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加个餐吧(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距离青云界遥远之外。

    那是一处与外混沌虚空毗邻的空寂之地,无边广阔的虚空中不存在任何中小世界。

    然而,无人可知的是,在这片看似普通又特殊的虚空地带,实际上却隐藏着三个大世界。

    幽暗大世界!

    幽噬大世界!

    以及,幽玄大世界!

    故名,三幽界!

    此时此刻。

    被无尽黑暗之力笼罩的幽暗大世界中,一尊神魔叩首。

    “老祖,极暗已经失联,应该是遭遇不测了,现如今青云界已经展露獠牙,是否…”

    “哼!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威严之声凭空传来,带着些许怒意。

    “老祖息怒,极暗毕竟没有恢复实力,而且连那边的落子也被拔除了,可见青云界已经不准备继续隐藏下去,极暗…”

    “够了!一个不中用的废物,不必多提,不过,青云界的信息必须时刻掌握,果子成熟之际,便是收获之时,这一次,绝对不能再失败了!”

    “是,老祖,只是那边……”

    “无妨!他们会派人与你一同前往青云界,不过切记,不到时机成熟,绝对不能轻举妄动。”

    “是!”

    “去吧!”

    “是,黑天告退!”

    …

    …

    “黑天,老祖如何说的?”

    回禀老祖之后,黑天便直接返回自己的魔域,同时,早已等候多时的另一位大魔神,黑狱急忙迎面追问起来。

    黑天直言道,“走吧,去幽玄大世界,老祖让我们联合起来,前往青云界附近蛰伏。”

    “什么?”

    “怎么?没听明白?”

    “不,不是,我是说,极黑很有可能被青云界抓了,我们为什么不直接攻下青云界?幽玄大人可是至尊,麾下有七十二魔神,还有幽噬老祖与咱们幽暗老祖,拿下…”

    “住嘴!有些事你不知道,但只需按照老祖的吩咐行事即可。”黑天神色郑重道,“你去将七煞全都召集起来,然后随我去幽玄大世界。”

    黑狱神色有些不愉,但最后还是按照黑天说的去做了。

    因为他自知,他虽然是幽暗老祖麾下第三位大魔神,但也是新晋的大魔神,比起那位极有可能遭遇不测的极暗,他都有所不如,更别提是老祖最信重的黑天。

    说白了,他的战力勉强达到了神魔王的底线,却并非真正意义上的神魔王,生死也皆在老祖一念。

    是以,老祖的命令,他一点都不能违抗。

    更何况,黑天这位神魔王也不是他能得罪的。

    至于七煞,则是幽暗大世界中为数不多且比较精锐的七位魔神。

    他们的战力大约在中位神魔与上位神魔之间。

    没办法,他们这些魔神,或者说魔神一族,本是幽暗老祖借用这个世界的生灵改造而成,其种族潜力原本就有限,改造后,能拥有神魔资质的依然非常罕见。

    幽玄大世界那边算是比较特殊的情况,毕竟幽玄老祖已经成了至尊,多次改良优化真魔一族,耗费大量珍贵资源,才有所谓的七十二魔神之说。

    只可惜,如今只剩半数。

    据说,七十二魔神中最强大的三位,有两位已经身殒或者是被镇压了,似乎就是因为青云界。

    其中一人,名为…刑天!

    当然,他们其实都算好的。

    幽噬老祖掌控下的幽噬大世界那是一点希望都看不到。

    因为幽噬老祖将该世界的一切生灵全都吞噬了,并创造出两种强大魔物,分别是魔魇与魔狼。

    它们数量众多,拥有恐怖的魔性污染与吞噬之力,三幽界附近本有众多中小世界,也全都被它们吞噬掠夺了。

    它们并无多少灵智,更像是傀儡一般。

    所以说,幽暗老祖已经算是比较仁慈了,嗯,仁慈!

    ……

    不日。

    三幽界聚集尽四十尊神魔战力以及五位神魔王战力,奔赴远方。

    ……

    侵略如火。

    道不尽残酷。

    短短两年时间,苍山界、沧澜界等六个大世界便已纷纷陷落。

    仙王大帝多数殒灭。

    神魔也殒落了数尊。

    最后,除去少数幸存者逃往虚空,苟延残喘,六界诸族,已经几乎尽灭了。

    青云界亦是伤亡巨大。

    作为炮灰的亿万凶兽,在覆海玄龟等三位凶兽神的驱使下顺利完成了它们的价值,战死的战死,被血祭的血祭,已经荡然无存。

    当然了,随着青云界一次次晋升世界本源,海中孕育的凶兽只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强,这点炮灰倒也不算什么。

    其次是万魔宗一方,神组织几位神魔都身受创伤,大帝境魔修更是殒落二十三位,仙王以下伤亡过万。

    几乎每个势力都付出了代价。

    譬如青云宗,三位大帝,七位仙王,数百真仙,近七千修士参与战事,殒落仙王两名,仙王以下者伤亡接近三分之一。

    这情况还算是非常好的。

    剑宗几乎折半,投入万魔宗的毒神教也接近一半伤亡。

    主要是来自那些大世界的临死反扑,不惜代价动用强大神物,波及众多修士,还攻破了四个组合神阵,造成数十万伤亡。

    六个大世界的底蕴,临死反扑自然不可小觑,青云界这方已经预料到了,但依然低估了,又因为战局瞬息万变,出了一些纰漏,连几位神魔都差点翻船。

    不过,战争怎么可能没有代价呢?

    很多人或许会在心中质疑,这样做究竟值不值得?

    因为死去之人,可能是自己的师尊长辈,也有可能是自己的父母兄弟,是亲人,是爱人,是朋友以及同门。

    看着自己在乎的人死去。

    却为了一个变强的希望,又或者是壮大世界的正义名号,实际上却化作屠夫,进行掠夺,真的值得为这种事情付出一切吗?

    可是,谁又能停下来呢?

    踏上这条路,无人能回头。

    有人迷惘,痛苦,麻木……

    但是,大势所趋,个人的选择已经不重要了,要么沉沦,直至毁灭,要么坚持下去,或许能等到明悟的那一天。

    与之相反。

    欣喜者也比比皆是。

    又掠夺了六个大世界的世界本源,青云界不断蜕变,一次次降下天赐,不仅令这方天地变得更加强大辽阔,界中修士以及无数生灵都获得了巨大好处,且青云界距离超级世界的位格已经不远了。

    青云界的壮大速度极为惊人。

    作为见证者之一,刘平安现在也隐约认可了那个传言。

    若是青云界原本的位格潜质不够高,就算掠夺十个大世界的世界本源,也不可能吸收得这么快。

    同时,青云界的生灵也不可能发生如此巨大且极速的变化,尽管有天赐洗礼。

    这说明,青云界孕育的自然生灵本身的潜质其实并不低,所谓天赐洗礼,更像是在恢复青云界生灵本该拥有的潜力。

    现如今。

    经历天赐洗礼。

    有人觉醒圣体、仙体,甚至是神体,各种体质血脉都有,并且人数与日俱增。

    有人一朝得悟,参透功法秘术与境界关窍,连破数境,修为实力大增。

    有人灵宝蜕变。

    有人获得奇珍宝药。

    种种奇遇,多不胜数。

    世界孕育仙灵之气。
397、加个餐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