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神魔大爆发(2/2)
作者:就是不吃鱼
    此外,冰雪神殿第九代神殿殿主冰雪璇玑、剑宗第九代剑主独孤破与禅心寺二代圣灵童无色,三位古老存在也得证神魔。

    万魔宗、天机阁、逍遥宫、海域凶兽以及一些隐藏强者,也再次晋升数尊神魔。

    …

    …

    这下子可真够热闹了!

    说是热闹,其实挺吓人的。

    因为现在的青云界,勉强可以比拟前二十强大世界。

    但是,拥有的神魔数量,却足以碾压任何一方大世界,甚至比起排名第十的超级世界,星神界,也相差不了太多。

    当然了,在明面上,青云界绝大多数神魔都是新晋神魔,顶尖战力上肯定远远不如星神界。

    但是,刘平安很清楚,青云界可没有那么简单。

    而即便不提那些,光是看神魔数量,若是让其他世界知晓,也足以叫人震惊。

    作为见证者,刘平安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虽然他知道青云界水很深,很不简单,但还是有所动容,神魔在他面前固然不算什么,可一次次证明与众不同的青云界,迟早会引起超级世界甚至至高世界的关注,那意味着将会有无尽的麻烦,最终会找上门来。

    更何况,青云界对外攻伐的趋势必然不可能停下,届时,猜测也将成为必然的结果。

    除非他亲自出手干预。

    可这般想来,却是让他有点烦恼了。

    “干预是不可能干预的!”

    “谁弄脏的屁股自己去擦!”

    “不过,若没有超级世界倾力而出,就算我不出手,他们也不可能攻灭青云界。”

    “或许,这反而是个机会呢!”

    刘平安有所思道。

    而另一方面,每一个渡过神魔大劫,晋升神魔者,刘平安都会仔细窥视他们,什么身份来历,这点肯定要有所掌握。

    甚至比起其他势力所掌握到的相关资料,刘平安看得跟精确。

    统计如下。

    神组织:十人。上位神魔有两位,中位神魔三位,下位神魔有三位,但是下位神魔血神已死。此外还有两位疑似神魔王,只是目前似乎不在青云界。

    神组织掌控下的万魔宗,其中血魔宗三位神魔(两位魔祖+一位天骄榜第一的血河),天魔宗三位神魔(两位魔祖+舞天姬),尸魔宗两位神魔(一位魔祖+魔童),阴魔宗一位魔祖,无生门两位神魔(当代门主帝邪+盗无生)

    …

    妖族方面:

    虚鲸一族:接近寂灭状态的虚鲸之祖(未公开),五位神魔,其中一位是神魔圆满,还有一位是上位神魔,一位中位神魔,两位下位神魔。

    凶兽神:七位(覆海玄龟、紫斑霸王章鱼、嗜血狂鲨+新晋四位凶兽神)

    鹏鸟一族老祖。

    狐族两位神魔,狐族老祖与胡灵香。

    龙族有三位神魔,一个是龙族老祖,其次是龙帝龙恒武,以及天骄榜第五,也算是龙恒武的同胞弟弟龙恒宇。

    …

    人族方面:

    天机阁:已知有八位神魔。分别是初代天机子(隐修)、当代阁主天运子,天算子,以及新晋的四位古老强者,再加上天骄榜第七的闻元容。

    逍遥宫:已知六人,暂未现身的逍遥宫老祖李逍遥,当代宫主流苏以及负责战事的洛风,再加上新晋两位古老强者,以及天骄榜第八的石英。

    青云宗:六代老祖冯显威,天骄榜十二的云曦,当然了,刘平安也算是一个。

    冰雪神殿:第九代神殿殿主冰雪璇玑、当代神女也是天骄榜第九的冰雪无心。

    剑宗:九代剑主独孤破

    禅心寺:二代转世圣灵童无色以及天骄榜第十的六耳佛。

    …

    此外,还有一些散修,或者身份不明,并没有完全公开的强者。

    最出名的自然是天骄榜第六的散修王天林,据说也是转世之人。

    妖族还有五个新晋神魔,身份并未公开。

    人族也有四个新晋神魔,身份成谜。

    还有圣灵族遗族,那个叫圣钰的也是神魔,但他不完全算是新晋神魔,他的情况有些特殊。

    再就是长生大帝,她就不用多说了,算是今古第一位在青云界中顺利晋升的神魔。

    除了他们,刘平安还知道那位邋遢道人,必然是神魔,却是个身份成谜的古老神魔,虽然实力不见得有多强。

    ……

    “除我之外,古老神魔加新晋神魔刚好七十尊,还有三尊至少是神魔王,再加上天上那两个,还有冥冥中似有感应的几位,我去,仙庭与仙盟加在一起也未必能完胜吧!”

    刘平安在心中做起比较。

    仙盟大约有两尊神魔王。

    仙庭估计也就三尊左右。

    若是凌霄界其他散修强者不算其中,以仙盟与仙庭的力量,还真没那么容易拿下青云界。

    不过,这就是比较一下。

    实际上,正常情况下,单独提个超级世界也已经奈何不了现在的青云界了。

    毕竟,他们不可能倾巢而出。

    若真如此,说不定就被其他世界势力趁虚而入了。

    除非,多个世界联合起来。

    但那种情况基本上不太可能发生,因为他们本身就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

    诸界之战,争夺神物至宝,争夺神魔与神魔王层次的资源,譬如混沌珠这种可以提升晋升神魔王几率的宝物,令各个超级世界之间早就势同水火,要不是有四个至高世界在上面压着,他们早就打烂了。

    那些百强大世界也不例外。

    什么尔虞我诈,阴谋算计,简直就是家常便饭。

    “所以,这一切也在’他们’的算计之中吗?”

    “只是,他们为何肯定,这就是他们期待已久的正确的时机?”

    “又或者,不得已…”

    “这还真是…越来越有趣了!”

    刘平安淡然一笑。

    琢磨这些事情,就好像是自己与自己,自己与空气做智斗,可即便如此,悬疑与解疑,本身就是一种乐趣。

    忽然。

    刘平安抬头望去,透过窗户望向远方。

    只见一道身影极速降临在青云宗附近的高空。

    继而,一道神念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