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我刘平安诚信之人(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轰!

    天空中升起两轮耀光。

    碰撞并散射出无尽的光与热。

    强大威势令人震撼,使得周围数十里内,正在交战中的敌我双方之人都纷纷散开,另辟战场。

    就连低等真仙都只能退逼。

    “咦?原来是她!”

    刘平安驻足一看,直接认出了其中一人,正是有过多次接触的赤阳峰六阶真仙,魏萱。

    她的炽阳法相与炎阳神通,极其擅长攻杀,威力惊人。

    只是,对面那位十翼羽灵族的实力也不可小觑,甚至她的光明法则神通攻防辅助三者兼备,论综合战力还要胜过魏萱一筹。

    “赤阳峰的人果然比仙鼎峰的还要暴躁呀,女人也这么莽?!”

    刘平安无奈摇头。

    几次接触,魏萱总是以特别的方式劝告小屁孩和他,一言一行都能知晓她的火爆脾气。

    只是没想到,在混战中,她居然直接冲在前面硬怼比她还要强几分的敌人,而没有选择去收割那些比她弱小的敌人。

    看上去是真不怕遇到高等真仙把她打残甚至打死了。

    该说她有勇气呢,还是愚蠢。

    硬碰硬,被压制,有尽量多杀敌人来的痛快以及有效吗?

    “都上千岁的老女人了,还这么满腔热血、蛮干,真是难以置信。”

    刘平安不太理解。

    反倒是云曦那个女人,刘平安现在比较看好。

    原本的慕红妃也是个暴力脑残的女人,可自从她成为云曦之后就变得不同了。

    冷静!理智!

    以她的实力,要斩杀无敌真仙也费不了太大的功夫,但她选择牵制而非击杀,这正是她的聪明之处。

    一方面,一次交锋的胜负,以及多杀少杀几个敌对真仙,对这场战争的大局影响极其有限。

    另一方面,隐藏了实力,既能保全自身安危,还能在关键时刻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

    这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尽管,魏萱的实力不如云曦,对于整个战场而言,她的作用也许永远也比不上那些八阶九阶真仙,更比不上无敌真仙与仙王境强者。

    但是,道理是相通的。

    越是关键时刻,越是不能让情绪压制理智。

    必须,发挥自身最大的价值!

    很显然,魏萱做的不够好!

    “虽说,先为人,后为仙,感情才是人之本性,但是,不够好就是不够好!”

    “算了,还是赶紧解决吧。”

    刘平安翻掌之间,小飞刀出现在他的掌心之上悬浮转动,下一刻,小飞刀突然消隐。

    噗!

    一轮耀光暗淡了。

    那名十翼羽灵族的目光中流露出惊诧、难以置信以及释然等情绪,最终涣散失色,灵魂寂灭。

    然而,与之对抗的魏萱却没有反应过来,顺势一击就将对方轰碎了。

    “擦,浪费啊!”

    刘平安步子一顿,心痛不已,他刚准备过去接收尸体呢,结果被魏萱弄得满地残渣,这还收个屁!

    “刚才有人出手了?!”

    魏萱下意识转头看向刘平安,这丑男她不认识,甚至都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但她有预感,就是他出手帮了她。

    而就在这时,魏萱疾呼一声。

    “小心!!”

    一道身影迅速冲向刘平安。

    “阴险鼠辈!死!!”

    十翼光羽散发的光芒极致凝缩为一个点,羽翼包裹全身,如同一个钻头一般射向刘平安。

    而这个钻头便是那点极光。

    可以清楚感知到,这位羽灵族的力量超过了九阶真仙,是一位接近半步仙王的无敌真仙。

    速度之快!

    力量之强!

    绝对不容小觑。

    刘平安却是有些疑惑。
226、我刘平安诚信之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