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黑甲与银发(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变化形体,气息消隐。

    随便一站,也没人能认出他刘平安。

    目光交错,所有人既保持着最基本的克制,又在极力打探他人的身份信息与实力。

    实际上,就算不认识,超级世界中各大势力的一些顶级强者,早就闻名诸界,互相之间也早就收集有大量的资料。

    甚至,有些世界与势力甚至个人,本就是盟友、朋友的关系,有些则是敌人,交集颇深。

    武神界、神兵界、天工界、凌霄界,整体上偏向联盟关系,与兽神界、十域魔界、虫界三方超级世界是敌对关系。

    妖精界、星神界、神道界三方超级世界则偏向中立。

    但是,兽神界内的八大凶兽族群势力本身就存在着极为严重的矛盾,说是生死仇敌也不为过。

    十域魔界更是个混不吝,除了归附于至高世界混沌魔界,一切遵从于混沌魔神,对其他任何世界与势力其实都充满了不屑。

    虫界则是万人厌恶,为了利益几乎没有任何原则,可以与十域魔界联合,也可以转身反咬十域魔界一口,甚至都不会在意混沌魔界会不会干涉。

    三个中立的超级世界,实际上在诸界战场上也很活跃,在战场上杀了不少诸界强者,只是在没有合理的名义下,他们不会与任何世界与势力公开为敌。

    总之,各个世界与势力之间关系错综复杂,最终还是需要看拳头的软硬。

    不过,虫界并没有强者前来探索至尊道场,他们更热衷于搜寻各种材料资源,包括收集小世界,探索以及采集星辰资源等等。

    事实上,即便是其他超级世界的大势力,派来的人数都不多,通常都只有三五人。

    在场多数人,其实以散修和出自大世界的神魔强者为主。

    至于至高世界的强者,刘平安暂时并没有发现。

    …

    “呵,没想到还能在这里遇见老朋友…”

    刘平安察看了一周,几道熟悉的身影跃入眼帘,倒是叫他有些莫名的开心。

    仙盟的二长老星衍神君。

    不过,他陪同一位气息隐晦的仙族老者,是一位神魔王,只是刘平安并不认识,想来应该是仙盟隐藏强者。

    另外,还有一位是从他手里逃过一命的上位神魔…申一。

    除此以外,还有三位实力不凡的仙族之人,只是刘平安并不认识他们,但可以肯定,那位身披金光神甲之人应该出自仙庭,还有一人大概率是……洞霄老祖。

    没错,便是被刘平安斩杀掉本体的清宇神君与靖宇神君二人的师尊,也正是凌霄界三大散仙之祖之一,掌握无上至宝化血斩神飞刀的那位洞霄老祖。

    因为结下了因果。

    所以刘平安才能认出对方。

    同时,洞霄老祖也感应到了刘平安的存在,尽管他不认识也认不出刘平安,但冥冥中与刘平安之间产生的因果,仿佛是杀意,能够清楚得感受到。

    双方都明白。

    对方是敌人。

    要化解因果,要么一方接受另一方的彻底服软,要么就是直接斩杀了对方。

    不过,现在的时机明显不合适处理此事,只能暂时放下。

    “化血斩神飞刀?应该是一件很不错的材料呢!”

    刘平安在心里暗暗思忖。

    谋划着什么时候拿下对方的那件至宝,倒是并没有把洞霄老祖放在眼里。

    而且仔细一想。

    若是这一波全部解决,没准收获还真不少。

    等待了大约四五个月。

    突然,一阵剧烈的动静自不远处传来,别误会,不是至尊道场开启了,而是有人在激斗。
354、黑甲与银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