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各大事件与骚动(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除了云曦被封候补圣女,玉无缺被封候补圣子,还有几件大事发生。

    其一,域外战场那边,青云界反攻岳均城,羽灵族与阴幽冥族龟缩了一年之后,终于大战再起。

    打了两年,结果还是青云界占据了优势,毕竟,战场这边距离青云界最近,而且有了缓冲时间,随着青云界增援力量不断增强,这种优势就越发明显。

    当然,双方都死了不少人!

    但是,同时也诞生了许多真仙境强者,甚至还有数人晋升仙王。

    好比炼蛊,经过惨烈厮杀,存活下来的必然会变得更强!

    另外,有探子发现,老实了一阵子的黑铁族似乎也有些蠢蠢欲动,在原镇远古城的地界频频派出强者试图搜寻什么。

    刘平安很清楚,有些人也能猜测出来,黑铁族的目的应该是为了搜寻震元秘境。

    但没人知道,镇元秘境已经彻底消失了,黑铁族注定无法实现他们的目标。

    一想到这里,刘平安就觉得很有意思,他们想要找寻的源生之母可就在他的手里啊。

    只是,青云界各势力高层并不知道这其中的关键。

    他们担忧,黑铁族频繁出没在青云界占领的域外世界地域,这并不是什么好的现象。

    万一黑铁族脑抽了,加入羽灵族和阴幽冥族对青云界的战争,只怕青云界好不容易占据的一些优势,会瞬间荡然无存,甚至直接逆转。

    总体来说,域外战场目前的状况还算比较良好,但无法保证不会出现意外。

    谁也不知道黑铁族究竟会不会加入战争。

    也不知道羽灵族与阴幽冥族会不会再次派遣强者支援。

    第二件事。

    一年前,青云宗联系了其他六大宗门,并且付出不小的代价使用了观天峰传承仙器观天镜,将整个青云大陆人族五域之地逐一排查,终于找出了黑袍人的多个据点以及老巢。

    “通天峰?没想到黑袍人的老巢会设在通天峰!”

    看到这,刘平安有些惊讶。

    通天峰可是六绝地之一。

    它位于中东南三域交界地,还不知凡几,贯通穹宇。

    别以为只是高度的问题,可不是谁都能飞上去的。

    都说真仙可斩日月星辰,实际上很难做到。

    距离地面亿万千米之上,那里极度冰寒,还有毁灭罡风,真仙上去了也未必能坚持多久。

    而且,那些所谓的星辰,其实只是体积较小的陨星,以真仙之力自然可以斩碎它。

    至于日月,就算真仙、仙王可以毁去,大世界意志也不会允许这种破坏规则的情况发生。

    说回通天峰与黑袍人势力。

    通天峰作为六绝地之一,绝非轻易就能长久生存的地方,七宗联合发动围剿,结果成果远低于预期。

    确实杀了不少黑袍人,但绝对算不上重创对方。

    最终,只能草草了事。

    而在寻找黑袍人势力的期间,青云宗还发现了无生门的据点,倒是清剿了不少杀手。

    同时也发现,无生门门徒当中也有不少域外之人。

    “怎么就跟个筛子一样,到底溜进来了多少外来者?”

    看完这些资料,刘平安也是有点醉了。

    事到如今才发现,青云界这块被虫蛀的烂木头居然还没被域外之人攻破实在是太幸运了!

    除了以上这些大事件。
255、各大事件与骚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