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太离谱了(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发生了什么?”

    “这是……”

    “怎么可能?!”

    不说一众神魔纷纷惊诧。

    只见刘平安体表散发金光,可蕴含的力量与他们所知的任何一种规则神力都大为不同,居然轻易就挡下了至宝黑轮。

    靖宇神君与清宇神君绝对是最震惊的,最难以置信的。

    别人或许知之不详。

    肯定以为黑轮了不起就是一件无上至宝,与想象中、传言中的十大无上至宝一样强大。

    但具体概念,仅仅停留在无上至宝这四个字上上面,因为这四个字就代表了力量,足以主宰生死的强大力量。

    譬如黎华仙皇的封神策,能直接封赐神位,也能斩去神位,凡人都可一言成神,如何不强?

    月神瑶池能逆转三世,真灵不灭亦或者存有一丝神魂、神力,皆能复生。

    仙盟之主厉飞云的戮神剑,能斩天灭地,神剑的杀戮之力触之便能抹灭神魔的神性根源。

    还有洞霄老祖的化血斩神飞刀更是凶名赫赫,神魔闻之色变的大恐怖之物。

    每一件无上至宝,都强得几乎不可理喻。

    可有谁亲眼见过?

    他们只会认为,凌霄界威名万古的十大无上至宝那么厉害,那么同样身为无上至宝的黑轮也必然不会弱多少。

    但强大的不是什么黑轮。

    而是“无上至宝”这个定义。

    清宇神君与靖宇神君却与他们不同,他们了解至宝黑轮,也见识过师尊洞霄老祖的无上至宝化血斩神飞刀,十分清楚,这件得自混沌星海的至宝黑轮,绝对不亚于凌霄界十大无上至宝中的任意一件。

    他们师兄弟二人。

    一个凭借顶级神术不死印。

    一个凭借无上至宝黑轮。

    联手斩杀了无数强敌,在混沌虚空中掠夺了海量资源,短短一个纪元时间便走到如今这个高度,可谓是震铄古今。

    只不过,上位神魔已经是他们的极限了。

    要想更进一步,就必须要有混沌珠。

    但很可惜,混沌珠的唯一产地便是混沌星海,被诸界各大势力牢牢掌控,便是洞霄老祖去争,也未必能从虎口夺食。

    再者,三大散仙之祖之所以地位超然,不被仙盟与仙庭针对,不仅仅是他们的实力够强,也是因为他们足够“安分守己”。

    如若不然。

    即使他们是神魔王,以仙庭与仙盟的底蕴,也容不得他们。

    于诸界之战中争夺混沌珠必然不可取出,唯一的办法就是花钱去竞买。

    没错,还真有这样奇葩的势力有足够的实力获得混沌珠,还肯拿出来卖掉。

    当然,人家不是做慈善的。

    竞拍混沌珠需要海量资源。

    这也是清宇神君与靖宇神君努力赚取资源的原因。

    扯远了。

    至宝黑轮的强大,几乎无往而不利,便是上位神魔级别的混沌凶兽也斩杀过数只。

    各界神魔强者,死于黑轮之下的不下二十位。

    若非御使黑轮消耗巨大,轻易不能动用,估计竞拍混沌珠的资源早就凑够了。

    可眼下却是什么情况?

    被一道金光,不是,应该是对方身上的那件气息古怪的护甲给挡下了。

    完美挡下。

    这在获得至宝黑轮之后,至今数十亿年间,还是第一次遇到。

    是无上至宝吗?

    但感觉并不是。

    “师兄!!”

    靖宇神君神力消耗太大,可现在已经无法停手了,他吞了一株神药,继续操控至宝黑轮。

    清宇神君也来不及震惊,不死印符咒被破,他却根本没有时间去思考个中缘由,继而将自己的神力导入靖宇神君的体内。

    生命神力!

    冰火神力!

    死亡神力!

    三者以一种非常和谐的方式融合在一起,极大增进了至宝黑轮的威能。

    神力融合!

    这也是他们二人的一大底牌。

    可是。

    黑轮还是破不开那道金光。

    无论力量又多强,击中金光之时都好似石沉大海,一切力量都莫名其妙就被抵了,亦或者,被转移了,被吸收了。

    就是无法撼动金光分毫。

    所有人都不敢相信。

    甚至开始怀疑,那至宝黑轮究竟是不是无上至宝。

    否则,岂能被那一道护甲金光给碾压,任其攻击都难以撼动一丝一毫。

    刘平安神色淡然。

    就这么静静站着、看着。

    无敌甲能无敌一个小时,并且积存一切攻击力量,最后发动一波反击。

    也就是说,攻击的人越多,攻击越强,无敌甲的价值更能体现得淋漓尽致。

    所以他不急。

    他甚至有点担心,照这样攻击下去,那两位还能坚持多久?

    别攻击几次就被那什么黑轮给吸干了神力呀!

    “这就是你们的仪仗?可惜,你们还得加把劲,还有什么手段,尽管使出来便是,但凡我动一下、退一步,都算我输!”刘平安直接放言嘲讽,还伸出指头勾了勾,简直就是莫大侮辱。

    然而,清宇神君与靖宇神君虽然心里愤怒又着急,却并没有理会他。

    那样做,毫无意义。

    “枷魔坨!净水神君!你们还不出手,难道真以为他会放过你们?”

    “别天真了!不杀了他,我们这里所有人都得死!!”

    清宇神君再次怂恿众人。

    那位黑翼魔人眼神闪烁,他自然知道刘平安不会放过他,但若是趁现在逃走,离开凌霄界,天大地大,纵使神魔王也奈何不了他。

    净水神君也是面色迟疑。

    他本就是仙族散修,低调苦修了漫长岁月才有今日成就,他没有对刘平安出手,也获得了刘平安对他的许诺。

    可是,正如清宇神君二人所言那般,谁敢保证,刘平安会真的饶过他?

    但是,目前的形势很明显啊。

    顶级神术,无用。

    至宝黑轮,无用。

    二十几位神魔,包括三位上位神魔,都被对方一人压着打。

    仔细想想,不管怎么选择,自己的生死,已然不过是对方一念。

    “早知如此,真不该来!”

    净水神君内心沉重,却忽然望向叶铮,怒火爆发,手中顿时浮现出一滴无色的水滴。

    没错,他想杀了叶铮,也只有杀了叶铮,或许这位仙盟长老才有可能放过他。

    “净水神君,你、你疯了?难道你真的相信那个疯子的话?”叶铮吓得不轻,说话都有点哆嗦。

    他这个中位神魔虽然也是真材实料,可比起净水神君这个上位神魔中的老油条,绝对不够看。

    还有那玄天净水,名义上是净水,却能够污染神性,据说是净水神君的伴生之物,厉害非常。

    也就是说,净水神君的态度是认真的,此时此地,周围空间阻碍重重,难以逃跑,杀他还不简单!

    而就在这时,黑翼魔人枷魔坨偷瞥了靖宇神君一眼,却是从胸口处涌现一道黑光,直接冲开了无数空间封锁,逃之夭夭。

    不少神魔也反应过来,想要跟着逃跑,如此良机,他们哪里肯错失。

    至于留下来拼命,拜托,活命的机会就在眼前,谁还会找死?

    事情发生突然。

    逃跑的逃跑。

    傻眼的傻眼。

    只是,刘平安怎么可能让他们就这么轻易逃走呢?

    神秘之瞳,灵魂审判!

    刹那间。

    有九名神魔身形顿止。
333、太离谱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