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凤翎与羽扇(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至宝黑轮还未彻底炼化,但初步炼化,打入印记,发挥部分威能不成问题。

    无名黑棒就更简单了,只能使用不能炼化,效果没差。

    刘平安这突然间发动奇袭的行为简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甚至武疯子等人都认为,至宝将会落入他的手中,即便只是暂时。

    他们也不得不承认,这位来历与修为都无法探知的冷峻男子确实很强大,但还不足以威慑他们。

    可至宝黑轮一出,所有人都豁然色变。

    空眼女子更是如临大敌,面对至宝,她所掌握的那一丝时空之力根本不足以干涉,就好比刘平安之前以神之眼面对至宝黑轮时,也受到了影响,甚至至宝黑轮都破开了他的身体防御。

    这并不奇怪,无上至宝本身便是神魔王之上,相当于至尊境的重宝,威力自然不凡。

    如若不然,也不会有无上至宝与至尊神器这类名称。

    面对奇袭,空眼女子根本来不及躲避,也躲避不了。

    “凤翎!”

    空眼女子急忙呼声,旋即,一根寸长的金红羽毛自她体内显现出来,顷刻间化为千丈神羽,伴随着金红色的神焰,直接迎面冲向至宝黑轮。

    刘平安见之皱眉。

    他能感应出来,那根神羽着实不凡,气息胜过在场任意一人的十倍百倍,不是至宝,便是某位至尊强者留下的手段。

    黑轮与神羽对撞。

    光华炽烈,又瞬间消隐。

    可那恐怖的力量波动,却是令所有人都心生忌惮,幸亏他们离开的比较远,近距离被波及,怕是要吃尽苦头。

    然而,空眼女子却惨了。

    她距离最近,受到至宝力量波及,神体直接便崩裂了,神力消耗严重,神魂也受到创伤,这还多亏有那根神羽在她前面抵挡,多数力量都往其他方位散逸了。

    只是,那根神羽虽然挡住了至宝黑轮,却漏了无名黑棒,黑棒子直接插入空眼女子的胸口,结果就难受了。

    上位神魔都能被无名黑棒的封禁之力给控制住,空眼女子虽然接近神魔王境,算是半步神魔王,可如今神体、神魂与神力都受损的情况下又如何能抵抗得住?

    被黑棒一插,顿时“老实”了。

    刘平安当即挥出一拳,相隔万里,直接轰爆,只剩几块硬骨头飙射到哪里去都不知道了。

    但是,那根神羽忽然间神焰滔天大作,隔空一卷,似收拢了什么东西,火焰中竟重聚出空眼女子的身影。

    刘平安控制着黑轮与黑棒再次发动攻击,看上去大有不把空眼女子杀了便誓不罢休的感觉。

    与此同时,武疯子,奇狞等人都已经追赶上来,他们也没有要攻击刘平安的意思,他们巴不得这几位速度快的打得你死我活,狗脑子猪脑子喷到一块,所以,他们都是奔着至宝去的。

    这下子,搞得刘平安有点尴尬了,这是顾头难顾腚,分身有术也没办法啊。

    毕竟在凌霄界,以及派去寻找那几个目标人物的血衍分身就已经占据了不少神魄,这边最多融合凝聚出一个具备匹敌神魔王战力的血衍分身,可这里有八九个人,如何能应付过来?

    不过,百般思绪皆在一念。

    刘平安很快就做出了决定。

    先干翻这个空眼女子,其他人就算拿到了至宝又如何,以他们的速度难不成还能逃过他的追击?

    真要让空眼女子抽出手来,摘眼珠子搞事情,那才叫麻烦!

    “哼,一帮无知的莽汉!”

    刘平安当即施展镇子诀,配合黑轮与黑棒,朝着那根神羽攻去。

    他本人也是紧随其后,大拳拳举高高,蓄势待发。

    可就在这时,刘平安只觉得眼前一花,清风,山峦,望月湖,小草屋,熟悉的景象映入眼帘,哪里还有什么神羽。

    “草!幻术?!”

    刘平安很清醒,当即运转神力就是一拳,附带着规则破坏,瞬间就破灭了幻境。

345、凤翎与羽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