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天香(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青丘城乃狐妖一族的圣城。

    不过,最闻名遐迩的不是皇族宫殿,也非狐族祭庙,而是当代二公主的积香园。

    积香园姹紫嫣红,汇聚无数奇花异草,美如仙境,据说是灵香公主亲自栽培出来的,许多都是仙品奇珍,价值极高。

    美则美矣,香则香矣,然而这万千奇珍汇聚之香气,能极大提升修炼速度。

    更有传言,灵香公主身具天香神体,接受数次天赐,神体已然激发,神体之玄奇,妙不可言,就连积香园都被化作一方洞天福地。

    狐族多位宿老,都镇守于积香园之中,并有传言,许多宿老频频突破境界,成就仙王大帝,与此皆有莫大关联。

    总之,积香园已经趋于神化。

    只是,寻常人,包括普通的狐族成员也没有资格进入其中,甚至连接近入口都不行,外人更是无一例外。

    …

    胡灵香从入定中醒来。

    身侧一名老妪露出喜色道:“恭喜公主,成功晋升大帝境,我狐族必将兴盛!”

    “好了,泷婆婆,我托你办的事情进展如何?”顺利晋升大帝,胡灵香却并没有显得很高兴,反而第一时间询问她之前嘱咐过的事。

    泷婆婆忙应道,“公主放心,老婆子已经让族人去收集各种稀奇之物,已有万件!”

    “很好,让他们继续收集。”

    胡灵香很满意,加上在族库里挑了四千多件,已经不算少了。

    不过,比起刘平安带给她的震撼,许诺每一百件各品阶奇物就能换取一件仙器,还有什么事能让她心中泛起波澜?

    所谓奇物,十有八九都是鸡肋甚至废物,有价值的极少,比起仙器那根本没法比。

    毕竟,刘平安对奇物并没有品阶和功效限制。

    别说一百换一,一万件奇物换一件仙器,那都是大赚的,除了数量太多收集起来会麻烦一点点。

    实际上,胡灵香也算用心了。

    那种明显很垃圾的奇物她都嘱咐过不要,准备拿去跟刘平安交易的奇物那都是经过挑选的。

    本就占了便宜,要是随便糊弄刘平安,胡灵香可做不到。

    若不是为了狐族,她甚至都不愿对刘平安提出这种交易。

    “公主,你吩咐的事老婆子会盯好的,不过,你刚刚突破,还是多多巩固修为…”

    “泷婆婆你不必担心,我身负天香神体,晋升神魔之前都不会有任何阻碍。”胡灵香微微一笑,接着话语一转,“对了,姐姐她应该回来了吧?”

    “是的,长公主在六个月前就已经回来了,不过,接下去针对苍山界的攻伐计划也已启动,估计不久之后…”泷婆婆言止于此。

    她的意思,胡灵香自然明白。

    青云界已经彻底消化了天木界的世界本源,天赐也已经结束,修整也修整得差不多了。

    这个时候,攻伐计划自然会再次提上日程。

    “这次就让我去吧!”

    胡灵香忽然喃声道。

    “万万不可!”泷婆婆闻言便慌张起来,急忙劝道,“公主您是我们狐族的希望,只有您尽快晋升成为神魔,才能让我们狐族掌控住自己的命运!界域之战凶危,族长她必然不会同意!”

    “可是,姐姐她不过仙王境就必须代替母后坐镇前线,听说这次连神魔都殒落了,万一…”

    “那也是她的责任,公主你也有你的责任!”泷婆婆神色郑重,不过语气却又缓和道,“放心吧,长公主只是作为我们狐族的代表之一,大战时也只需她坐镇后方,还有多位老祖护持,再者,我们狐族又不是主力,这么多次,长公主不也安然无事吗?”

    胡灵香默然不语。

    她知道,当她觉醒天香神体的那一刻起,她注定会是狐族未来的女王。

    狐族纵使可以牺牲任何人,也绝不可能是她。

    更何况,纵观历史,当前局势也算是无数年来最大的变局,以往连大帝境强者都能名传千古,如今却连神魔都出现了,并且掀起了世界攻伐。

    短短六七年时间,四个大世界相继攻灭。

    神魔陨落数尊。

    仙王大帝陨落数十位。

    真仙陨落众多。

    行差一步,青云界也必将步入后尘,堕入相同的破灭命运。

    可以预见,这是个前所未有的变局时期。

    而越是这种时候,她这个神魔的种子,所负担的责任便越大。

    胡灵香内心沉重。

    换作以前,大帝境便是妖族三大妖神那种层次,并且其中两位妖神至今也未出现,生死不明,以她现在的实力,足以横扫除虚鲸一族以外的所有妖族,让狐族成为妖族第一势力,甚至统御整个妖族也大有可能。

    毕竟,虚鲸一族只生活于风暴海中,若不是征伐诸界,它们甚至都不会轻易露面。

    但现在显然不行了。

    区区大帝,不足道哉。

    “所以……谁——?!!”

    胡灵香突然惊觉,天狐梭瞬间破空刺出,但当她看清来者,却又立马停手了。

    “何方宵小,受死!!”

    “泷婆婆,住手!”

    有人突然闯入,这令泷婆婆无比震怒,可听闻公主喝令,她却已经来不及收手了,一道狐爪已然抓向来者,看其威能,竟是一位仙王境强者,若是一般人受此一爪,怕是要身魂皆碎。

    但是。

    那人却不徐不疾,伸手在半空中一个撩拨,竟瞬间泯灭了那道由仙力凝聚的狐爪攻击。

    泷婆婆老眼闪烁凌厉瞳芒,心中震惊非常,对于眼前这位突然出现的闯入者的心生忌惮,不由得横身挡在胡灵香的身前。

    不过,她也有听见刚才公主的喊话,所以并没有再出手。

    只是,她明显也未放下警惕。

    “我说你们狐族可够暴力的,说动手就动手,要不是我还有那么一丁点儿实力,怕是要冤死了。”

    “谁让你突然闯入的,被打死了也是活该!”胡灵香差点翻白眼,不过她此刻笑容满面,明显心情极好的样子,“你怎么来了?也不提前通知我一下,我也好有所准备,以免怠慢了你刘大圣子!”

    “别,我这区区圣子可不敢劳烦你灵香公主,只是路过而已,顺便来你们青丘城逛一逛,不过,不得不说,你这地方不错,不愧是狐族公主,相比之下,我这个青云宗圣子就跟假的一样,难受。”

    一出场,便是玩笑话。
388、天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