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天盾号(2/2)
作者:就是不吃鱼

    硾邺当机立断,瞬间以神念启动第五代天工战械“天盾号”的最大防御形态!

    “天盾!!!”

    呲啦——

    千丈机械战械顷刻间身形变转聚合,在后背方位凝聚出一块暗银色的巨盾,同时,动力核心爆发出强大的能量,在巨盾表面又形成一道能量护罩。

    这便是天工族战械的能力。

    神念所致,战械力量瞬发,除开那些需要积蓄能量的攻防模式。

    甚至在紧急情况下,可以牺牲能源与不惜机械损耗,与此代价强行施展出强大攻防模式。

    譬如眼前的天盾防御模式。

    咚!!!!

    一声沉重的震响传来。

    还伴随着一阵颤音,仿佛由强到弱撞击了数十次,声音才逐渐减弱消失。

    “居然挡住了?!”刘平安有些惊讶,黑轮可是至宝,他还施加了规则破坏的能力,居然都没能完全破开那架破机械。

    可见,打造那架机械的材料最起码也是至宝级材料。

    “不过,挡得下一击,有能否挡下十击百击?”

    刘平安神力倾泻而出,隔空灌入黑轮之中,操控着黑轮发动一次次攻击,同时,兵字诀、镇子诀也紧随其后。

    硾邺惊怒无比。

    五代战械天盾号,消耗大量至宝级与神级材料打造而成,动力核心浓缩了一颗高级星辰与六颗中级星辰,还有一枚混沌珠,战力堪比神魔王,而且防御力更在攻击力之上,可即便如此,居然在防御形态下被打出一道深深的凹痕。

    而且,这不单是凹痕损伤的小问题,更重要的是凹痕处的战械材料居然被某种力量给侵蚀了。

    零件材料失去了规则性质,这就等于报废,并且这股侵蚀力量还在不断扩大,战械也因此发出连续不断的鸣响警报。

    如不能解决,零件一旦损毁过多,战械也就报废了。

    另外,抗下这一击,中转储备能源消耗了近百分之九,这实在是太恐怖了,以七颗星辰的转化效率也需要至少十息时间才能补满。

    可以想象,以此人的攻击强度与速度,不出意外,破开天盾号几乎不是难事。

    然而,还有一件事也让硾邺非常震惊。

    “果然是你!!”

    见到至宝黑轮,硾邺自然是认出了刘平安,其实之前抢夺太一圣石之时,他与武疯子等人本就对刘平安产生了怀疑。

    刘平安不屑理会,只管攻击。

    硾邺也没闲着,躲避以及反攻是不太可能了,但以预备零件以及自身的神力去修复战械损伤,再调动核心能源,进一步升级战械的攻防模式,只需片刻时间,就足以发挥出战械的最强威能。

    届时,就能开展反击。

    所以,现在的考验是,需要再接下这一大波狂暴的攻击。

    “武疯子!!”

    “你们休要置身事外!”

    硾邺突然大吼道。

    然而,武疯子很纠结,他根本不想与刘平安为敌,但又怕刘平安跟硾邺算完帐之后又来找他。

    他瞥了一眼还在的空眼女子。

    可是,虹根本不作理会,沅桓已经进入棋子世界了,她根本没心思留在这里搞事情。

    而奇狞也已经进入考验,根本不在这里,其余几人自然不会为了硾邺而出手。

    “哎,自求多福吧。”

    武疯子轻叹一声,最后还是没有出手。

    他快速跑向一颗棋子,可还没跑几步,人就突然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