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碾压式作战计划(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疯了吗?

    神组织掌控下的万魔宗几乎是当前青云界最强大的势力,光是神魔就有接近二十尊,加上神组织本身的神秘与强大,现在把万魔宗最顶级的天骄神魔给弄成这样,你确定自己的脑子还正常?

    云曦简直无语。

    甚至脑海一片空白。

    纵使她历经无数风雨,依然被刘平安的举动给吓得不轻。

    不过,她并不有质问什么,因为刘平安同样神秘而强大,更何况事情已经发生,除了面对,还有什么办法?

    “怎么了?问你呢!”

    刘平安扒拉了几下那几件所谓的魔神八骨,见云曦毫无反应,便再次抬头发问。

    不过,见着云曦惊愣、疑惑而凝重的复杂表情,刘平安很快就明白过来了。

    这是被吓住了。

    血河毕竟是天骄神魔,实力丝毫不弱于她,并且身份特殊,现在却成了他手中的实验素材,确实让人一时间接受不能。

    若只是手段有点血腥残暴,以云曦的性格必然不会被吓住。

    不对,我这可不是凶残,我这是为了求知呀,探索未知,发掘事物表象之下的真理,就好比幼童启蒙教学,是为了更好的理解他们所诞生的这个世界,开启美好人生。

    这可是大功德!

    所以……

    “哦,不用担心,他死不了!”

    刘平安淡然道,“我只是让他稍微牺牲一点时间以及肉身上的一丁点微不足道的疼痛,研究一下魔神之心与魔神八骨,老实说,这玩意儿挺有意思的……”

    云曦一个冷眼。

    听听,这说的都是些什么鬼扯胡话。

    人都快被你搞得不成人样了。

    这玩意儿就算身体恢复好,可就这样的精神状态,还有用吗?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突然把他捉来弄成这样,万一让万魔宗或者神组织知道,怎么应对?

    开战吗?

    刘平安却好似知道她的顾虑一样,又好似在自言自语,“这可不是我的私心,他这样也算是给青云界做贡献,不过,也差不多了,再有个一两天时间就可以了,到时候就放他走,我也想好了,像我这种做好事不留名的人,我肯定不会承认这件事,反正他又没事,把我指认出来也没用……”

    呃,真离谱的逻辑!

    云曦已经彻底无语了。

    她一直觉得,刘平安这个人虽然不太靠谱,言行举止有时候有些怪异,比如嘴炮能力强悍,但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可是现在,她却极度怀疑,刘平安是不是在外面遭遇过什么,以至于把脑子搞得越来越不正常了。

    解释完事,刘平安又一次看向云曦,这是第三次了。

    “所以,有事就说,我也是挺赶时间的,没事就赶紧走人。”

    “我、我是来请教你的,《七十二转至圣神王功》第五重境我已经修炼完成,可我现在已经迈入神魔境,却无法领悟第六重……”云曦心中有众多疑问,可最终还是提出了这个她最关心的问题。

    八九玄功第六转,对应神魔之境。

    这一层功法,内容比前五重功法少了许多详尽的、精细的修炼心得感悟,更多的只是理论,看似涉及的内容更多,实际上缺乏一种切实可行且稳重的真实感。

    毕竟,创造推演出该功法的镇元子,其本身修为也只有无敌大帝层次,他本人也没有实践修炼过功法第六重。

    没有实践,自然缺乏实感。

    一个没有践行过真实,甚至就连功法究竟是否可行无误都难以确保,一味的理论推测,没有切实的指导,纵使如云曦这般才情,也难以领悟。

    不得已,她只能前来求教刘平安,毕竟这些功法已有猜测,大概率是刘平安从外界带回来的,他也许知晓一些秘要也说不定。

    不管怎么说,这就好比病急乱投医,溺水时看到的一根稻草,实在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呃,你问我,我问谁?”刘平安神色平淡,却略带诧异反问道。

    刘平安也没有想到,居然还有人向他请教功法问题,这可真是有史以来头一遭,不知道他脑子不好使吗?

    总觉得怪怪的。

    “功法是你带回来的,难道你没有修炼过?”

    “没有。”

    “那你有没有…”

    “没有!”

    “……”

    “教你一加一等于几没问题,其他的我也爱莫能助,好了,问题你也问了,再见!”

    刘平安直接摆摆手,将云曦送出楼阁,嘴角却是一抹微抽。

    他能说他修炼的功法秘术是全靠点数加上去的吗?

    以前一看那些功法秘术就觉得头炸,字都认识,理解狗屎,就算获得仙体神体之后,自身潜质与悟性之类都强了太多太多,可人的习惯是很顽固的,加点习惯了,刘平安可懒得自己去磨磨蹭蹭,一点点的自行领悟修行。

    只要有点数,一步到位,只是功法修成之后获得的力量虽然直接就能使用,毫无副作用,甚至更完美,可要让他按部就班,去教别人如何修炼,他也只能傻眼。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刘平安虽然不介意直面自己的缺陷,可这无疑也是一种打脸。

    老实说,感觉不太好。

    …

    关于魔神之心与魔神八骨的研究进展,确实收获不少。

    首先,刘平安完全肯定,魔神之心与魔神八骨的确是某位比较强大的神魔王的遗留,并且汇聚了庞大的力量,尤其是魔神之心,神格的力量也早已融入其中。

    其次,魔神之心与魔神八骨中还遗留有神魔秘术,好似被炼制成专门的传承之物,可这些秘术简直太完美了,几乎不像是后天熔炼进去的。

    在这一方面,它们似乎存在一些问题。

    是谁所为?

    又为何要这么做?

    能击杀神魔王的人,应该有这种能力,但他们会做出这种并无必要的事情吗?

    若是这尊魔神本人在临死之前留下的传承手段,看似合理,但实际上也很扯淡。

    魔神,还会留下传承?而且是以这种方式?

    除非,他留下了什么后手。

    但刘平安仔细检查过,没有任何后手,什么神魂气息,就连真灵气息都没有,显然是死得彻底,转世与复活的可能性都不存在。

    抛开这些。

    刘平安还发现,魔神之心与魔神八骨的魔性力量极为收敛,可若是要炼化它们,就会被它魔化。

    刘平安特意将魔神八骨分开植入那些由云曦带回来的异族仙王与大帝尸体中,结果发现,连死尸都能发生魔化,蜕变强大魔体。

    并且,不同的魔神八骨,魔变的方向都不同。

401、碾压式作战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