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棋局(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来了!!”

    也不知是谁的呼喝声传响。

    在沉溺在穷鬼问题上的刘平安顿时被拉回神,不过,所有人都没有在意这个,他们的目光都聚集向了同一个地方。

    黑寂的虚空中传来了一阵玄妙难言的波动,即便是第一次前来之人也能猜到,这应该就是至尊道场现世了。

    仿佛跨越无尽的时空,一抹微白色的暖光突然点亮了,继而散发出耀眼的光芒,照亮了亿万里黑寂的虚空。

    刘平安看见了。

    那道光源便是一道门。

    所有人都未轻举妄动,只是气氛显得有几分焦灼,可以看出众人的心态并不似表面上那么镇静。

    许多神魔王都不止一次探索过至尊道场,经验丰富,自然知晓何时才是最恰当的进入时机。

    其余之人则是不敢鲁莽。

    在神魔王面前举止轻妄,怕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就比如之前那一位,吞噬规则吊不吊,还不是被大佬捏死了。

    直到光芒收敛,一道白色微光组成的巨大门户伫立于虚空,这时那些神魔王开始动身了。

    根本不存在争抢的问题。

    距离近的,自然先进。

    大家似乎显得很讲礼数,老实说,这让刘平安有点不太适应。

    毕竟,大家又不是同一个势力人员,也不是什么亲友关系,而是来自诸多不同世界,互相之间大多都不认识,面对这等大机缘,一哄而上,你争我抢,才是常态啊。

    什么时候,修行世界变得这么讲文明有素质了吗?

    摇摇头,刘平安不再多想。

    他看见武疯子那队人进入,便立马追了上去。

    只是,当他刚刚踏入光门之中时却是一拍脑袋,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擦,忘了把那家伙干掉了!”

    刘平安说的正是申一,当初干掉了他的两个弟弟,让他逃了,可是刚才因为太一圣石的事情又给搅乱了思绪,居然把他忘了。

    不过,刘平安转念一想,也就没有没有放在心上。

    刚才他出手抢夺太一圣石,不管有没有人认出或者怀疑他,其实都不重要了。

    他敢进来,遇到就弄死。

    要是不敢进来,逃了,那也无关紧要,只是个胆小的蝼蚁罢了。

    …

    “这就是至尊道场?”

    道场什么的,刘平安其实不太理解,广场倒是看见了,不过,更像是一个巨大的棋盘。

    只是,这棋局不似青云界盛行的围棋,而是以南北纵线分割东西两界,各方有十八子,一边是兽形棋子,一边是人形棋子。

    所有进入者,便是在这最中心的分界之处。

    刘平安其实并未在意这些棋盘与棋子,他更关注东西两面分别伫立着的庞大石像。

    一人盘坐,右手垂立一剑,左手探出,似要拿捏眼前的棋子。

    另一边,则是一条身躯盘卧着似要腾飞的巨龙,龙目微垂,好似看着棋局,有好似看向那人。

    毋庸置疑。

    前者便是太玄剑尊,后者便是魔龙至尊……的石像。

    至于为什么会有两位至尊的石像在这里,又为何有一棋局设在道场初始地,那就只有天知道了。
357、棋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