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诡物实验异变(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体内世界,一处隔离空间。

    天怨、魔眼、心猿、黑天、魔魇王以及黑狱六名神魔王层次的大魔神被单独禁锢着,其余十几名普通魔神则被禁锢在另一侧。

    原本,俾须天施加在他们身上的禁锢已经消失,可突然间被转入这方神秘空间,却是让他们感受到更加可怕的压制力。

    “是强大的至宝吗?”

    “亦或是至尊?”

    一众魔神心中惊惧。

    天怨以及黑天等六位大魔神更加相信,能将他们活捉而来,其背后力量绝对有至尊强者。

    这真是让人绝望!

    但最大的疑惑仍然存在,对方究竟是什么势力,又为何要对他们出手?

    “希望老祖能尽快赶来吧…”

    天怨暗自想到,然而,他内心却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老祖就算是至尊,但这方未知势力绝对不亚于三幽界,甚至更强,何况老祖能不能找来都是个问题。

    不过,对方既然没有第一时间就击杀他们,自有其目的,若是好好配合,大约也能活下去。

    然而,天怨旋即便否定掉了。

    所谓的七十二魔神,都是幽玄老祖以自身魔血融合原本幽玄大世界的本土生灵所创造出来的一种新型魔神族,赐名真魔族。

    当初在青云界留下的真魔宗势力以及其他四个魔宗分支,都与之有关。

    只是,蜕变为真魔的魔修,本质上也就成了真魔族,体内力量都蕴含幽玄老祖的魔神力,自然就回受到幽玄老祖的上位压制。

    甚至,所有真魔族都会受到幽玄老祖的掌控,予生与死。

    只要老祖不同意,他们不仅永远都突破不了某个境界,甚至一念之间,不论他们身在何处,也不论何时,都能让他们彻底寂灭。

    是以,对方若是在打三幽界以及老祖们的主意,他们这些所谓的大魔神即使有心想要配合,也根本做不了任何事,连背叛的念头都不能有。

    总觉得这件事充满了古怪。

    若不是为了针对老祖,那有必要这么做吗?

    若是为了针对老祖,活捉他们也没用呀!

    但不出意外,不管会是哪一种情况,能活下去的机会怕是十分渺茫了。

    简而言之,死定了!

    忽然。

    一道身影突然出现。

    是个十分年轻的人族修士,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只是那略显灼热的诡异目光,却是叫一众魔神心生一股不妙之感。

    “怎么可能?!!”

    天怨等一众魔神大为震惊。

    眼前此人,他们完全看不出他的修为实力,但很明显,他绝对是青云界人族修士。

    但是,碾压他们这些三幽界魔神的那七位强者,有五位堪比神魔王层次,还有两位几乎超越神魔王层次,其中一位还是强大魔神,那等存在,怎么可能与青云界存在联系?

    青云界请得起他们吗?

    “果然,是真魔的气息呢!”

    刘平安笑容可掬,继而伸出手做了一个抓握的动作,便见不远处一名下位神魔层次的魔神立即被拉至他身前。

    紧接着,刘平安的双眸好似能透视一般,将这位真魔族魔神从头到脚都探查了一遍,当然也包括他的魔神之心。

    那位魔神面露惊恐之色。

    刘平安的目光,好似能从血肉深处,不,是从构成魔躯的魔神之力的本质,即规则之力上,一点一点地将他剖析了一遍。

    那种感觉,是无法言语的难受以及恐惧。

    他甚至想要呐喊,即便只是像一头陷入末路的野兽那样,只能发出那种虚张声势的可悲的咆哮,好歹也能宣泄一下。

    可是,他做不到。

    身体根本动不了。

    也发不出声音。

    就像是一个偶人。

    刘平安面色依旧,他以神力与神魂,深入解析了真魔族的力量本源,确实含有一丝与俾须天相似的那种魔性力量,应该就是所谓的先天魔神的“血脉之力”。

    只是真魔族,“人造”痕迹显得比较明显,缺陷也很明显,修为晋升会受到“血脉”的限制,若是不能晋升血脉纯度,别说晋升一个大境界,就是晋升一个小境界都几乎不可能实现。

    所谓的真魔族,不过是一个可悲的“工具人”种族。

    “欸,工具人什么的,与我也没关系!”刘平安顿时摆除杂念,同情心什么的,自然是不存在的。

    “还是开始正题吧!”

    随即,他翻手之间取出一只水晶般的瓶子,瓶子中封印着一枚黑线眼球,正是那个取自沅桓身上的黑线诡物。

    啪!

    一声清脆爆响。

    只见刘平安一弹指,那枚黑线诡物凝聚的眼球便直接射爆那名魔神的左眼,并取而代之。

    那名魔神很快就露出痛苦的神色,其神魂波动十分剧烈,好像在极力挣扎、抗拒着什么。

    很显然,他是在抗拒黑线诡物对他的侵染,只可惜,他根本抗拒不了。

    “这速度……”

    刘平安微微皱眉。

    根据当初沅桓所言,下位神魔对于这黑线诡物便可以有一定的抵抗力,只是无法完全抵抗。

    但与预想中并不相同,刘平安本以为拥有魔性力量的魔神应该抗性更高才对,可实际上呢,这名魔神根本没有抵抗多久,却已经开始出现诡变的现象。

    黑线诡物已经从他是左眼感染到了右眼,并且壮大的速度快得明显不正常。

    不到一柱香时间,刘平安又察觉到,那名魔神的神魂也有了被黑线诡物感染的迹象。

    “魔性力量好似它的养分…”

    “不,是比较精良的养分!”

    刘平安之前就已经有了初步的研究成果,诡物之力应该是魔性力量的某种变种,魔性力量能促进诡物之力的成长,这似乎很合理。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却是有些出人意料。

    当黑线诡物彻底感染了那名魔神的眼瞳、神魂,直至整个魔躯的所有魔神之力。

    在那一刻,刘平安明显感受到那名魔神体内似乎产生了某种奇异的变化。

    黑线诡物,消失了。

    不,不是消失!

    是与那名魔神彻底融合了。

    在黑线诡物之力与魔神之力的基础上,蜕变并诞生了一种更为强大的力量。

    那名魔神的气息不断暴涨,下位神魔、中位神魔、上位神魔,直到堪比顶尖神魔,这才停止。

    “死——!!!”

    那名魔神大声狂啸,竟然挣脱了禁锢,一拳轰向刘平安。

    刘平安眼中闪过一丝惊奇,但并没有在意这道攻击,只是抬手一捏,咔嚓一声,那名魔神瞬间便被捏成一团烂肉。

    “死死死……”
412、诡物实验异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