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天盾号(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诸位,第二关见!”

    炙心神王言毕,率先走向魔龙至尊所在的西方棋局,其余人则紧随其后。

    进入哪个棋子世界接受考验其实并无区别,因为不同的人就算进入同一个棋子,考验也不同。

    考验千变万化,根本不存在借鉴是可能,唯一能依靠的就只有自身的实力。

    不过,这一第关,对于神魔王境强者而言并非难事

    否则,炙心神王根本没必要专门提前联合武疯子等人。

    刘平安急忙跟上去,然而武疯子等人几乎都还未进入棋子世界之中,他才踏入棋局一步,眼前的景象便瞬间大变。

    “我…擦——”

    “我这是直接被吸进来了?”

    刘平安有点反应不过来。

    只是,眼前的景象却是让他觉得有些奇怪,上下左右、八面空间都闪烁着光影,内容正是他所经历过的各种往事,像是从他记忆中截取出来的片段。

    但是,这些光影实在是过于零碎模糊,除了能看见他自己的残缺不全、模糊不清的容貌与身影,其他的一切都难以看到,就连背景画面也是模糊不清,很难分辨出究竟是什么时候的片段。

    不仅如此,光影中关于他的存在正在不断被消磨、被模糊,像是有某种力量在遮蔽与抹除他的过往痕迹,几乎不到片刻时间,光影中便不存在任何事物影像,只有一片黑暗。

    下一瞬,刘平安发觉眼前的景象再次变转,猝不及防之下,他就发现自己已经站立在一块龙首牛身豹尾的巨大棋子面前。

    很显然,他已经离开了棋子世界,回到了棋盘上。

    “这…通过了?”

    “不是,我怎么没有进入第二关呢?”

    刘平安有点傻眼了。

    这事情发生得太突然,还带着诡异的气氛。

    考验是什么,又是怎么通过考验的,他全然不知。

    再看武疯子等人,还有大半人都还未进入棋子世界进行考验,而进去考验的人是不是还没有通过考验,亦或者已经进入到第二关,对此他也不得而知。

    倒是有不少人一只都在关注着刘平安,一来,他之前表现出的强大实力本身就让人无法忽视,二来嘛,太快了。

    几乎所有人心里都挂着疑问。

    一秒钟,还是两秒钟,棋子世界就破了?

    这简直是前无古人呐,绝对是破了历史记录。

    问题是,至尊的手段何时变得如此容易就能通过了?

    刘平安却不曾理会这些,他拍了拍眼前的棋子,毫无动静,证实已经通过了这枚棋子的考验。

    但未能进入第二关,或许还需要通过第二枚甚至第三枚棋子,按照惯例,三为极限。

    这时,刘平安却是看见那位天工族强者还在棋盘上行走,暂时并未被某颗棋子吸入,这让他忽然生出一个想法。

    “这不是天赐良机么?”

    短短几个呼吸时间,对方二十四人的队伍就只剩下七八人还在棋盘上。

    刘平安当即掏出黑轮,附带上规则破坏的力量,注入了庞大的虚无神力,随后猛然一掷。

    他这一举动,顿时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毕竟又不是瞎子,神魂感应也不是摆设,他如此光明正大地发起偷袭,任谁都察觉得到。

    可是,别说他们这些一直看戏的旁观者,那位天工族自然也感应到了杀意,却是根本来不及躲避。

    “是谁?”

    这书天工族硾邺在脑海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

    接着就是…

    “躲不开!”

    “很强!”

    “只能硬抗!”
358、天盾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