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阁下何人(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域外天地。

    天木界战城。

    最近战局僵持。

    青云界势力一方几次强猛攻势都被十界联盟阻挡下来,不得已又陷入调整时期。

    此刻,五名神魔聚集一堂。

    神组织的死神。

    虚鲸一族的澜。

    天机阁的天算子。

    逍遥宫的洛风。

    以及神级凶兽覆海玄龟。

    除他们以外,几大势力的代表也无一缺席,只是,在没有神魔强者的支持下,他们的话语权显然十分有限。

    “时机差不多了!”死神如同一道模糊的影子,便是同为神魔也难以看清他的真面目,他的语气更是阴森无比,好似能催人心魄。

    澜一脸漠然,神色古井不波。

    他好似没有听见这句话。

    覆海玄龟与虚鲸一族几乎共进退,澜不发表意见,他自然不会轻易开口,实际上,他可是凶兽的代表,即便因利益而合作,其本性也不屑于虚与委蛇。

    倒是天算子与洛风,颇有些犹豫之色,青云宗代表傅之凡以及其他势力代表更是表情凝重。

    从攻破幽冥界之后,直到现在攻伐天木界,由破竹之势到僵持局面,双方修士伤亡数以千计,炮灰更是不计其数。

    情况大为不同,现在发起所谓的奇袭与强攻,就算能攻破天木界也势必会付出巨大代价。

    甚至,一念之差,万劫不复。

    可惜,战事从来都由不得他们主导,主导者是神组织。

    “怎么,现在就想退缩了?可是退得了吗?”

    “现在由我神组织以及万魔宗主攻,破界之关键也是由我神组织出手,天木界必然手到擒来,十界联盟亦能顷刻瓦解,你们还有什么可犹豫的?”

    “别忘了,我们根本没有回头路可走,往小的说,十界联盟都不会放过我们,还有提羽灵族、阴幽冥族与黑铁族,我们青云界与他们早就不死不休了!”

    “更何况这关乎我们青云界所有人,一切众生之命运,若不能让我们的世界不断晋升壮大,无法变得足够强大,那么就注定会是被欺凌的弱者,直到毁灭。”

    死神声色俱厉,目光凛冽地扫视着众人。

    众人默然。

    天算子不由轻叹道,“这或许就是大势所趋吧,纵使心有畏惧,无奈却也只能成为这第一波浪潮中的一滴水,退无可退,前途茫茫,那便战吧。”

    “希望我们是对的吧!”洛风不置可否,却也与认同无异。

    “机会从来只掌握在有准备的人手中,但有时候也需赌一赌!”死神冷声道,不过他现在的语气中已然透着满意。

    “阿弥陀佛,佛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既然万魔宗主攻,我等协助自是责无旁贷!”

    “确实没有退路了,尽早拿下他们这块硬骨头,避免生变,也不失为当下最好的选择。”

    “附议!”

    “很好!那么三日后,众位依照计划行事,一举拿下他们!”死神满意地点点头。

    然而,就在这时,几位神魔突然大变脸色,尤其是死神,瞬间就消失原地。

    澜、洛风等几位神魔也没有任何迟疑,相继离开。

    不过,天算子在离开之前却是对着众人传念一句。

    “有陌生的神魔降临,你们去主持神阵,防止偷袭!”

    傅之凡等人闻言色变,自然是二话不说,立马通知下去。

    ……

    “你们是何人?!!”

    血神发出怒吼。

    他原本隐藏在域外天地中监察十界联盟神魔强者的动向。

    不仅是他,这是所有神魔都不能忽视的重任。

    大战虽然僵持,可身为神魔却不能有丝毫懈怠,必须时刻关注十界联盟的神魔强者。

    毕竟,神魔的力量很恐怖,一旦被偷袭得逞,神魔以下修士只怕瞬息间就能死一大片。

    攻伐世界,组合神阵的力量不能缺少,也就不能缺少那些神魔以下的修士,但正常情况下,神阵也不可能一刻不息长时间开启。

    但是,就在片刻之前。

    一道强大神念直接横扫附近所有空间,并且将他锁定,血神当时就有点懵逼了。

    这么强大的神念,最起码也是上位神魔,可十界联盟中似乎并没有这等强者,感受其神念,却明显有敌意,自己也就下位神魔,如何抵抗?

    随之而来的便是攻击。

    那道诡异的神力袭来,血神简直头皮炸裂,化身血海,却是瞬间被蒸发大半,神力大损,就连神格似乎都有受到影响。

    他愤怒大吼。

    这既是他心中的惊惑。

    也是为了通知其他人。

    “我劝你不必垂死挣扎,万一不小心真的把你杀了,我的任务也就不完美了。”

    冷淡的声音不知从何处传来。
383、阁下何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