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十六年(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君师弟,原来你在这里…”

    刘平安正要与君笑告别,毕竟打扰他们小俩口亲诉衷肠可就显得不知趣了。

    而这时,伴随着一道略带喜色的声音,一行数人结伴而至。

    领头者正是伯离华。

    除他以外,还有灵宝儿、圆小雅、于鹏飞、禅心寺慧心、剑宗剑九、医仙谷圣女秦岚、无上仙门何为仙以及冰雪神殿寒雪依。

    只是,当他们看见刘平安时都惊觉意外,接着便纷纷见礼。

    “刘师兄!!!”

    众人齐声,无一例外。

    按理说,秦岚、何为仙都是各种圣子圣女,甚至年龄也比刘平安大,称呼师弟才对,不过,说到底还是实力为尊。

    他们对于刘平安的实力可是有着深切的体会。

    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加上种种历经,即使面对刘平安,他们也只是稍有惊讶,很快就镇定下来。

    也就是称呼一声师兄而已。

    这没有什么问题。

    不过,伯离华倒是显得比较高兴和轻松。

    “我的刘大圣子呦,你可终于舍得出来了,难不成,你是迷途知返了,准备加入我们?”伯离华打趣了一句。

    刘平安神色平静,没说话,只是给了他一个你自己领会的眼神。

    “果然,是我想多了,唉,真是太遗憾了,我还想和你并肩作战一次呢。”伯离华叹气道。

    “并肩作战?你可真敢想,我去的话,你帮我捡战利品吗?”

    “听上去似乎挺不错的样子!”

    “所以,你确实想多了。”

    “呃…不愧是你!”

    伯离华没法反驳,他早就知道刘平安的性格,他也知道有些事强求不得。

    刘平安扫了一眼众人,却是平淡说道,“你们准备和笑笑组队?一个初入仙王境,六个高位真仙与三个中位真仙,你确定没问题?”

    在场之人他都认识,灵宝儿与圆小雅就不提了。

    慧心、剑九等人,当初在青云宗真仙宴上也都见过。

    只是,他们这些人在当初就不算是第一档的顶级天骄,最多算是第二档。

    修为基本上也只有元神境、生死境与涅槃境层次。

    时隔十几年,一个个倒是都成了真仙。

    至于当初最顶级的天骄,是灵禅子、玉无缺、剑一、明珠、柳梦葶、龙歌以及陈夏等人,当然也包括胡灵香、冰雪无心等人,还有魔宗一些并不未接触过的一些顶级天骄。

    他们当中多数人,现在要么已经晋升仙王境,要么就是距离仙王境也只有一步之遥。

    不过,即便是现在的玉无缺与伯离华,还有胡灵霜等仙王境天骄也只能排在第二档。

    明珠、灵禅子等人现在只能排在是第三档。

    毕竟,胡灵香、云曦以及那些新晋天骄榜前十者,都有着大帝境的修为。

    若是不限制年龄,单以修为实力来评论,其实真仙在青云界已经很难排上名号了。

    神魔十数尊。

    大帝不下百位。

    仙王至少六七百位。

    真仙的话,三千起步。

    这就是如今青云界展露出来的实力。

    这也是青云界能够抗衡甚至击败十界联盟的主要原因。

    一个字,强!

    这六七年时间,青云界在仙王与真仙层次,修士数量已经翻了好几倍了。

    这还只是展露出来的力量。

    而十界联盟现在剩下六界,可六个大世界的联合,实力纵使比不上青云界,也绝非弱鸡。

    是以,刘平安才有此一问。

    以伯离华新晋仙王境的实力带领九名真仙,作为一支作战小队参与大战,绝对很危险。

    “怎么可能,我又不是你,可没有自负的资本,其实不仅是我,玉师兄以及其他几位仙王境前辈都会挑选组建战队,届时再配合大帝境强者,联合参与一些作战计划。”

    伯离华继而笑道,“其实还有全部都是仙王境与大帝境的战队,我实力比较弱,所以接取到的作战任务并不算太危险,听说云曦师姐她加入了强攻作战任务……”

    你们能一样吗?

    她拥有接近神魔境的战力,你区区一个新晋仙王,差了多远你知道吗?

    一旦陷入混战,真仙境又能有多少自保能力?

    刘平安暗自腹诽。

    不过,这些话真不好说出口。

    战争总归要死人的。

    不死人的,那叫战争吗?

    想来,这六七年以来,他们早有觉悟了,或者说,比他这个自私散漫的人都要有觉悟!

    “刘平安!其实,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加入进来,即使…唉……”

    伯离华神色郑重,甚至直呼了刘平安的名字,但随后,他却又止住了。

    强求不得!

    强求不得!

    如果以情谊来胁迫刘平安做他不愿意做的事情,即便这件事放在整个大义层面上都是正确的,那也是卑鄙之举。

    伯离华惭愧摇头。

    终究,自己也是个自私者。

    怕死!

    也怕见到自己在意的人死去!

    所以一直都在想着,以刘平安的实力,必然可以更好的赢得战争的胜利,救下更多的同门。

    “抱歉!”

    “什么呀?你又没错!只是,没有人能替我擅自做主,也没人能影响到我的决定,毕竟,我可是个自私的人,你们有你们要做的事,我也有我要做的事情,所以,不用跟我道歉!”

    刘平安坦然道。

    将自己说成自私之人,刘平安也确实是毫无避讳。

    伯离华没有感到意外,反而大笑起来,胡扯的自私,真要自私能把那么多强大的功法秘术以及仙器帝兵偷偷送给宗门?

    不过,确实没有人能干涉到刘平安的决定,至少,他伯离华不能也不该!

    其他人也没有跳出来哔哔。

    听着古怪,又有点不是滋味。

    可他们不会以为,自己成为真仙以后就能对刘平安指手画脚,或者说,壮大青云界是事实,但掠夺其他大世界,本质上可不是什么伟光正的行为,尽管,世界与世界之间,种族与种族之间,本就没有什么正义可言。

    他们还清楚记得,十几年前真仙宴上,龙歌与剑一便有着第八境巅峰的战力,结果还是被刘平安完虐。

    现在想来,当初刘平安肯定已经拥有了真仙实力,那个时候青云界可没有现在这么强大,天地元气没有这么浓郁,更没有天赐,刘平安却在二十岁就成了真仙,其变态之处超乎想象。

    十几年过去了,要说刘平安他没有变强,鬼都不信。

    只怕灵禅子、剑一他们现在依然不会是他的对手,除非他们现在已经突破到仙王境。

393、十六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