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费脑子的玩意儿(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最近是不是手黑了?”

    “不应该啊,嗯,这第二批都是之前挑剩下来的东西,只是权当一试,所以,这绝不是我手气差!”

    刘平安自我安慰了一下。

    一万多件物品,加点出来不少仙品与帝兵层次的宝物,神物也有十余件,可有趣的东西还真是少得可怜。

    充其量也只有两三件而已。

    回忆以前,几百几千件奇物就加点出来了自残剑、无敌甲、神秘之瞳、慈心剑等有趣的东西,尤其是神秘之瞳,太强了,即便对现在拥有至尊战力的刘平安来说,它依然非常重要。

    而现在呢,拉垮到怀疑人生。

    刘平安现在就差点怀疑人生。

    除了之前那一批出了一件帝兵层次的复制令有些意思,连那枚神丹都甚是无趣。

    这第二批,勉强有三件。

    一件名为琉璃月冰轮,浅蓝冰晶之色,表面散发琉璃幽光,宛如一轮弯月,造型外貌美仑美奂,对于颜值派代表的刘平安来说,这点是个加分项。

    而且,它的品级已入神品,虽然只是下等神器,却可以随着主人的修为不断提升。

    不仅如此,琉璃月冰轮还能不断强化其主人,赋予冰属性规则一道的强大神体,极大促进晋升神魔的几率,并拥有静心凝神,稳固心境与意志的强大功效。

    除此之外,唯有内心纯净的女子才能令它认主。

    这就非常有意思了。

    认个主还分男女,可有许多诸界种族是没有男女性别之分的,而对于纯净一说,究竟是怎样一个纯净法,那可都是学问呐。

    神器什么的,哪怕是顶级神器刘平安也未必在意。

    比如从拓跋天、黑面与伏江三人身上获得的战利品,顶级神器级别的宝物就有四五件。

    也就那件半步至宝层次的奇物破神锥,能令刘平安有些兴趣,其他几件,包括一些神品丹药,他都兴趣缺缺。

    在刘平安看来,还不如这件琉璃月冰轮。

    再说第二件,是个锤子,这东西是真的有意思,超好玩。

    如果说,把琉璃月冰轮拿去送人,刘平安不带皱眉的,可是这锤子他肯定不怎么舍得。

    只要催动锤子,往下砸,目光所至之处,神念所至之处,任何人与物,心念一动,就必然可以跨越一切阻碍,无理由出现在锤子下面硬接此锤,且无法防御,只能凭借肉身抵御。

    而且,它不需要炼化,只要打上一个意识印记便可,使用它本身并不需要消耗多少力量,只是,若没有足够强大的实力,把敌人拉过来就比较坑了!

    当然,用来救人也挺不错的。

    锤子蕴含的力量,几乎涉及到因果律层次,即便力量有限,也是一件“霸道神器”。

    刘平安将它命名为…必跪锤!

    比较遗憾的是,必跪锤只是勉强达到神器层次,若是在有防备的情况下,神魔王便能抵抗住。

    只能算是一个有趣的小玩意儿吧。

    刘平安已经打算找个机会去试试锤,究竟又怎样的效果,自然需要以事实验证。

    最后一件,有点炸裂,就是让刘平安觉得挺无奈的。

    刘平安将它命名为万事书!

    顾名思义,那是一本书,它有知天晓地之能,有问必答,无所不知,虽然它只有三张纸页,一天只能三问,第二天才能恢复,但绝对很牛批。

    万事书没有固定的品级,算是一件非常特殊的奇物。

    刘平安注入一亿点本源点数才将它激发蜕变,后面再加点也无任何作用。

    不过,万事书虽然可以说是无所不知,有问必答,但若是问题很笼统,那么它的回答也会很笼统。

    譬如,问它,青云界有多少神魔强者?

    那么它会回复一个数字。

    但是呢,这个数字并不一定完全准确。

    比如,出自青云界的神魔,此刻却不在青云界内,它或许就会故意遗漏这个人。

    而问题只涉及神魔,那么神魔之上的存在它也有可能不计算。

    甚至,像刑天那般,被分割封印,实力受损,状态不完整的情况会不会计算其中,也很难说。

    它更不会主动回答,那些神魔强者究竟是哪些人,以及究竟有多强的修为实力。

    如果只是这样,其实也不算什么,顶多只是多浪费一些时日,熟悉了这个问答的技巧,它能带来的作用几乎难以想象。
382、费脑子的玩意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