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把你的眼睛留下(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气氛微妙。

    局面显得有些僵持。

    然而就在这时,一位全身笼罩微光,看不清身影的女子,手中似乎显现出一面光镜,有密集的奇异线纹交织于其中,下一刻,光镜兀然朝着刘平安飞去。

    啪!

    一条庞大、扭曲且模样狰狞的魔臂穿过虚空,快速并牢牢抓住了那面光镜,然而狠狠一捏,光镜瞬间破碎。

    但在光镜破碎之际,它散发出的力量竟然崩裂了魔臂,似乎有一股神圣的力量,正在破坏魔臂以及规则魔力。

    “这股力量……”

    “原来是你!没想到你居然也被困在了这里,洛丽塔——”

    “哦,应该称呼你为命运与秩序之神才对!”

    俾须天语气复杂,不仅有惊讶与忌惮的成份,更多的却是讽刺。

    此言一出,在场有不少人都感到惊异,洛丽塔之名,知道的人并不多,可提及命运与秩序之神,那绝对是声名显赫,就算历经漫长岁月,就算不曾亲眼目睹,听闻过这个名号的人仍然大有人在。

    命运与智慧之神。

    命运与秩序之神。

    命运与战争之神。

    有明确记载以来,整个混沌大世界也出现过这三位命运神,至于至尊境的命运主宰,据说有,但无人知晓祂的存在。

    可惜!

    掌控命运,必被命运所戏弄。

    掌控秩序,最终不是成为秩序的傀儡,就是成为秩序的违逆者。

    本是至高世界之一大罗天界的宠儿,结果,她失踪了。

    谁也不知道她居然会被困在太玄剑尊与魔龙至尊的至尊道场,也无人知道她在这里的原因。

    不过,话说回来。

    洛丽塔方才的一招试探,却是让众人明白了,至尊传承就在那个年轻男子的身上。

    “吼——!!”

    一声龙啸。

    其中一人顿时化作亿万丈黑红色巨龙,龙爪一探,朝着刘平安猛然一抓,连虚空都好似被捏爆了。

    无尽的神魔之力如同汹涌澎湃的大潮,向各个方位席卷。

    “放肆!”

    婴歌摇身一变,刹那间化作九婴本体,九首蛇身双尾,一个甩尾就将巨龙击飞,继而九首齐出,喷吐出九种奇毒,并且还伴随着一阵似婴孩般的啼哭声,却给巨龙带来了巨大的神魂冲击。

    “九婴!!”

    巨龙甩着脑袋,已然认出了婴歌的身份,但是他不理解,一位纯血种九婴为何会维护一个人族。

    “杂种龙,你要是找死,我不介意成全于你!”九婴护在刘平安的身前,语气不善的威胁道,九双凶煞的竖瞳,看上去更是不好招惹。

    巨龙神色愤怒,他可是高贵的太古龙族分支,比之纯血的八大混沌凶兽也不弱分毫,遗憾的是他只是混血龙种,是杂种没错,可龙族的高傲如何能承受这种侮辱?

    “本尊是太古龙族赢虺,辱我龙族者,纵是九婴,也要S……”

    “有点吵啊!”

    刘平安微微皱眉,却是打断了赢虺的愤怒之言。

    旋即,

    神秘之瞳,开启!

    终末之眼,发动!

    赢虺的怒啸戛然而止,他感受到了大恐怖,可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已经失去了意识。

    神魂率先湮灭。

366、把你的眼睛留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