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逆仙城(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逆仙城!

    巍峨壮阔,仿佛一座神山。

    与仙庭主城的高高在上不同。

    也没有七十二座天上星城。

    逆仙城就是坐落在地面上,是一片望眼无际的建筑群,而最醒目的便是逆仙城的中心,也是仙盟的核心重地,仙盟大殿。

    仙盟大殿如同神峰高耸,庄重威严,气势磅礴,散发着令人炫目的无尽神辉。

    而仙盟大殿所在区域,是仙盟之主厉飞云的居所,也是仙盟召开议会的重要场所,甚至还隐藏了仙盟的诸多隐秘。

    “这便是逆仙城?!”

    刘平安颇有感慨。

    青云宗在青云界也算是最顶尖的势力之一,雄霸青云大陆东域亿万里疆土,宗门浩大,弟子数以百万计,但宗门总体上是那种超然脱俗的感觉。

    仙庭就不说了。

    这逆仙城倒是有超然之感,但更多的却是那种威严、神圣、刚毅的感觉。

    这一望无际的超大城市,至少纵横数百万里,连山水植被都看不见多少,反而聚集着足足上百亿的修士,着实有些吓人。

    毕竟,人人都是修士,甚至除了幼童以外几乎就没有低于第四境的修士。

    都说修士可以辟谷不食,但在人口如此密集的环境中要满足这么多的修士修行,这片天地中的仙灵之力能够完全供应得上?

    虽说真仙以上便能从混沌虚空中汲取能量,但人不死,反补给世界的能量总归有限。

    比起修炼吸收的天地之力,反补给世界的数量,其实存在着不小的逆差。

    刘平安以前就考虑过,但青云界人妖魔征战以及域外之战,损耗的修士众多,反补给世界的能量其实是足够的。

    某种程度上而言,死了一定数量的修士反而有利无害。

    可是凌霄界,刘平安就不太了解了,毕竟这里是超级世界,没准还有其他什么手段也说不定。

    譬如,掠夺其他世界!

    就连对仙盟了解不少的晏姝都受到了巨大的感官冲击。

    相信任何一个人初次见到逆仙城的景象,都会为之动容,这与实力和心境无关。

    ……

    整个逆仙城都被大阵守护。

    有多少个神阵也睡不知道。

    只知道,即便是上位神魔,也难以在短时间内攻破,同时,即便是神魔也不能直接飞入逆仙城。

    除非,拥有特定的身份牌。

    仙盟之主,仙盟长老与仙盟议员自不必多提。

    除此之外,只有极少数仙王境与大帝境的仙盟成员,才可能被赐予自由通行护城大阵的资格。

    不过,从各个城门进出,则不受限制。

    刘平安与晏姝只是出示了一下临时身份牌,便轻松而顺利地进入了逆仙城。

    而在逆仙城中,除了仙盟大殿所在的区域,以及少数神魔境强者的居所领域,还有各大势力构建有守护神阵的地方,不能乱闯,其他地方,仙王以上都可以飞,仙王以下就不能飞行了,只能选择使用传送阵或者…走路!

    在这里,真仙可没什么优待。

    真仙以下,老实做人吧!

    “还真别说,在这逆仙城里还是比较轻松自由的。”刘平安觉得比一般弟子在青云宗都要自由很多。

    当然了,很快他就不这么认为了。

    衣食住行,要钱,而且巨贵。

    总之什么都要钱。

    关键是这里不收灵石,也不收圣晶,只要仙石与神晶。

300、逆仙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