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合着就是烫手山芋(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放肆!竟敢对尊上无礼?!”

    俾须天怒声震喝,千手魔臂横压而下,似要将那黑猫与那名神秘女子一同捏碎。

    黑猫毫无畏惧,可此刻却处于失神状态。

    方才刘平安展露出来的实力让它大为震惊,它本以为刘平安顶多就与那些人一样,了不起就是神魔王或者半步至尊,以自己所掌握的先天死亡规则之力,自然有底气一战。

    结果,对方强得离谱。

    蕴含先天死亡规则的一爪,连对方手指皮层都伤不了,这绝对很离谱了。

    这时,场景突变,原本俾须天正要攻击到黑猫与那名女子,结果却完全落空了,不仅如此,俾须天居然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了另一个方位。

    “界外异族,命运神力,吾沉睡多年,尔等竟敢出现在青云界!”

    神秘绝色女子语气清冷。

    其体内威势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疯狂暴涨,直接跨越了下位神魔与中位神魔,并毫无阻碍突破上位神魔与神魔巅峰之境,继而又直接晋升神魔王,直至顶级神魔王。

    如此,其修为不再增长,可威势却突破了神魔王极限,达到了半步至尊层次,甚至,犹在洛丽塔之上。

    神秘女子的话有些莫名其妙。

    俾须天、洛丽塔等人却并不觉得意外,当然也没有太在意。

    别说神魔王,即便是神魔进入其他世界,也会受到重点关照,若是不敌也就罢了,可青云界明显与众不同,自然有针对他们这些异族强者的底气。

    而面对这等强者,洛丽塔与俾须天都不敢有任何轻视。

    但是,也只是有点忌惮而已。

    更何况,还有刘平安在这里。

    “原来是有伤在身…”

    忽然,刘平安的声音传出。

    语气带着些许好奇,似乎还在探究着什么,“伪至尊?不,应该是受伤未愈的至尊吧!”

    怎么可能?

    俾须天与洛丽塔都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武疯子五人更是不敢相信。

    青云界只是一个大世界,能孕育出神魔王潜力的生命的概率都微乎其微,至尊是不可能出现的。

    就算有特殊情况,他们这位尊上成了至尊,这便是最大的特殊情况,青云界如何能承载两位至尊?

    而且,有什么情况,能让一位至尊重伤到跌落至尊阶位的程度?

    再者,从尊上言语可知,尊上并不认识这位女子,同样是至尊强者,同属一个世界,双方却并不认识,光是这一点也说不过去。

    只是,对于尊上之言,他们也没法质疑。

    “主人,这个家伙很古怪…”黑猫很是忌惮地看着刘平安,继而纵身跃至女子左肩,悄然说道。

    女子神色平淡,轻抚了一下黑猫的脖颈,强大威势骤然收敛,整个人变得虚无缥缈起来,目光也从其他人身上转至刘平安身上。

    “你很特别…”

    “他们身上有你的气息。”

    呵。

    刘平安轻笑不语。

    什么很特别,他知道,这女子已经看出他是青云界本土生灵,更能感知到他的强大实力,若不是有所忌惮,还能在这里与他哔哔?

    “原本我多少还有所怀疑,可现在我信了!”

    信了什么?

    自然是青云界的不凡。

    且不说青云界是否真的拥有至尊世界的位格,仅凭出现过至尊强者这一点就足以证明,青云界绝不是普通的大世界。

    只是……

    “我很好奇,似你这等人物,怎么可能没有留下任何记载传说,应该是被抹除了吧,不过,你既是至尊,又为何会沦落至此?”

    “放肆!既然知道我家主人是至尊,你还敢如此…”

    “好了,小玲儿,他所言皆是事实,而且,他有这个资格。”女子态度似有反转,其实,她对刘平安本就没有敌意,相反,在感知到刘平安是本土生灵,正常情况下,她都不可能产生敌意。

    原因嘛,自然是有的。

    刘平安并没有在意那只黑猫的言语,同样,对于女子的反应也并不在意,他在意的只是那些他想知道的东西。

    所以,他只是好整以暇,等待着对方的回复。

    “吾名,玄女!”

    “乃是青云界九尊先天神魔中的一位……”

    刘平安听着玄女缓缓道来,她倒也是好性子,说得很详细,替刘平安解开了很多疑惑。

    简而言之,青云界诞生之初孕育有九尊先天神魔,玄女就是其中一位,他们潜力巨大,先天孕育便是上位神魔,不久后就晋升为神魔王。

    他们是天地宠儿。

    天生就能掌握大道规则,明悟修行功法,战力卓绝。

    历经岁月,先后有三位晋升至尊,但他们本身并不知道青云界的特殊性,直到某一日,阴谋现,界外强者入侵,爆发了大战。

    大战令青云界本源受损。

    身为本土先天神魔,包括玄女在内的三位至尊都跌落阶位,可那些外族强者还是小觑了他们,最终他们成功击退了敌人。

    可是,他们九位也在大战中伤的伤,死的死。

    青云界除先天神魔以外的第一批妖族,便是其中一位先天神魔在即将殒落之时,以自身力量创造而成的。

    世界的恢复与壮大,单靠剩余几位先天神魔是很难做到的。

    事情大概就是这么回事。

    不过涉及另外那八位,玄女并没有多提,似乎有意避开与他们相关的话题。

    刘平安却是好奇心十足。

    不过,既然对方不想说,他也不会追问或者逼问,来日方长,有些事情,总会有知道的时候。

    但是,眼下还有一些事情显然需要处理。

    玄女没有提及他们闯入沉眠之地一事,显然是作罢了。

    不过,玄女却郑重其事地提及了另外两件事。

    “吾能感知到,青云界唯一的机会已经到来,大变将至,所有古老都将复苏,是迎来煌煌大世,还是接受终末浩劫,任何人,都不能置身局外,也包括你!”

    “还有,你手中的终末篇章,你可以带走,若能完全掌握它,便能拥有至尊之上的力量,但是,拥有它意味着什么,你应该明白。”

    “终末篇章?”刘平安疑惑地看着手中的那团无形之物,继而又看向玄女。

407、合着就是烫手山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