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阴狗(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紫沭,何必与我为难?!你我联手夺下至宝,好处对分,否则谁也走不了!”

    小妖精身影重重,每被剑光斩中便能转移本体,她毫无避讳地神念传音,即便所有人都不难探听。

    紫沭神王微微一顿,她很清楚对方的意思,她们二人的速度不是最快也不是最慢,战力在众人当中也算不上拔尖,联手显然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至宝是我的!!!”

    万丈魔神声如雷霆,黑亮色的毁灭雷电似一颗巨大星辰,被他一甩而出,直接砸落前方。

    小妖精神色郑重。

    她掌握的规则几乎被雷电、毁灭规则克制,不过也仅仅只是受到一些克制而已。

    规则的尽头便是神魔王。

    亦可称为规则主宰。

    而每一种规则的极限,并非单纯意义上的克制或者被克制,即便是生命规则,也将拥有无与伦比的强大战力。

    区别只在于主宰对于规则的掌控以及运用。

    很不巧,眼前这位小妖精明显还不足以称为“生命主宰”,但也并非“手无缚鸡之力”。

    一朵奇异的绿色花朵自虚空绽放,将她自身包裹其中,无尽根系却反向围攻那道雷霆攻击。

    可以看见,根须在经历无数次的泯灭与重生,雷霆声威巨大,看似势不可挡,只是仍被削弱了。

    只是看整体趋势,小妖精似乎准备承受雷霆的攻击,因为她已经躲不开了。

    但紫沭神王、空眼女子以及刘平安也在攻击范围之内。

    这就让刘平安觉得不痛快了。

    怎么一个个心思这么重,心这么大,都想一下子干翻一群人吗?

    刘平安看见紫沭神王体内斩出一剑,目标正是那道雷霆,他却不管不顾,撑起神力防护,一个劲地朝着至宝的方向冲去。

    顶多就是被雷劈呗,他刘平安无所畏惧!

    与刘平安有同样想法的还有那位空眼女子,仿佛游离于混沌虚空以及时间缝隙之外,她似乎对自己非常有自信,自信那道雷霆攻击无法伤及她。

    刘平安掏出金刚琢,开启了神秘之瞳,神之眼,就对着那位空眼女子砸了过去。

    金刚琢刚一飞出。

    空眼女子便立马有所察觉。

    她回过头,正对刘平安的是她那双空洞透明的眼睛,似表露了什么深意,却又看不出任何变化。

    然而,刘平安立马察觉到有一丝时间之力被撬动了,却是让神之眼立马陷入了“冷却”状态。

    不仅如此,周围的空间也似乎产生了变化,刘平安当机立断,一拳轰爆。

    “她果然掌握了时空规则,即便只有一丝时间之力……”

    刘平安不禁诧异,但也只是一点点而已。

    时空规则作为两大至高规则之一,能领悟者极其罕见,可世界这么大,诸界强者这么多,总有人可以领悟,或者掌握了时空之道的宝物。

    实际上,命运、因果等规则之力在某种程度上并不比至高规则容易领悟,甚至力量也不弱多少。

    规则的强大是一方面。

    但掌控者的强弱才是关键。

    而评价一个掌控者的强弱可远不止是规则这一方面就能完全概括的,这远远不能。

    对规则的掌握程度。

    对规则的运用。

    修为境界的强弱。

    功法秘术的强弱。

    心境与战斗经验。

    以及自身的弱点。

    这些都是强弱的组成要素。
343、阴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