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六元之阵(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一团极暗黑影极速掠行于虚空之中,却是突然顿止,展露出幽玄等一行人。

    “被发现了,看来对方已经提前做好准备了!”幽噬老祖森然一笑,却又嘲讽道,“这等低级手段也能上得了台面?”

    说罢,幽噬凌空一指,前侧不远的虚空中突然爆发出一股庞大的空间乱流,并且空间乱流中还附带着类似于阵法的强大攻击。

    隐藏手段可谓玄妙,但并未躲过他们的探查,即使他们在虚空中飞行的速度足够块,也没有忽视掉这一点。

    其实,暗藏的空间乱流很难对他们照成巨大伤害,可若是一个不防,他们也有可能来不及施展力量去镇压,就会被流放到不知何处。

    届时,再赶赴青云界,必然已经浪费了大把时间。

    但现在提前识破,却是不值一提了。

    “大哥,我们这是被看轻了,一次失利,却是叫他们狂妄如斯!”幽暗老祖有些气愤。

    幽玄却是极为冷静和谨慎。

    “莫要大意!”

    他说着便用强大神念进行全方位探查,甚至洞穿了虚空,不放过每一寸方位,细心排查着一切有可能存在的暗招。

    结果自然是毫无收获。

    “没有?”

    “大哥,我看他们就是虚张声势罢了,是为了让我们心生忌惮,若非如此,他们既然料到我们会经过这里,大可以直接发起袭击,事实证明,就凭那几个老病残,如何能抵抗我们?”极暗断言道。

    幽玄瞥了幽暗一眼,心中有些无语,都说三位一体,本是同根同源,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要是事事都这么简单,脑子还有几分用处?

    不过,这样也好,只是万事有自己做主便是了。

    “走!”

    幽玄平静说道,继续赶路。

    幽噬、幽暗,以及刑天等人自然紧随其后。

    然而,他们一行人并没有前行多久,却又是发现了一个陷阱,虽然设伏的手段更加高明,但还是被他们轻易破除了。

    且不说幽玄晋升伪至尊,距离至尊之位只有一线之隔,至尊神念能力玄妙,便是幽噬与幽暗,甚至刑天、狂战等人,凭借他们超然的战斗本能与警觉,也不难发现一些端倪。

    如此情况,接二连三出现。

    就连幽玄突然改变思路,稍稍改变了一些行路路线,毕竟虚空路图哪怕改变一丝一毫,涉及大范围虚空角度,实际距离差距是非常之大的。

    这也是很少有人会在虚空中设伏的原因,提前设伏,若不能知道精准的路线,是绝难成功的。

    虚空太广袤了,若扩大设伏的范围,只能得不偿失。

    果然,稍微改了路线角度,幽玄一众便没有遇到陷阱,比起其他人的乐观与不在意,幽玄心里却总有一分难言的忧虑。

    “究竟是哪里不对?”

    “吾已经拥有至尊战力,青云界那几位先天神魔根本不可能完全恢复力量,即便有至宝,也只是有些棘手罢了,吾之大剑,足以斩灭他们!”

    “青云界,在劫难逃!”

    幽玄本有些不安,但他仔细想了想,却发现青云界根本不可能有威胁到他的存在,只道自己是多虑了,便立即心中大定。

    “罢了,直接破灭了青云界,再一举……届时,天高地阔,谁也无法拘束吾!”

    幽玄略有深意地瞥了幽噬与幽暗一眼,随即说道:“迟则生变,加快速度,一举攻灭青云界!”

    “哈哈,正合我意,届时大哥去处理那几个家伙,剩下的,就交由我们,区区一个青云界,还能挣扎到几时?”

    “切记,速战速战!”

    “大哥放心,保管他青云界翻不了天,若不是那边……哼,青云界还能留到现在?”

    幽玄见极暗这般自信,幽噬也是兴致勃勃,便不再多言,只是在暗中又嘱咐了刑天、狂战等人几句话。

    …

    眼见着即将抵达青云界,幽玄一众十人,心思各有差异,但大抵都是一鼓作气,迅速斩灭青云界的想法。

    可就在这时,在众人的神念边缘,前方抵近青云界的方向,却是出现了一道身影。

    对方明显是青云界之人,好似在这里等候他们多时了。

    与此同时,上下左右以及后方也各有一道身影出现在他们的神念范围之内。

    这是……被包围了?!!

    “六个?你们还真能苟活呀,原以为你们有三四人能苟延残喘便了不得了,不过,这就是你们的仪仗吗?”幽暗老祖并无担忧,反而大肆嘲讽起来。

    这叫攻心之计!

    有大哥幽玄在,即便比预期多了几人又如何?

    充其量也只是半步至尊罢了。

    幽玄暗中探查,却并未发现有任何埋伏暗手,心中虽然有些疑惑却也是安定不少。

    正如幽暗所言,六个半步至尊强者,他甚至一人便能压制,甚至斩杀。

    毕竟不如当初,青云界九位先天神魔,有三位是至尊强者,虽然遭受谋算暗害,跌落阶位,可当初战力还是极为恐怖的,如今伤势并未痊愈,又受到世界拖累,反而不如那个时候强大。

    否则,胜算还真不好说。

    “老二,你带着刑天、狂战他们七人去攻打青云界,这里就交给我和老三!”幽玄当即作出决策,尽管他有自信,但谨慎起见他还是留下了幽暗作为协助。

    “好(是)!!!”

    幽噬以及刑天等人自是毫不犹豫便应下了,可没等他们行动,却是徒生变肘。

    六道璀璨光柱照彻虚空。

    转瞬之间,光柱勾连,凝结成一座庞大的阵法,好似一个光芒交织而成的大光球,将他们所有人都笼罩其中。

    无数玄奥的规则符文,便是他们这等神魔王与半步至尊,包括幽玄这位伪至尊在内,一时间竟也不能理解万分之一。

    只是从这阵法的气息与威势来看,强得有点可怖!

    “不好!这是什么阵法?”

    幽暗面色一沉,他明显感知到了巨大的威胁感,好似能闻见死亡的气息,又如芒刺背,令他十分不安。

    反倒是刑天、狂战等人显得比较镇定,他们想得很简单,他们要是扛不住,自然有主上去抗,若是主上都完了,那也不用多想,反正也得玩完。

    “大哥!!”

423、六元之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