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不顺眼的都死了(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西瑶留下的那道力量,是伏江最后的保命手段,最高能抵御神魔王层次的攻击,但也只能维持一段时间,若不能趁机逃走,就只能化为一道攻击,临死一搏。

    除此之外,这道力量还能留下特殊印记。

    若他死了,西瑶便能根据这道印记探寻真凶。

    但是,伏江赌不起,他也不敢赌,因为他不想死。

    在晏姝面前,以他的速度根本逃不了。

    而晏姝的神体又强得离谱,就算他姐姐西瑶留的那道神魔王层次的攻击,也必然杀不了她。

    就连破神锥都完全失效了,他就算不惜命,也是徒劳。

    既然逃不了,又打不过,本身还不想死,能怎么办呢?

    所以,正如晏姝所言,伏江他选择成为了阶下囚。

    不仅是他,拓跋天与黑面也都成了阶下囚,被封禁了力量,最终见到了那个人。

    ……

    刘平安对他们并无兴趣。

    统统镇压在体内世界之中。

    死肯定死不了,别人也不可能探查出来,体内世界那么大,存放几个人根本无碍

    不过,他们拥有的所有东西都被搜刮干净了,要不是防止有伤风化,裤头都不给他们留一个。

    “尊上,即便将他们三人都镇压住了,这件事也只能隐瞒一时…”

    “一时就一时呗,几百几千年对于他们来说都是短暂的一时,更何况我又无惧仙庭,难不成他们还能倾巢而出?”

    刘平安毫不在意。

    他当然知道晏姝的顾虑。

    这不是实力的问题,毕竟谁又喜欢被一大推麻烦缠绕呢?

    仙庭终归不是什么小势力。

    是以,晏姝心中忐忑。

    但她并不是对尊上的实力有怀疑,而是担心因为她的事情而令尊上与仙庭成为不死不休的大敌,那不值得!

    她深受尊上大恩,反而还要连累尊上出手,说是侍从,好像是吃了大亏,实际上,一般神魔有什么资格被尊上看中呢?

    成为尊上的人,何其荣幸!

    可她一日在尊上身侧,便始终会引来仙庭强者。

    “晏姝!”

    “嗯…在!”

    刘平安的声音顿时令晏姝收回纷乱思绪,继而又听道,“你现在的力量还未完全适应,暂且先入我的体内世界闭关修行几年吧。”

    晏姝眼波微动,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终究还是不敢违逆刘平安的命令与好意,“是!”

    刘平安点点头,也不与她多说什么,意念一动,便将她收入体内世界中去,同时也给她打上了众神之印。

    正常情况下,刘平安其实并不在乎一些事情,他此前也没有给晏姝种下众神之印,多一个她对于实力的增幅几乎微不足道。

    但是,把她收入体内世界,很多隐秘之事相当于对她开放,那就不得不防了。

    不是不信任。

    而是信任这种东西并不可靠。

    混沌诸天,强者无数,有各种玄奇诡异的秘术,要想杜绝自身隐秘不外泄,设置一些手段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关键是,他不喜欢麻烦。

    “隐匿秘术?特殊宝物?好像没什么适合的…”

    刘平安暗自思忖。

    如此安排晏姝,是出于多方面的综合考虑,自然也包括阻断仙庭追踪这一点。

    可是,总不能为了这个就让晏姝一直待在他的体内世界里吧?

    结果思来想去,也没有太好的解决之策。

    至今为止,刘平安得到过的宝物可不少,可在蒙蔽天机、隐藏自身这方面的东西,真没多见,而且多数宝物不是被他转化就是给长生果树处理了。

    更何况,晏姝虽然只是中位神魔,可在他身侧,命运线必然也会收到干扰,如此还能准确探寻并追踪到她,那至少也得是能媲美于半步至宝、伪至宝层次的手段。

    同理,要抵御这种手段,也必须要有同等层次的手段。

    可除了神秘之瞳,刘平安表示他有个屁啊!

    除了少数几件宝物,刘平安根本没几样东西,三生石、至宝黑轮与苍天戒等等,但它们也没法帮人遮蔽天机呀。

    不过,功法秘术应该有不少。

    有没有用得上的,刘平安却不太确定。

    毕竟,他干死过不少神魔与神魔王,但得到的普通物件与功法秘术他基本上瞥一眼就完事,反正对他而言没什么用,自然只能丢到体内世界积灰尘。

    那些功法秘术,不乏神品层次甚至是顶级神术层次,想来或许能找到有用的也说不定。

    “欸,对了,倒是可以丢入宗门传功殿,也算是我这个做圣子的给宗门添砖添瓦了,不错,以后那些长老谁敢说我不尽圣子职责?!”

    “可惜,宝物可以加点强化,功法秘术却不能加点推演,这方面是差了一丢丢。”

    刘平安想到这,一道神念便进入了体内世界。

    …

    “主人!”

    “尊上!”

    “不必多礼,找找看,有什么适合你的功法秘术。”

    刘平安的神念化身出现在长生果树旁边,白胖长生与晏姝便立即躬身相迎。

    不远处的地面上有一排排专门用来存放物品的柜子,那是长生果树打理安排的。

    里面多数都是功法秘术,还有各种与修行有关的书籍,少部分是比较特殊的材料,譬如种子。

    这种小事刘平安可以不在意。

    不过,长生果树却做得很好。

    有时候无事,它就会琢磨各种事情,只是,真正能做的事情却是极少,它倒是想给这个世界增添更多色彩,可没有主人的允许,它也只能想想。

    “果然没有!”刘平安神念一扫便知结果,老实说有点失望,不过也在意料之中。

    “主人,我从伏江口中得知,仙庭有一奇宝,名为照神镜,因蕴含命运之力,故能窥探天机,追踪诸界神魔王境强者也不在话下,不过您有一位身为命运神的下属,想必她可以替晏姝掩盖天机。”

    “洛丽塔?”

    刘平安闻言皱眉,“以前她或许可以做到,现在估计很难,因为她的力量并没有真正恢复,她的秩序之剑或许可以,但她现在身处遥远的混沌星海,即便通知她过来,少说也要几十年时间,虽然仙庭那边也没那么快,但…”

    刘平安摇摇头,言至于此。

    实际上,他能通过众神之印借用受印者的力量,也能掌握部分命运之力,但命运之力玄奇诡秘,实在不好操控。

    连洛丽塔这个命运神都有掉坑里的时候,别人更无需多提。

    不到万不得已,最好不要主动去触动和干涉命运线。

    “主人,要不,您让她试一试老主人的《天衍术》?”

    “呃……”

377、不顺眼的都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