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咔嚓咔嚓(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赤…赤金之地?!”

    “没错,这里就是葬仙古地,我们没有找错!”

    数日后,赤金色的大地景象映入众人眼帘,心有忐忑的众修士们简直喜出望外。

    但是,又立马紧张起来。

    还有一脸茫然。

    眼前这一幕算是怎么回事?

    在漫无边际的赤金色大地上,有一条宽大笔直的黑色道路通往前方。

    没人会认为,这黑色通道是藏仙古地本来就有的,这明显不正常,可问题是,有谁能有如此神通,居然能在葬仙古地开辟出一条通道。

    一位毒神教真仙特意去接触赤金之地,想要验证一番宗门记载资料的真假虚实。

    结果,他才伸出一只手臂就直接报废了,被金之本源力量给磨灭了。

    不仅如此,金之本源力量的入侵与生命力的极速流失,令他丢了半条性命,若非救援及时,只怕他会造成不可逆转的严重创伤。

    与此同时,众人已经明了,葬仙古地的危险比他们预想中的还要棘手很多。

    “这股力量太强了,无论是阵法之力,还是依靠仙器防御,要想在这葬仙古地行走,以我等的力量,实在难以坚持多久…”

    “也只有几位仙王前辈才能抵抗得住吧。”

    “或许吧,只是葬仙古地诡秘未知,危机重重,即便我等是仙王也没有多少把握,尽力吧。”

    “是啊,我们这把老骨头实力有限呐,只可惜,如今正值我青云界多事之秋,各宗强者坐镇外域,若是能集合宗门之力,探寻这藏仙古地神光之秘想来会容易许多。”

    众人纷纷感慨。

    真仙也好,仙王也罢,对上任何一个死亡禁地都不敢言胜,尤其是最危险的几个禁地之一,就包括了葬仙古地。

    既名为“葬仙”。

    绝非浪得虚名。

    不过,如今众人倒是有了一个新的选择,那就是顺着这条不知何人所为的黑色通道进入,几乎不需要耗费多少,唯一需要考虑的问题是万一遇上对方,就目前这些人,怕是不够对方一招秒的。

    所以,那道神光究竟是什么?

    为什么会引来这种老怪物?

    还有,开辟这条通道的老怪物到底是谁?又是什么境界的修为实力?

    这些问题。

    没人说出口。

    但所有人都清楚,也在寻思,最终却保持默契,踏入了通道。

    ……

    刘平安不知道他的刮地皮行为给许多人造成了困扰与担忧。

    他只顾着走,顺便一路上刮刮地皮,转化一些本源点数,而他期待中的怪异猴子却是再也没有遇到。

    只是,两天后。

    刘平安却是有了意外收获。

    他非常高兴地发现了一支队伍居然就在他的前方不远处。

    刘平安是真的很愉悦,很开心。

    尤其是当他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前方队伍之人就是黑袍人势力的邪修,他简直就要笑哭了。

    “真是孽缘深重啊,没想到在这里还能遇到这帮杂碎!”

    “我可是遗憾了好久呢,没能亲手捏爆你们这帮杂碎的狗头,看来老天爷还是长眼的嘛,今天总算能让我如愿以偿了。”

    但是,刘平安并不着急。

    他按耐住立马冲上去把他们全都干死的冲动。

    对于敌人,刘平安通常都是能打死就打死,除了嘴炮几句,让对方生气以外,根本不会手下留情,可现在他不想让这帮黑袍人杂碎就这么轻轻松松的死掉。

262、咔嚓咔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