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圣城(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噗!

    胸膛炸裂,一大片碎骨腑脏血肉从后背爆射出去,几乎整个胸部都没了,只剩下一个大窟窿。

    旋即,刘平安大手一拿,像是捉鸡仔似的,隔空将其中一名仙王的脑袋拿在手里,同时,他的手掌中伸出了数条根须,直接插进了那名仙王的头颅与身体之中。

    啊啊啊啊啊……

    一阵阵惨烈的哀嚎声传来。

    可以想象,以仙王的意志都能忍不住惨叫,那该是多么痛苦的一种折磨。

    刘平安连一句话都懒得多说。

    该说的都说了。

    人家不配合,就方才的那种嚣张态度,是个人都忍不了。

    “你在做什么?!”

    “休想——!!”

    另外三名仙王勃然大怒,纷纷冲向刘平安,只是,被搜魂的那名仙王动作更快,他知道被搜魂之后的结果,但他无法抗衡,只能选择一条路……

    “同归于尽吧!!”

    那名仙王大吼着,直接催动仙王本源,引爆所有力量。

    但是,他突然发现,即将爆发的力量居然硬生生被压制以及莫名流逝消散。

    好比火山爆发,却在喷发前的那一瞬突然偃旗息鼓,只吐了一点点尘埃。

    好比一个人情绪激动,言辞激扬,正欲指点江山,却被一口气给噎住了。

    就好比眼前有个美女,他脱了裤子,却……

    “同归于尽?说什么胡话呢?难不成是想把我给笑死吗?”刘平安不太理解,为什么这些人一次又一次犯傻,就是看不明白形势呢?

    叮叮叮!!!

    无形的虚无之力防御响起了一片轻微的震响。

    三位仙王神色错愕。

    他们自然知道这位外来者实力比他们强大许多,可他们无论如何都想不到,他们连对方的一层体外防御都打不破,这强得过分了。

    刘平安不屑一顾,令长生果树加大力量。

    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族人、兄弟、挚友,一位仙王境的重要之人,被外来者以某种特殊的手段抽取了一切力量。

    包括灵魂。

    天血雨,地哭嚎。

    惊雷阵阵,悲音靡靡。

    仙王,殒落了。

    “昆吾圣城,原来如此…”

    刘平安从长生果树那里顺利得到了情报,顺手一震,将手中只剩下躯壳的仙王化作齑粉。

    下一瞬,神秘之眼开启,一个灵魂审判,三名仙王直接灵魂寂灭而亡。

    “奖励你了!”

    刘平安将三具仙王尸体丢入小世界中让长生果树吸收,这有助于它的成长。

    若是长生果树能成长到封号大帝、无敌大帝,甚至神魔层次,对于他来说也是好处多多。

    搜魂能力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身为先天灵根,它的成长能反补与壮大他的小世界。

    另外,几十点本源点数,刘平安现在也不怎么看得上。

    ……

    “也不知道这昆吾族是怎么想的,设计这种会飞的悬空城,要是不知道其中规律,估计也只能满世界瞎找。”

    刘平安庆幸有长生果树在。

    否则,他又不会搜魂之术,以他的方向感与运气基本上很难找到昆吾族圣城,估计只能选择大开杀戒这个笨办法。

    能如此顺利找到昆吾圣城,长生果树功不可没。

    昆吾圣城,通体玉白色,恢宏雄伟,超然物外,是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天上仙境。

286、圣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