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超级大收获(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多谢道友!”

    “多谢道友相助!”

    “多谢道友…”

    “多谢…”

    上百名修士纷纷行礼道谢。

    刘平安却是抛了抛手中的灵戒平淡说道:“不必,只是交易而已,你们付了钱,这法阵便是你们的。”

    “道友仁义,以我等那些微不足道之物如何能换得这仙品法阵,只待我们调养恢复之后,此法阵必当物归原主!”

    “是啊,只当我们暂借吧。”

    “道友如此仗义,我们也不愿做那厚颜无耻之辈。”

    不少修士纷纷响应。

    刘平安却摇头道:“不必了,东西我已经收了,它就是你们的,不过我得提醒你们一句,即便有圣晶或者仙石维系法阵,它最多也只能坚持三五天时间,烟霞山危机重重,你们还是尽早返回为好。”

    不少人闻言默然。

    继续前行,九死一生。

    如果返回,也只是苟延馋喘几年时间而已,若无大机缘,此生修炼之路便已然到了尽头。

    如何选?

    活着与死亡,甚至无有差别。

    但还有一些人,他们也确实后悔进来了,他们以为自己不怕死,可真正面临死亡恐惧时,他们却非常清楚自己内心的恐惧。

    好死不如赖活着。

    刘平安却不管他们究竟怎么想。

    能做的他已经做了。

    给了他们一次选择的机会,没有让他们直接死掉,这已经是他最大程度的善意了。

    如果他们非要不知死活,刘平安绝不会再有半点恻隐之心。

    此间事了,刘平安根本没有选择停留,也没有去毒神教、医仙谷他们设立的法阵中打个招呼,便直接继续启程赶路。

    …

    “法则点数21000点,小赚一笔,不,是双赢!”

    刘平安很喜欢这种生意。

    即便半价出售,也能赚个几倍几十倍,同时还能留个好名声,虽然他已经改头换面,但至少心安理得。

    所以说,有能力的人,在哪里都不缺钱。

    继续瞬移了上千次。

    某一刻,刘平安忽然发现,烟霞毒瘴居然开始变得稀薄起来。

    不多时,他终于出了烟霞山。

    只是,眼前的景象大大出乎刘平安预料。

    一望无际,遍地赤金之色。

    无论是土壤,还是花草树木,全都是赤金之色,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一片赤金色的光芒。

    还未接近,刘平安就能感受到一股炽热的高温,还有锋芒刺骨的无形之力笼罩着苍穹大地,似乎是金之本源的力量,非常暴乱。

    “这种状况真仙都应付不了,还用得着诡异死亡吗?”刘平安感觉有点无语。

    别的不说,金之本源力量,那只少是仙王才能抵抗,真仙可无力抵抗本源之力,即便是有强大仙宝保护也坚持不了多久。

    难怪说,真仙强者进入葬仙古地都十死无生,渡过烟霞山,再硬抗这金之本源力量,能活才有鬼了!

    “主人,这金之本源力量绝非普通的金之本源,否则,万难留存亿万年时光而不消散。”

    刘平安点点头,却没作声,知道是一回事,可问题是就算知道了也没什么意义。

    难道知道了就能解决?

    或者就不进去了?

    长生果树估计都不易解决。

    一方面,它不能暴露。

    另一方面,长生果树虽然是不死神药,可它属性木,主生命本源,刚好被金之本源克制,就算能够强制吸收,也没什么好处。
260、超级大收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