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中圈(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这该死的地方!”

    “怎么会有这么强大的邪傀?”

    刚恢复了七八成损耗,对战力已经影响不大,志海便再也无法忍受那时时刻刻头悬利剑,仿佛有无数针头刺入脊背的刺痛感。

    再想起老八之死,自己受创,志海简直要疯了。

    这么多年以来,自从自己成为血神使之后,何时这般狼狈过?

    血鹰一言不发,面色沉寂。

    他的心里也憋着火气,但他更清楚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

    至于为了会有如此强大的邪傀出现在葬仙古地外围,这种事知道或者不知道缘由都没有太大意义。

    轰!!

    志海突然一怒挥出一片血刃风暴卷向身后,五六十只邪傀顿时被卷飞出去,有的直接被分尸无数,可真正斩杀的却只有一两只。

    “没有?!”

    “究竟躲在哪里,这该死的地方连仙念都受到了影响,要不然怎么可能会被偷袭,老八也不会…”

    “够了!!”血鹰冷斥一声,语气又稍缓道,“冯袁已经死了,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

    发泄了一番,又收到警告,志海便冷静了。

    有些话,不用血鹰提醒,他身为血神使也非常清楚,血神大人尽管很少过问许多事情,但血神大人发布的任务,他们只能完成。

    说到底,九大血神使,即便有多年交情,可交情是交情,无论如何都不能影响任务。

    “我明白,三哥,可是,话虽如此,那个邪傀太异常了,而且太强大了,现在还一直盯着我们,万一前面也遇到强大邪傀,届时…”

    志海之言,血鹰自然明白。

    前后夹击,一旦被拖住,迟则生变,而在这葬仙古地,多待一时片刻都会增加死亡的几率。

    但是,现在就出手料理这批邪傀的话,依然需要耗费力量与时间,还有那个一直盯着他们的强大邪傀,怕是会趁机做过一次。

    他们很清楚,就算动用手段能斩杀那只强大邪傀,可后果几乎也不是他们能够承受的。

    这简直就是个矛盾。

    貌似怎么做都不会有好的结果。

    除非,现在就能与老大老二他们的队伍汇合,集合全力,或许还能应对。

    所以,当初将组织势力一分为三的做法到底是对是错?

    不提血鹰两人的纠结。

    刘平安一直都很轻松,他甚至时常主动泄露杀意,故意刺激他们,就是为了像猫捉老鼠一样,让他们这些老鼠惊惧不安。

    老实说,看他们逃命的样子,疑虑和愤怒的样子,刘平安很开心。

    反正他也没什么要紧事,恰好这种事能让他解气、高兴,何乐而不为呢?

    ……

    比起血鹰带领的这一队黑袍人势力的惨状,后面毒神教等各势力修士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起初,有黑色通道,很安全。

    可走着走着,黑色通道没了。

    面对避无可避、葬仙古地最真实的一面,他们尝到了痛苦滋味。

    即便有数位仙王支持,一众真仙也显得很是吃力,而且越往后,就越是举步维艰。

    渐渐的,他们更是偏离了刘平安所走的路线。

    毕竟,他们又没有追踪某人的手段,又没有葬仙古地的地图,甚至都不知道神光冲天之地的具体方位,在这广袤无际,充满赤金色的禁地,只要中间走偏一步,便会是另一条截然不同的路。

    尽管大致方向相同,但差距可以不小。

    无法避免的情况是,他们也遇到了邪傀,然后就是陷入恶战。

    …

    又追了几天。

    刘平安惊讶的发现,赤金之地居然逐渐变得暗淡起来,直到最后成了眼前的灰白色。

    一切都是灰白色。

    除了萦绕于空中,充斥着多种力量波动,依然显得混乱。

    那些邪傀并没有继续追击,似乎在忌惮什么,或者说,这里便是它们的一个限制距离。

265、中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