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几个消息(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天荒州,五方散修地界之一。

    位处北天域西北地带,地域广袤无际,西连无尽荒域。

    虽以“荒”字为名,修行资源种类比较稀少,但实则并不缺少一些珍贵资源,只是环境恶劣,各种险况多不计数,整体的修行环境并不算理想。

    洞玄山却是截然不同,它是天荒州少有的洞天福地,也是洞霄老祖的道场所在。

    只是,洞霄老祖记名弟子虽然已有数百人,受他指点的修士更是多不胜数,却极少有弟子能得授真传,连拜入门下,留在洞玄山修行的资格都没有。

    不过,总有几位弟子,名义上只是记名弟子,其实已经颇受老祖看重,与入门弟子无异。

    此刻。

    两道身影跪立在山门前。

    赫然便是清宇神君与靖宇神君的分身,只不过,本尊被斩,这分身也就替代成了主体。

    他们二人,便是洞霄老祖十分看好的两位弟子。

    不多时。

    一位娉婷少女飞身而下。

    “师兄,快快起来,师尊已经知晓此事,赐下两枚神丹助你们晋升神魔,只是,师尊又责令你们留在洞玄山静修,不得外出…”

    少女神色关切,但提及师尊给予的回复,或者说决定,她却是神色复杂。

    接过神丹,清宇神君与靖宇神君的神色更是复杂。

    他们恳求师尊替他们报仇,其实也没抱太大希望,毕竟对方的实力至少堪比神魔王境,不是轻易就能斩杀的。

    另外,师尊洞霄老祖毕竟是散仙之祖,一举一动都会造成极大影响,就算能够击败那人,击杀却不容易,万一再惹出什么麻烦,或造成难以估量的后果,谁能负责?

    不过,师尊赐下珍贵神丹,还令他们留在洞玄山修炼,足见师尊对他们的看重,这也算是好事吧。

    只是报仇之事,也只能暂时放弃了。

    ……

    “两个都不是,这下麻烦了!”

    刘平安有点烦躁。

    总共才八个猜测目标,除去真源神君就只有七人,其中两人就在凌霄界北天域境内,分身好不容易找到他们,接触之后,再经由天机眼能力仔细探查,结果他们的身份来历一清二楚,显然不是他们。

    那个身份未知的家伙可是拥有屏蔽神秘之瞳的手段,不管当面探查有无效果,也绝对会露出马脚。

    现在,剩余五个猜测目标,都在凌霄界之外,天机眼能力只能探查到他们身处的大致环境,想要找到他们的具体位置实在太难了。

    “所以说,不是我不想给镇元子报仇,而是连人都找不到,你说该怎么办吧?”

    刘平安把问题抛给长生果树。

    长生果树自然也没辙。

    它没法也不敢问责刘平安。

    这或许就是现实吧。

    大海捞针一样找个人,比杀人要难多了。

    甚至,让人束手无策。

    这时,一道身影降临,正是净水神君,他躬身献上一枚承载小世界的空间珠。

    “尊上!叶家已被诛灭!这是叶家的财富!”

    刘平安伸手一招,空间珠便落入他的掌中,随即就将它炼入自身的体内世界。

    叶家的财富没有让他失望。

    神晶三千余万!

    各种神物超过百件。

    神材上千件。

    帝品宝物材料共六千件。

    仙品材料宝物数以万计。

    功法神通与秘术数千种。
336、几个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