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血河之死没有引起任何轰动。

    事实上,只有少数互为“竞争对手”的天骄,才会关注血河这个所谓的第一天骄,绝大多数人甚至根本不知情,而知情的少数人,受限于神组织的压力,也无法反抗。

    更何况,无论是万魔宗这个整体,还是血魔宗分支,魔修势力可不像青云宗这类正派势力这么团结互助。

    与其说什么情义,还不如直接用拳头说话来得有效。

    强者为尊,弱肉强食,在魔修一道中显现得淋漓尽致。

    无名代表了神组织,掌控整个万魔宗势力,试问,何人敢违逆?

    而魔尊无天的复生,也没有惊动任何人,该知道的人自然都能知道,无需知道的人自然也就没必要知道。

    即便是刘平安,也没有关注到这方面,尽管他就算知道了,也不会在意什么。

    ……

    某处深海之下。

    连阳光都无法触及。

    即便是肉身强大的海域凶兽也难见踪影。

    一块普通的巨石埋藏在深海土层之中,突然间,却是微微震颤起来,继而“咔咔”作响,裂开了。

    继而,一缕微红的光芒似乎闪烁了一下,伴随着一个低沉古怪的声音,似有似无的传响。

    “时间到了…”

    “终于可以解脱了…”

    “死亡才是…归宿……”

    随着他展露形迹,分明是一个散发着魔神气息的奇异生命,可是转瞬之间,他毫不犹豫便寂灭了自我的灵魂核心,直接自殒。

    而就在这名未知生命自我了结的那一瞬间,所产生的气息波动却是被不少人给捕捉到了。

    …

    “迟了吗?还真是果决!”

    “将魔神制成傀儡生命,好一个掩人耳目的手段,牺牲一个珍贵的傀儡用以传递信息,也真是滴水不漏!”

    “罢了,皆在意料之中…”

    一道身影突然出现在海底,赫然便是无名,他伸手一抓,便带着这具傀儡消失原处。

    ……

    虚空之中。

    六道身影列位。

    身如幻影,周身伴有阵阵玄音与色彩缤纷的仙灵元气之花,肩头趴着一只小黑猫,正是玄女神尊。

    玄女左侧不远,紫气朦胧,赫然便是紫薇神尊。

    而紫薇神尊的对面,这是妖月神尊,身姿妙曼,眉目冷魅,背后似有一轮血月显照。

    另一侧,最醒目的便是气质邪魅狂放的无天魔尊,他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意思,与位列中部的无名如同一辙,只不过,无名给人的感觉是淡然沉稳,甚至有些普通。

    最后便是虚鲸之祖,不过,他的出场有些奇特,似一个气泡,里面隐约可见流水以及一条小鱼儿在游曳。

    这当然不是什么气泡,也不是什么鱼儿。

    这是虚祖的神魂显化,虚祖早已经陷入不可逆转的寂灭状态,肉身力量难以调动,不过即便只是神魂力量,也绝对不亚于半步至尊层次。

    六者聚首,静默无言。
42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