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怒(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时隔二十多日。

    宁城却是情况大变。

    当然并非是大战又起,而是宁城多了不少其他势力强者。

    比如,妖族原本只有狐妖一族参与,现在鹏鸟一族也加入进来,并与狐妖一族统摄整个妖族,严令各个妖族部族八境妖皇以上的强大妖修必须足额响应征召,包括一些成名已久的强大散妖。

    妖族之地,几乎六成以上的妖皇与妖圣都参与了。

    以妖帝战城为大本营,以宁城为中转点,参与对阴幽冥族和羽灵族的战争。

    但是,基本上各自为战,他们不会与人族修士联手。

    还有魔宗势力,五大魔宗分支除了真魔宗一直不见踪影,其他四大魔宗都来了。

    阴魔宗、尸魔宗、血魔宗与天魔宗其实对于域外战场还是非常感兴趣的。

    灵魂、尸体、血液、生命能量以及阴幽冥族的阴冥之力、暗影之力等等对于魔修而言都是修炼资源。

    战争带来死亡。

    死亡会产生各种极致力量,极致的恐惧,极致的愤怒、仇恨,极致的英勇、奉献……

    这种极致的混乱,便是促生魔力的最佳源泉,也是魔修成长的极佳养分。

    另外,战斗厮杀与资源,域外世界也不会缺少。

    以前是机会难得,除了少数强大真魔、魔王会溜进域外世界偷偷摸摸搞点好处,还得担心被人族势力发现了会被围杀。

    现在无疑是最好的时机。

    青云界人、妖、魔势力全都参与其中,面对两个大世界的入侵,谁也不敢明目张胆地对付“自己人”。

    是以,作为第一线战场仅剩的一座战城,宁城汇聚了各大势力诸多强者。

    为了减少一些麻烦,青云宗特意将宁城分为数个大小区域,分开安置人妖魔各个势力!

    尽管如此,宁城被重重大阵守护着,也只有两个出入口而已。

    所以不管从哪个出口进出,总能见到各势力修士队伍来往频繁。

    …

    “难不成又有开启大战了?”

    刘平安不禁怀疑。

    但是,从来往修士的言论中并没有提及这个,只知道一点,小团队类型作战,是越打越火热。

    无论是幽冥界、羽灵界,还是青云界这一方,投入的修士数量都非常惊人。

    光是青云界人族七大宗门,加起来便有四五百个小队,平均每天都有两千多名八境以上修士外出作战。

    宁城与岳均城两点之间。

    数万里直径。

    但朝两边延伸的广阔区域,几乎每隔一段距离都有交战点。

    尤其是有不少已被发现的有价值的空间节点与秘境附近,往往是你来我往,打得不可开交。

    就算这些秘境的层次不高,仙宝都非常少,可谁占了上风都要刮一层地皮,原则是,只要是修炼资源就决不给对方留半点。

    打了一个多月。

    这些不算太重要的秘境早就已经被收刮干净了。

    或许是待久了,有感情了,这些地方仍然是重要的交战区域。

    …

    刘平安利用千机玉改头换面,改变气息,谁让他太出名了,很多时候反而不太方便。

    就这,与云曦走在一起,还是挺惹人注目的。

    这样可不行!

    “既然事情已了,告辞!”

    刘平安说完就开溜。

    也不管云曦是何反应,他一下子就跑没影了。

    然后,第一时间就跑去青云宗设立的战功堂,虽然宁城专门成立了任务大厅,对青云界所有修士开放。

    不过嘛,他可不是为了接任务。

    而是通过青云宗本身所掌握的信息与任务,来推测战事的大致情况与走向,以佐证他进城以来的见闻。
244、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