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盘龙与天火(三更)(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初审完成。

    记录完成。

    向上申请。

    之后的事情,就不是杜显真能过问的了。

    按照仙盟内部的指令,发布奖励,尤其是准议员的身份,必须要由仙盟长老亲自派发。

    换一个层面来说,仙盟长老便是第二道审查。

    过关,自无问题。

    不过关,后果自负。

    当然了,无外乎一个死字!

    ……

    刘平安与晏姝在贵宾室中没有等待多久,顶多片刻时间,便感知到有两股强大的气息降临附近。

    须臾之后,两人便见到了所谓的仙盟长老,上位神魔强者!

    并且是两位!

    一位身高体壮,浑身散发着霸道蛮横的气势,要刘平安说,这位比他更像是武修。

    不过,话说回来,如今刘平安的灵修境界已入大帝境圆满,比武修境界还要高两个大境界,用武修自称显然已经不太合适了,而且到了大帝境,也无武修灵修之分。

    只是从外表来看,这位壮汉怎么看都像是武修晋升神魔的。

    但是,这应该不太可能。

    如果是武修晋升神魔,并且是现在的上位神魔,其战力怕是连神魔王都不惧一战,何必屈居于仙盟之主厉飞云之下,并且还只是担当四长老之位。

    没错,这位封号盘龙神君的壮汉便是仙盟四长老。

    而另一位,相貌堂堂,看上去却并没有多少特点,气息内敛的青年状男子,封号天火神君,则是仙盟的七长老。

    初次见面。

    双方四人,都在打量对方。

    实际上,便是第一眼,盘龙神君与天火神君就已经排除了刘平安是仙庭奸细的可能性。

    不仅仅只是因为,仙庭没有那么大的魄力,以一位星君的性命换一个打入仙盟内部的机会。

    仙庭之下也是派系林立,至少与乾六星君有关系的人不可能坐视这种计划的实行。

    也因为刘平安的神态,气息与气质,加上他界外之人的身份,绝不可能成为仙庭的走狗。

    还有,仙庭这么做毫无意义。

    仙庭与仙盟之间和缓的局势维持太久了,谁都不敢轻易打破。

    凌霄界内这么做无意义,而在凌霄界外,一切谋划都是由仙盟之主厉飞云与大长老负责,以及将在外有所不受,在外的负责人,临机判断,随时应变,可等不到仙盟这边召开议会决定,所以在这里当奸细可没什么太大作用。

    是以,关于外来者“君笑”的奖励毫无疑虑,非常明确。

    但是,晏姝这里确实有问题。

    “黑狐界黑狐一族二公主?!”

    盘龙神君与天火神君对视了一眼,显然都识破了晏姝的身份,他们先是朝着刘平安点头示意,接着便向晏姝问道:

    “你堂堂黑狐一族的公主,来我们仙盟做什么?”

    “既然识得我的身份,两位前辈也应该知道我黑狐界的处境,以及我这个所谓的黑狐界二公主的处境才是!”晏姝从容应对。

    天火神君默然。

    盘龙神君就好似他的外表那般粗糙直爽,“知道又如何?或许正因为你们的处境,在我看来更像是潜入我们仙盟的理由!要想证明自己也很简单,就像这位君道友,他的投名状我就非常喜欢!”

    果然,以自己的身份要想加入仙盟并不容易!

    晏姝虽说已有心理准备,可事到临头,还是觉得很棘手。

    真要她像刘平安那样,杀星君以证自身,就算她愿意,也根本做不到,尤其是在刘平安杀了乾六星君之后的现在。
302、盘龙与天火(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