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入化道场(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第863号府邸。

    此刻,高堂满座。

    足足有二十三人聚集在此,每一个都有着神魔王境的战力,正常情况下,是不可能有这么多强者汇聚在一起。

    在场多数人,他们之间其实很少有交集,顶多偶有往来,交情较好的更是少数,但各自的名号几乎所有人都一门清,毕竟都算是同一个层次的强者,不可能毫无了解。

    “呦,武疯子,听说你和奇狞碰上了,怎么,你们俩就这么全须全尾的坐在这里?”

    “我还听说,那件至宝把你们全耍了,都告诉你们别白费力气,怎么着,不听老人言吧?”

    “对了,紫沭神王呢?该不会身殒了吧?”

    “没准还真有可能,听说是遇上了一个硬茬,一个人就完虐他们所有人,跟虐狗一样!”

    “放你xx狗屁!”

    武疯子噌的一下站起来,当场指着对方破口怒骂。

    几人阴阳怪气的嘲弄,武疯子本不想理会,可说什么完虐,这就让他无法忍受了。

    另一边,奇狞也是脸色阴沉。

    没办法,在这里可没有什么所谓的朋友一说,说白了,大家都是潜在的对手,这么多年以来,互相生出一些嫌隙也很正常。

    虽然不如武疯子与奇狞之间的生死大仇,但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不见得有多好。

    实际上,不仅是他们二人,曾经参与争夺至宝的,就只有紫沭神王、小妖精、四臂魔神与岩石巨人四位没在这里,其他几位可都在这里了。

    不过,那位天工族强者,还有白发老者沅桓与空眼女子虹,他们三人显得镇静许多。

    后两者,对刘平安的实力无话可说。

    那位天工族本身只有上位神魔境战力,能匹敌神魔王,靠的全是外物,不得不谦虚一点。

    只是,武疯子敢发怒,之前出口嘲讽的星瞳神王与赤羽神王也不是善茬,丝毫不惧他。

    “行啦,武疯子,你们自个儿丢的脸,在我们面前硬气什么?如果你还想找不自在,我倒是可以成全于你!”星瞳神王神色懒惫,可眼中的璀璨眸光却显露出浓烈战意。

    那位赤羽神王也附和道:“要我说呀,奇狞你也是个废物,丢了我兽神界的脸面!”

    “赤羽,你信不信我会把你连毛带羽一起给吃了?!”奇狞冷冷说了一句,好似真要动手一般。

    他们虽然都是兽神界强者,可并不意味着关系有多好,正如凌霄界仙庭与仙盟的关系,兽神界八大混沌凶兽种族势力,不管纯血或是混血、杂血,都是竞争关系。

    而就在这时。

    一道身影忽然出现,众人顿时保持沉静,规则加身,展露出似是而非的容貌,实际上,聚集在此的神魔王,他们都有自己的掩饰,譬如魔神一类,形体万丈,不掩饰改变如何能安坐与此?

    此人展露出来的容貌是一个比较方正的中年人模样。

    他便是此座府邸的主人,也是此次聚会的召集者,炙心神王。

    “诸位——”

    “想必都已了解,此次召集诸位前来,正是为了太玄剑尊与魔龙至尊遗留的入化道场一事,还望诸位能暂时屏弃前嫌,共谋发展,勿要错失了这一个纪元才有一次的大机缘。”

    炙心神王一开口,众人皆是纷纷认同。

    至于心里是怎么想的,那就只有天知地知了。

    “炙心神王,你果真发了一处隐秘之点?”这时,有人开口问道。

    其余人也纷纷竖起耳朵。
352、入化道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