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排斥与杀神(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我去!!”

    刘平安看着眼前的景象,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

    一个超过几十万里,深不可测的巨坑“印”在了寒沧州荒凉的冻土大地上。

    并且,连锁破坏范围更大,连仙灵之力都被阻隔在外。

    也幸亏是在凌霄界,换作其他大世界,只怕整个世界都要被打爆了,然后消散于虚空之中。

    与此同时,刘平安忽然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的敌意,准确的说是一股强大的排斥力,似乎想要将他丢出凌霄界。

    “怎么回事?不是说超级世界不会干扰外来者吗?”

    刘平安有点摸不准头脑。

    不过,以他目前的力量,抵御这股排斥力倒是不难。

    “尊上,您方才的力量造成了极大破坏,凌霄界的世界意志已经盯上了您……”

    “原来如此,不过,它也太小气了吧?”刘平安明白后却不以为然。

    数十万、数百万里的荒凉之地罢了,比起整个凌霄界连亿万分之一都没有,至于么?

    净水神君默然不语。

    他是无语,当然了,真有吐槽那也不敢当着刘平安的面说。

    他这才刚刚投诚,要是因为几句吐槽丢了性命,那就笑死人了。

    关键是,他觉得刘平安实在是凶残至极,面对种狠人,时时刻刻谨小慎微绝对是有必要的,万万不能给对方碾死自己的机会。

    一切都是为了活命啊!

    “虽然排斥力不算什么,但一直这样也不是个事,净水,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刘平安忽然问道。

    净水微微沉思道,“本界之人还好,静修一段时间便会消失,尊上是外界人,除了离开,只有想办法掩饰自己的存在,世界意志若是无法感应到尊上,自然就解决了。”

    好吧,原来也不是真的没有任何歧视,这是潜规则啊。

    不过,掩饰自己的存在,而且是在凌霄界这个超级世界的世界意志面前,这就有点麻烦了。

    神秘之眼可以干扰天机,扰乱命运线,屏蔽人为探查。

    可世界意志不是人,也不存在任何灵智,他是规则的体现,是世界本身的一种机制。

    既然身处这个世界,想要屏蔽世界意志,那绝对不容易。

    刘平安摇摇头,望着净水神君问道:“你有办法?”

    “抱歉,尊上,净水只是个散修而已,这等秘术只有极少数人才有资格接触。”净水神君一脸歉意。

    刘平安听明白了。

    秘术,极少数人,无非就是仙盟与仙庭呗,要不然,就是那几个所谓的散仙之祖。

    想想也不难明白。

    能屏蔽世界意志,这问题可大可小,可就怕出大问题,即便有这种秘术,谁敢轻易散布出去?

    说白了,对凌霄界有可能造成破坏的威胁,无论是仙盟还是仙庭都绝对无法容忍这种情况的发生。

    想了想,刘平安便作罢了。

    反正抵抗也不难,而且再过不久他就要离开了,凌霄界的排斥力其实对他影响不大。

    而且血衍分身那边,受到的影响微乎其微,倒也不失为另一种办法。

    没多久,分身归来,顺利带回了至宝黑轮。

    刘平安试着将它炼化,却不出所料,果然没那么容易。

    “初步炼化……一个月?”

    刘平安早有心理准备,可全力炼化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初步炼化,打入印记,粗浅运用,这还是有点让人惊讶。

    当然,其实已经够快了。

    靖宇神君花了几十亿年,也没有彻底炼化至宝黑轮,刘平安大约只需几十年就可以完全炼化,这个速度简直飙飞。

    再者,天神谱那玩意儿,刘平安至今都没法炼化,比起它,至宝黑轮算是非常简单了。

    诸事已毕。

    刘平安不准备多停留,这里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很快就会吸引来许多人,如此麻烦,还是早点离开为好。

    “净水,叶家那些人,你去处理了吧!”

    “是,尊上!”

    净水神君恭敬说道,而刘平安已然消失无踪。

    而此时,净水神君仍然是心有余悸,之前若是反应慢点,他觉得自己应该已经凉透了。

335、排斥与杀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