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变转变转(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go-->九元之阵本是太初与帝一,以及那位一直隐藏身份的第九位先天神魔共同参悟创造出来的。

    只可惜,当初事发突然,没有来得及打造九元神盘,也来不及让其他几位先天魔神参悟掌握,直到击退敌人,也没能让九元之阵真正现世。

    如今仅凭这六元之阵就彻底证明了它的强大。

    阵法一经展开,便是连伪至尊集合两位半步至尊,以及七位神魔王的力量都难以撼动。

    福兮祸兮,真当是妙不可言。

    无论是幽噬、幽暗,还是幽玄都没有预料到,青云界还有这等仪仗手段。

    明明青云界只是他们伺机待食的肥肉,竟不想猎物反倒挖下了陷阱,摇身一变成了猎人。

    神魔手段虽然繁多,可到了相同的层次,真正有用的手段其实并不多,无论是杀敌还是自保,并不是那种看似华丽、声势浩大的手段才越有用。

    事实证明,陷入了这六元之阵中,尽管不见攻杀手段,可无论他们爆发神权领域之力,还是禁忌爆发秘术,几乎全都无用。

    玄女、无名等六人根本不作任何唇舌之争,全力操控六元神盘运转六元之阵,以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阵法的极限,最终发挥出六元之阵的真正攻杀之力。

    就在幽暗等人倍感棘手,甚至有些束手无策之时,整个大阵突然爆发出璀璨光芒,随即,他们神色大变,感受到一股庞大的重力以及怪异的束缚力笼罩在他们身上。

    身形速度,反应能力,神魂的作用范围,甚至就连体内运转魔神力的效率都受到了极大限制。

    而阵法结界上更加精密的规则符文明确在告诉他们,阵法的强度更上一层楼了。

    “阵法还在加强,大哥……”

    然而不须提醒,幽玄直接调动了体内所有至尊之力,几乎孤注一掷化为一根黑针刺向玄女神尊。

    啵!

    好似刺破气泡之声。

    那黑针竟穿过了阵法结界,直接洞穿了玄女神尊的身体。

    “成…成功了?!”

    “果然,不愧是大…呃?!”

    幽暗由惊喜转为错愕,就连幽玄本人也是惊愕不已,他方才明明已经攻破了这座阵法? 即便只是一个小小缺口? 可只要重创了主阵人之一,这阵法必然难以维系。

    然而? 眼前的景象瞬息变转。

    前一刻? 玄女神尊好似被至尊之力凝聚的黑阵所重创,可下一刻却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般。

    “幻觉?不? 这不是幻觉!”

    幽玄当即反应过来。

    他自己体内消耗的力量不假。

    阵法被破开的小孔洞也不加。

    呃,不对? 刚才那那个小破孔已经被修复了!

    “居然是你? 灵魂主宰?!你不是已经…”

    幽玄顿时哑口,但同时也彻底反应过来了。

    当初之战,幽玄、幽噬与幽暗三人的任务并非针对玄女,只是听闻过有关于她的事情? 也听说她重创身殒了? 现在看来,结果已经很明显了,她欺骗了很多人,应该被当做暗手潜藏至今。

    一旁的幽噬、幽暗等人也立马反应过来。

    灵魂主宰掌控灵魂大道,神魂强大超乎寻常? 力量可以用于幻术领域,却远胜于幻术领域? 并且远不止幻术这么简单。

    亦真亦假,虚实莫测。

    甚至可以通过预先保存灵魂核心? 在神体受创之际,瞬间重塑神魂与神体。

    “早该想到了? 想要杀死一位灵魂主宰可不是什么简单之事!”

    这一击落空? 可实在不是什么好消息? 简直糟糕透了。

    幽玄一脸阴霾。

    “大哥,现在该怎么办?”幽暗也是满脸阴鸷,明明有一位美娇娘近在眼前,却发现萎了,类似于这种感觉,太难受了,心里堵得慌。

    幽噬也附和道:“大哥,你不是还有一件至宝吗?现在还有什么顾忌?”

    “对啊,大哥,你那件至宝虽然难以控制,但现在情况特殊,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把他们都献祭掉应该足以!”

    幽暗说得这么直白,刑天、狂战、地虞等人哪里还听不明白。

    什么把他们都献祭掉,这里所说的“他们”根本无需质疑。

    该怎么形容呢?

    他们此刻的心情。

    愤怒吗?

    不甘吗?

    悲凉吗?

    恐惧吗?

    或许都有,或许还有几分解脱吧。

    “好!”

    幽玄似有几分犹豫,但真正做出决定的时候却异常果决。

    他当即取出一枚深黑色的不规则多面晶体,那晶体的边角似每时每刻都在变化,散发着散碎的黑色幽光,气息竟感知不出分毫。

    “谨遵主上之意!!”

    不论种种心思,刑天、狂战等人最终还是接受了属于自己的命运以及事实。

    幽玄目光微瞥,也不见他有任何动作,那枚不规则晶体便突然飞出七片边角碎片,转瞬间便没入刑天等七人体内,继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他们七人的一切力量都在迅速衰减,包括他们的肉身,也在随着力量消弭而逐渐虚化。

    不出片刻,七名所谓的大魔神便全部身殒,真灵不复。

    “还差一点……老二老三,需要你们输入部分力量,待我击破此阵法,斩杀他们,为你们夺下青云界的本源,助你们更进一步!”

    “这……”

    幽噬与幽暗下意识有些犹豫。

    这件至宝当初老大幽玄便告诉过他们,以前他们也曾尝试过,确实需要庞大的力量去激发,只是出乎预料的是,六位大魔神竟然也还不足,这该需要多少力量?

    这时,六元之阵再次爆发出更为强烈的光芒,无数密集的规则符文似满天繁星,点亮了附近所在的漫漫虚空。

    随之而来的却是一股非常玄奇诡异的力量,竟让他们的各项感官都模糊起来,甚至,一身力量竟被压制削弱了六分之一。

    “好!!”

    幽噬与幽暗见机不妙,自然不敢继续耽搁,即使他们不了解这个阵法,却也心知肚明,耽搁了这么久,随着阵法不断加强,说不准下一刻就能要了他们的性命。

    如此,牺牲一部分力量根本不算什么。

    至于老大所说的把青云界世界本源让给他们,这点就算了,是真的自然最好,不是,至少先把性命保住才是正理。
424、变转变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