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老狗(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小友,快停手!!”

    邋遢道人如热锅上的蚂蚁,急得跳脚,劝之不下,便脱下他那身破道袍,抛了出去。

    只见破道袍见风便胀,转眼间就化作遮天蔽日般的天幕,似乎还能吞纳空间,阻拦向刘平安。

    结果!

    滋啦一声!

    刘平安的身影直接穿过,将之洞穿破裂。

    但也因此,刘平安停下了。

    神魔王强得超乎想象。

    但经过多次攻击,刘平安已经发现,他无法击倒那道身影,绝不仅仅因为对方曾是神魔王,还有那张宝座的缘故。

    无上至宝是什么?

    刘平安概念不深,但也知道那是超出神器的存在。

    就算它看起来普通,但真实情况怎么可能会普通呢?

    加上,刘平安他已经用出了大半实力,却依然无法将之攻破,这差不多就是极限了。

    天罚还再增强。

    虽然无法真正创伤他,可刘平安还没有昏头到用尽全力,那时候青云界必然会收到严重破坏。

    “只能到此为止了!”

    虽有不甘,也只能放弃,所以刘平安他才选择停手。

    足足花费了一个多小时。

    整片空间才逐渐弥合。

    附近数百万里之内,已然是面目全非。

    幸好这里是葬仙古地,有无变化都是个烂地方,面目全非就面目全非吧,影响不大。

    随着天罚劫云缓缓消散。

    一众人纷纷暗自庆幸。

    不管如何,总算是活下来了。

    …

    宝座,朦胧身影。

    始终伫立原处。

    刘平安摇摇头,也没再尝试什么手段,毋庸置疑,除非能打破当前的御守之势,否则一切手段都拿对方没办法。

    想要夺取至宝,或者谋取其他什么东西,几乎没可能。

    在场,除了刘平安与邋遢道人以外,还有十一位仙王境强者,就算他们当中有人隐藏了实力,了不起也就大帝境,而即便是爆捶神魔的刘平安都没辙,他们更没戏。

    甚至什么话都没说,也没有探查什么,他们直接就逃离此地。

    面对这种恐怖存在,有九死一生谋取机缘的勇气也白搭,还不如滚回去老实做人,或者寻找其他机缘更加靠谱。

    邋遢道人倒是兴致勃勃,一对眯眯眼认真地打量着宝座与那道朦胧身影。

    “还在看什么?难不成你还有办法解决这个?”刘平安有点丧气,虽然他未必有多么看重什么宝物,可宝物当前,拿不走的感觉总归不太好受。

    见邋遢道人这般态势,他也说不上是期待,还是嘲讽。

    邋遢道人直接摇头,一点都不含糊道,“没办法,不过…”

    “不过什么?”

    “老道只是好奇,上古圣灵族兴盛长达六个纪元,连神魔王强者都有存在,按理说就算破灭了,可要保留下一些传承应该不成问题,你也看见了,这鬼地方除了一些深埋地下的残骨残兵,什么也没有。”

    邋遢道人掐着指头似乎在运算什么,却连连摇头失望。

    刘平安指着宝座道,“四块石碑不是有记载圣灵族功法秘术吗?而且这宝座与宝座上的人,肯定存在古怪,好东西肯定就在里面。”

    “古怪,当然有古怪!只是老道都看不破,即便猜对了,又有什么用呢?”

    “这倒是!”刘平安承认,不过最关键的还是打不破,也根本取不走,甚至连移动都难。

    要是能移走,彻底搬到虚空之中,远离青云界,那还可以放开手脚全力施为,没准还能打破。

    现在嘛,只能扯淡。

    刘平安还特意传音给长生果树询问办法,结果屁用都没有。

    倒不是没有办法,只是需要让长生果树本体现世,以不死灵根的能力全力抽取对方力量,大约十天半个月就可以破开。

    所以,这特么就是扯淡啊!

    不死神药现世,万一引起一连串的麻烦还要不要安静生活了?

    青云界水这么深,纵使他刘平安不惧怕什么,有些麻烦还是少去招惹为好。

281、老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