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巨大变化(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仙庭。

    御魂殿。

    “不、不…不好啦……二殿下、二殿下身殒了——”

    一阵凄厉哀号般的呼喊声伴随着漫天神魔陨落异象,彻底震动整个仙庭。

    …

    …

    随手打杀了那什么仙皇子,刘平安自是毫不在意。

    杀人救人,然后一个瞬移,刘平安就带着晏姝直接降临至乾六星城之中,光明正大地开启了跨界传送阵,找到昆吾界阵点,便随即踏入其中。

    阻拦什么的,根本不存在。

    光是他展露出的气势,也没有哪个神魔可以接近,更别提区区仙王与大帝。

    晏姝跟随在刘平安身后。

    她没有任何迟疑。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连仙庭二皇子北辰都被杀了,她也再没有了任何顾虑,她只需跟随着他,不需要任何多余的问题。

    至于会不会因此牵连黑狐界。

    重要吗?

    想来没有这件事,黑狐界的处境也未必能有多好,而就算北辰之死会牵连黑狐界,但黑狐界的价值肯定不至于被灭。

    遭遇种种,她不会自负到以为自己死了,或者说谢罪,就能换来黑狐族的新生与崛起。

    比起那边,仙庭应该会派出强者前来追击袭杀北辰的凶手,也就是明面上的晏姝以及“君笑”才是。

    事实也确实如此。

    仙庭的动作极快。

    从仙皇子北辰被杀,到黎华仙皇亲自出马追击,几乎不到一盏茶的时间。

    同时,更高层次的皇诏议事也已经传达出去。

    另一方面,通过监天神阵与跨界传送阵的记录都不难查出,帮助晏姝之人便是当初从昆吾界强行传送至凌霄界仙庭,后斩杀了乾六星君,加入仙盟,斩杀并替代成为仙盟五长老,后又引发寒沧州神魔大战,终被革除仙盟长老身份,却消失无踪的那个“君笑”。

    仙庭根据从多方面收集到的资料分析判断,“君笑”此人应该拥有无敌神魔层次的战力,甚至是半步神魔王。

    袭杀奎木神君与北辰等人确实有可能做到。

    然而,当黎华仙皇赶到乾六星城之时,却发现,通往昆吾界的跨界传送阵居然被毁了。

    这气得黎华仙皇差点打爆了整个乾六星城。

    然而,偏偏还得忍下这口气。

    被毁的当然不是这一边,而是昆吾界那边的阵点。

    如此一来,追是追不上了。

    若无必要,黎华仙皇是不可能远离凌霄界的,即便死的是仙庭二殿下,是仙族二皇子,是他的亲生子嗣,即便传送阵还完好,他也不能无脑直追。

    说白了,死了一个仙皇子还有别的仙皇子,可万一是阴谋,令仙皇陷入危机,这种可能性是轻易不能尝试的。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仙庭会对此罢手。

    恰恰相反,在仙庭地界杀死了仙族皇子,这是对仙庭的侮辱,挑衅,甚至等同宣战。

    仙庭必会派出强者追杀,即便追至世界的尽头,也要血债血偿。

    不过,这些事,刘平安会不会在意就另当别论了。

    ……

    降临昆吾界。

    昆吾界那几位神魔,神念一感知到刘平安,就认出了那股神秘莫测的神力。

    当然他们并不是真的认出刘平安这个人,但有时候,认不出也是一种认出的标记,所以他们都不用多看,直接就当没看见。

    面对这种大佬还能咋滴?

    即使他们亲眼看见刘平安弹指间毁去跨界传送阵,他们心里很慌也依然不敢吱声,他们没有任何应对之策,或许无视才是最好选择。

    就算仙庭怪罪,那也没办法。

    打不过呀!

    总不能上去送死吧?

    实在不行,那就弄死我们,反正大不了横竖都是一死,而且种子也已经秘密送出去了。

    不过,跨界传送阵没了,正常情况下凌霄界那边就算派人过来也是几百年以后的事情了。

    如果不派人来,那自然最好。

    对于刘平安来说,昆吾族这么知趣识相,他自然不会刻意针对他们。

    他一刻也未停留,破开昆吾界后就直接带着晏姝继续踏上返家之路。

    刘平安估摸着,大约还有十几天时间就能返回青云界,比出来的时候快多了。

    “说说你的打算吧。”

    到了这时,刘平安才看向晏姝问了一句,救出晏姝只是他一时兴起,要说他有什么想法,那绝对是扯淡。

    图她身子?

    呵呵,黑狐族这玩意儿他一听就没什么兴趣,再说了,一个顶多中位神魔战力层次的弱渣,他想也没用。

    当打手?

    别开玩笑了,俾须天等人哪个不是半步至尊,甚至洛丽塔那位命运神都被他丢在混沌星海那边收集资源。

    他都这个实力了,自然不需要弱渣打手。

    侍女之类也不需要。

    所以说,刘平安其实就是一时兴起,之前打过交到,事情又发生在他眼皮子底下,姑且就当他是个好人吧。

    关于怎么安排她,刘平安还真没想过,按照他的想法,把晏姝救出来后,就随她怎么去。

    可这个问题却是难住了晏姝。

    她本想在仙盟缓缓图谋,若是有所成就,再联系上黑狐族,继而与仙盟达成较深层次的合作,就算依然不能正面对抗仙庭,至少也可以借着仙盟的势力摆除仙庭的苛刻奴役,令黑狐族有继续发展壮大的机会。

    比起仙庭以及其他超级世界各大势力,仙盟应该算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最起码,仙盟还算公正,可以对外族做到一视同仁,就算稍微有些区别对待,也总比像奴隶一般被压榨要强出太多。

    可现在,希望落空。

    还被父皇背叛。

    她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努力都如同一个笑话。

    既然父皇有他的计划,既然父皇根本不需要她,那么,还不如就此消失,也免得扰乱了父皇的计划才是。
371、巨大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