爆发,似乎已经不太可能了。

    很多人都想象不到,羽灵族虽然与青云界为敌多年,双方时常爆发冲突,可也不至于爆发全面大战。

    阴幽冥族就更是莫名其妙。

    但是,刘平安很清楚。

    这场大战不是羽灵族拉着阴幽冥族下水,而是阴幽冥族把羽灵族拖进了这个泥潭。

    而与阴幽冥族关系不是很好的黑铁族虽没有加入,却依然需要防备。

    界域之战。

    不是东海域与魔宗势力之间的内部矛盾,青云宗已经联合各大势力对魔宗展开谈判与威压。

    不外乎就是停止内战,联合起来对付外族,以及许诺给魔宗一些有利的条件,当然了,若是魔宗势力不听话,那就攘外而先安内,集合众多强者直接抹除魔宗。

    只是,这个谈判也不容易。

    尤其是在域外战场上,谁敢信任魔修?

    很多事情并不是说三言两语,或者短短几天时间就能解决的。

    但最起码,东海域的战事算是暂时停止了。

    青云宗、神龙岛、妖族等各大势力都将大部分力量投入到域外战场。
224、暮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